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台九線南迴公路(車經)

台九線南迴公路(車經)

台灣最長省道,路段歷時多年的拓寬高架改建工程,終於在2019年底東西岸全線通車,沿途擁有全台灣最純淨自然的絕美景色,許多旅客甚至慕名駕車前往,整段南迴公路宛如美的化身,更因此被稱為《全台最美公路》。

正氣路商圈(午餐自理)

這裡集結許多台東在地小吃,已成為台東人的美味廚房,沿途有:林家臭豆腐、阿鋐炸雞、台東神農青草茶、寶桑豆花、津芳冰城等美食林立,等待您前來細細品嘗或發掘更多在地美食,感受台灣小吃最誘人的滋味。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

位於知本溪的中游,全區面積約110.8公頃,是一片海拔110至650公尺間的熱帶季風林。多樣的林業、鳥類及蝴蝶等昆蟲物種,造就這片豐饒的生態教室。園區設有涼亭綠蔭、森林步道、季風穿林區、水流腳底按摩步道等特色景觀。

金崙大橋(車經)

金崙大橋(車經)

總長3.15公里,橋身架高建造,北邊最高處為40公尺,南邊高度約20公尺。因大橋緊鄰太平洋,被山海美景包夾,行經此路段居高臨下,車子宛如開往夢幻海景之中,視覺錯位的絕美景色令人難忘,更因此被稱為《全台最美高架橋》。

多良車站

多良車站

位於台東太麻里的臺鐵招呼站,地理位置依山傍海,當時台鐵特別以高架方式設計。一樓打造為候車室與售票處,二樓為月台,後因業務量稀少停止載運及停靠。但站在此處可以完整鳥瞰整個太平洋,月台上鮮紅色欄杆與碧海藍天相映,呈現出清新遼闊的美景,因此被譽為「全台最美車站」。

【貼心提醒】

  1. 台鐵列車進站場景,須視團體抵達時間為準,恕不保證,懇請見諒。
  2. 行程不含與天使之翼合影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