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時光旅人-漫步老街

時光旅人-漫步老街

三湖老街有別於其它老街的車水馬龍,它多了一份悠閒寧靜,在清朝屬驛站性質,帶著純樸的心,感受在地生活,感受「老街」散發的閒情逸致,純樸的街景和讓人走入時光隧道的打鐵店、百年的宮廟、西湖地標媽祖石雕像等等。

五行湯圓DIY

五行湯圓DIY

大人小孩都喜歡,有別於一般傳統湯圓,從天然食材中取色,利用金、木、水、火、土五行的概念來製作五種顏色。相當有趣,好吃又天然,親手將材料搓成喜歡的形狀,再料理成屬於自己的創新吃法。

低碳電動遊園車+定點導覽(四人一部)

低碳電動遊園車+定點導覽(四人一部)

西湖鄉群山環繞風景優美,透過低碳漫遊,田園風光盡收眼底。晴天時,西湖藍天白雲,風吹稻浪隨風搖曳,一行白鷺上青天,像是置身在畫中。下雨時,遠處的山谷籠罩在煙雨之中,時隱時現似霧又似雨,靜謐的氛圍有如世外桃源般的不受紛擾,寄情於田野間的景色。搭上電動遊園車,隨著季節不同,西湖也有不同的風光景緻,用慢活的步調,盡享西湖美景,透過導覽解說了解人文歷史,來到西湖不虛此行。
★預計騎乘路線(全程約2~2.5小時):西湖遊客中心→宣王宮(雲梯書院)→劉恩寬古宅、黃金一路(西湖伯朗大道)→吳濁流藝文館等經典景點。

  1. 遊園車為電動車,如您不會騎,催油門就能駕駛囉,輕鬆遊覽西湖風光。
  2. 騎乘路線會依天候、交通等狀況有所調整,實際路線請依現場安排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