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憨吉秘塘

憨吉秘塘

雲林縣是農業大縣,所生產的地瓜產量佔全臺15%,為台灣最大番薯產區,蕃薯社區也因盛產蕃薯故得名蕃薯,位於番薯社的水保秘境—憨吉秘塘,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輔導修建的親水公園。
 

椬梧滯洪池

椬梧滯洪池

不僅有防治水患的功能,更擁有令人驚豔的湖光水色,豐富的生態資源更讓這裡成為了賞鳥天堂,更是附近居民騎行、慢跑、散步、觀湖的好去處。園區內有多個景觀台和涼亭供遊客休憩,特別適合到此遊覽欣賞絕佳美景。

第一鰻波(邪惡鰻魚飯、鰻魚考照推獨輪車競賽、公主說故事、摸鰻魚體驗)

第一鰻波(邪惡鰻魚飯、鰻魚考照推獨輪車競賽、公主說故事、摸鰻魚體驗)

第一鰻波工坊為雲林縣口湖鄉第一座鰻魚養殖場,現以95外銷日本因外銷日本鰻魚都為幼齒鰻所以我們取名為胭脂鰻,如名稱一樣幼齒鰻吃起來肉質細膩,魚骨又軟所以很適合老少。這個美味在雲林口湖就能品嚐,特別安排享用邪惡鰻魚飯及鰻魚考照推獨輪車競賽、公主說故事、摸鰻魚體驗。
 

  1. 若不能享用鰻魚飯恕無法退費將以素食鰻魚飯替代,若需素食則提供素食鰻魚飯。
  2. 鰻魚有細軟刺享用請務必小心。

北港朝天宮

北港朝天宮

正殿奉祀媽祖,觀音殿主祀觀音菩薩、從祀十八羅漢,三官殿主奉三官大帝,文昌殿奉祀文昌帝君,聖父母殿則奉祀媽祖之父母和其兄姊,註生娘娘殿主祀註生娘娘,雙公殿奉祀土地公和境主公,開山堂則奉祀歷代住持牌位。

北港武德宮(財神廟)

北港武德宮(財神廟)

供奉的主神,為封神榜中的武財神爺趙玄壇元帥-趙公明,他率領東、西、南、北路財神,掌管天下金銀財庫,被尊稱為《五路財神爺》。武德宮巨大的淡藍色金爐非常醒目,號稱《天庫》,金爐刻滿36天官,非常特殊,廟方販賣的金紙上寫著《補財庫》,供桌上放置著大大的元寶,為民眾增添好運,不少信徒專程到此祈求財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