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阿里山鄒族文化部落巡禮~優遊吧斯(傳統歌舞表演、品嘗高山茶)

阿里山鄒族文化部落巡禮~優遊吧斯(傳統歌舞表演、品嘗高山茶)

座落於海拔1300公尺的阿里山鄉樂野部落,優遊吧斯(YUYUPAS)為鄒族語,其涵義代表著精神與物質都《富足安康》的祝福語。園區茶園及咖啡園環抱、花草錦簇、蝶影穿梭、在充滿鄒族意象的園區內您可以享受文化導覽及優質阿里山茶與咖啡的體驗、更有絕佳的在地阿里山風味餐和國際級的鄒族歌舞文化展演等。

  1. 傳統歌舞秀表演場次為:每日二場(上午11:30;下午14:30,表演時間為30-40分鐘。)  
  2. 門票內含傳統歌舞表演,若因故取消需依官方公告為主,恕不退費。

優遊吧斯瑪翡餐廳(鄒族風味合菜)

優遊吧斯瑪翡餐廳(鄒族風味合菜)

由五星級大飯店主廚領導頂級廚師陣容,配合阿里山當季食材,加上主廚精心設計,呈現傳統中帶著創新的鄒族料理;坐在大片透明的景觀玻璃前用餐,一邊欣賞美麗的山景、茶園及茅草建築群景觀,一次滿足您的視覺及味覺。

奮起湖老街

奮起湖老街

奮起湖有《南台灣九份》美稱,依山勢而建的宅落,小商家密密麻麻地擠在彎曲、忽高忽低的巷弄兩側,聽聞著鐵道便當不時的叫賣聲響,和陣陣飄散的餅舖餘香等等,已教人忍不住垂涎的味蕾全開步入。這裡是阿里山最著名的便當發源地,除了美食也販售各樣懷舊物品及伴手禮。

天長地久橋

天長地久橋

位於嘉義縣番路郷觸口村,沿著18號省道在觸口附近有兩座古樸的吊橋。觸口是往阿里山的入口為交通轉通的據點;天長地久橋是座鋼素吊橋,從前阿里山公路還沒開通時,要走進去阿里山的道路,也只能經過這座橋才行。

萬客香(餅乾試吃、咖啡飲用)

萬客香(餅乾試吃、咖啡飲用)

這是起源於烘焙教室的小故事,在要到阿里山必經的這個小村莊裡長大的老闆娘,在烘焙教室發現對烘焙的熱愛,學成之後,返鄉在阿里山腳下開了一間餅乾店,叫做萬客香。隨著每年往返阿里山的旅客過來品嚐,萬客香也累積成了好口碑,旅客大喊「來這裡吃餅乾真開心!」並絡繹不絕地前來。這間位於日據時代所建的天長地久橋邊的餅乾店,也隨之變成來訪阿里山的旅客一定要拜訪的店。「來本店吃餅乾喝咖啡補充體力再上山;下了山來萬客香買伴手禮送給親友。」成為大家口耳相傳的話語。在此希望如此美好的餅乾,也能獻給如此美好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