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東港華僑市場

東港華僑市場

多達四百多個攤位展現販售不同季節的東港海產,提供各式各樣現撈且物美價廉的海鮮,市場所販售的海產都是當天從漁船上卸下來的漁獲,因為非常新鮮,吸引了許多饕客前來朝聖,坐在港邊看海景、大啖海鮮,真是最地道的東港體驗。

  • 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二為清潔公休日。

阿信巧克力農場(可可導覽、欣賞梅花鹿)

阿信巧克力農場(可可導覽、欣賞梅花鹿)

位於萬里桐有著名全台灣唯一一座可可有機認證魔法農場,金黃色的陽光,灑在南國廣闊的土地上。踏入農場的那一刻起,您與孩子可以恣意地貼近大地,感受吸飽陽光的香草氣息,在結滿紅紅黃黃如風鈴串的可可樹林中,盡情探索巧克力從生長到製成的奧秘;還有可愛放養的梅花鹿,是大小朋友都愛的農場。

▲ 含農場消費抵用券NT80元,可自行抵用園區商品、餐飲、DIY、餵鹿、採果等,嬰兒恕不提供。

  • 消費抵用券,若未使用視同放棄,恕無任何退費,敬請見諒。
  • 遇農場維護時間、颱風、地震等天災,休園時間另行通知

海角七號、阿嘉的家

電影《海角七號》拍攝場景:因為電影竄紅的關係,一夕之間這裡成了全國最熱門的景點。 白色牆面,紅色屋頂,四個傾斜的線條構成屋頂朝著天空的角度,米黃色的窗還有門邊上有一片一片的毛玻璃,是台灣古早建築的代表作。

恆春小鎮

外出旅遊一定要嚐試在地的美味小吃,畢竟路邊攤也是台灣的特色文化之一,正所謂高手在民間,許多厲害的小吃都隱藏在路邊的這些小攤販之中,而且價格親民,既可享受美食又可省荷包。
★東城門:東門是目前城牆與城門保存最完整的古城遺跡,登上東城門可看到砲台、砲孔,從東門上眺望遠方可看到虎頭山、三台山、龍鑾山等恆春城風水的守護山,視野遼闊。
★推薦小吃:董娘的店、巷仔內十碗麵、庄仔內、山下人家、白羊道柴燒麻糬、王家古早乾麵、夥計鴨肉冬粉、小杜肉包、沙灘小酒館、阿婆的鹹粿、東港餃子館、都值得你一試。

四重溪溫泉公園

四重溪溫泉公園

洋溢著日式禪風溫泉小鎮氛圍,園區內設有鳥居、石燈籠、泡腳池、步道等休閒設施,還有可愛的蔥寶吉祥物公仔造景。四重溪的溫泉是南台灣少見的鹼性碳酸泉,周圍群山環繞,景色秀麗,值得走訪體驗日式氛圍。
★半露天泡腳池(免費):由自然湧出的泉水匯聚成流、熱氣蒸騰,適合全家大小或三五好友遊玩之後,舟車勞頓時可來此邊泡腳邊聊天,同時欣賞園內日式造景,讓人身心放鬆紓解壓力。

  • 遇園內溫泉設施不定期維修將不另行通知,以現場公告為主,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