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台中(清泉崗機場)/馬公

台中(清泉崗機場)/馬公

請自行前往台中清泉崗機場(國內航廈),搭乘客機飛往熱情洋溢的菊島:澎湖

自由活動【推薦景點】

自由活動【推薦景點】

【推薦景點】

  1. 澎湖風景區管理處:認識澎湖的歷史及特色,不知您對澎湖是否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
  2. 中屯風車:澎湖四座雄偉的風車在風勢的協助下飛快的轉動,讓您站在風車下感受新的體驗,一種截然不同的感覺。
  3. 跨海大橋:在橋上觀看大吼門、小吼門的漩渦。
  4. 鯨魚洞:鯨魚洞的飛天泡沫雨,只有在冬季的澎湖才能見到的不同景緻。
  5. 二崁古厝:閩南式建築,喜愛攝影的朋友流連忘返駐足取景的絕佳場所。
  6. 文石礦區:這裡有滿地的文石等您細細賞玩及參觀,更可挖石蚵品嚐最新鮮的生蠔。
  7. 通樑古榕:百年老榕樹和有名的仙人掌冰淇淋那是更加不能錯過。

晚間可自行前往馬公港邊喝咖啡、賞夜景,SHOPPING、PUB喝喝小酒、海產小吃街逛逛或陸上的鐵達尼號《菊島之星》走走晃晃。

D2

自由活動【推薦景點】

自由活動【推薦景點】

今日全天自由活動,您可閑賦輕走探訪,體驗菊島的風情。

【推薦景點】

  1. 老郵局:日治時代的老郵局,外觀像似日本幕府時代的戰帽。
  2. 關稅局:巴洛克建築的日治時期關稅局。
  3. 順承門:殘存的古城牆、奇特的古城門,見證媽宮之真。
  4. 潘安邦老家:外婆的澎湖灣住所如今也成了藝術工作者的表演天堂。
  5. 張雨生故居:一天到晚游泳的魚,永遠記住天天想你。
  6. 觀音亭:馬公地區最大的海水浴場綜合遊樂園區,看海看風帆看夕陽。

D3

自由活動【推薦景點】

自由活動【推薦景點】

早餐後,您可把握在這美麗菊島的最後時間,自行前往市區著名景點走走晃晃,天后宮、施公祠、萬軍井、中央古街、四眼井等您的到訪;下午時刻建議您可前往中正街血拼土特產,黑糖糕、冬瓜糕、小管燒等,來一趟澎湖怎能忘了它?

【推薦景點】

  1. 四眼井:數百年的古井,數朝代的古街,孕育媽宮之善。
  2. 施公祠:施琅將軍紀念廟,台灣少數的施琅廟。
  3. 天后宮:媽祖娘的傳奇、古蹟廟的藝術,展現媽宮之美。
  4. 中央老街:700年歷史的中央老街,清朝與日治時期的房舍大多拆除,僅留街道上古今足音徘徊。

馬公/台中(清泉崗機場)

馬公/台中(清泉崗機場)

結束熱情又開心的澎湖之旅,敬請自行前往機場搭乘班機返回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