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華一休閒農場

華一休閒農場

華一農牧行成立於1979年,牧行自己養羊、生產、招纜、配送,然而在1988年跟嘉南羊乳運銷合作,成為大高雄地區總經銷,創辦人林桑柄持華一健康宅配理念,歷經了努力建立了華一休閒農場。有完善的羊乳生態以及數以百計的大樹,更有綠意盎然的環境。除了是高雄市民的後花園,更是提供給高雄市各級學校生態教育的場所之一。園區共分為四大區有林木區、生態館、放牧區、羊舍等等。
★半日套裝體驗:
★觀賞影片:羊奶製造過程、享用羊乳。
★園區導覽:樹木導覽、放牧區餵羊。
★羊舍導覽:乳羊生態導覽、與小羊拍照、品嚐現擠羊乳。
★贈送甜品:享用奶酪或冰棒。
 

  • 此為套裝贈送羊乳製品,若不食用,視為自行放棄,恕無法退費,敬請見諒。

衛武營燈會展區

衛武營燈會展區

衛武營主燈《鳳彩飛舞》2022台灣燈會為雙燈區,其中一座主燈設於衛武營都會公園,主燈設計首度結合書法藝術,以在地鳳山為發想,將『鳳』字解構成台灣造型、帝雉展翅及乘氣旋而起的優美之姿。彰顯書法文采所呈現的龍飛鳳舞、氣韻靈動之勢。董陽孜也親自題字鳳彩飛舞、福祐臺灣,置於主燈山脈造型中,搭配整體燈光效果,更增添作品藝術氣息。衛武營燈區面積約10公頃,有100件作品場域是歷年燈會最大,主燈每半小時展演一場燈光秀,作品形式跟傳統燈會有很大差異,把所謂的燈籠解放,呈現光環境、光藝術。

★微光中的綠色之夢:以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及衛武營都會公園廣闊的環境進行布展,利用燈光創造不同空間層次的光影變化,讓有綠色之夢之稱的衛武營都會公園,將發現大小不同的仿真蕈菇錯落在樹林間,點綴衛武營林道的左右,白天時隱身於綠意中,待夜幕降臨時閃耀著微光藉由放大林間蕈菇讓民眾轉換視角,感受衛武營豐富又複雜的生態系統。希望透過仿生植物的作品,在衛武營這塊綠地孕育著未來可能的希望,希望透過燈會再次種下生生不息的微光中的綠色之夢。

  • 實際展演時間以高雄市政府公告為主,相關事宜請參考燈會官方網站(https://tw-ligh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