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登龜山島+繞島+賞鯨豚(三合一)

登龜山島+繞島+賞鯨豚(三合一)

龜山島三合一活動(全程約需4.5小時):
位於宜蘭外海,是台灣少數的活火山,在島上能欣賞許多特殊自然景觀和生態。

  1. 船上貼心提供礦泉杯水;請自行事前服用或攜帶必要藥品(例如暈船藥)。
  2. 全程應穿著救生衣並遵守船家安全規範,妥善保管好自身財物,避免因船舶搖晃而損失。
  3. 因行程需耗費體力,請您應先行就醫與自行評估身體健康狀況,如您有身體不適、行動不便或有任何不適宜參加活動之疾病者(包括但不限於心臟病、高血壓患者、年紀過大老人、行動不便之殘障者、懷孕26週以上孕婦),本公司將另行提供其他未出海行程供您參考。
  4. 登龜山島、賞鯨行程之相關費用已事先全額給付完畢無法退費,故旅客報名時選擇參加登島、賞鯨行程後,無論事後參加與否,則恕不另行退費。
  5. 出海活動如遇不可抗力(包括但不限於颱風、海象、天候因素等)或不可歸責本公司事由(例如船家決定不予出海或因島上設備損壞造成船隻無法靠岸等因素造成無法登島者),經船家或相關政府公告判斷無法出海,針對該活動將以退費作為主要處理方案。
  6. 兒童票定義為不滿12歲以下,幼兒定義為不滿3歲以下。
  7. 本活動使用合法合格船家並同時投保相關意外責任保險。


出海賞鯨豚:在宜蘭外海出現的鯨豚種類有高達11種,是個非常難得的賞鯨勝地,因此在天況、自然環境條件允許下不僅僅是風景,更能欣賞到成群的海豚與鯨魚,記得拿穩您的相機,以利隨時準備用鏡頭捕捉到與您同遊藍色海洋下的水生動物出其不意的現蹤身影。每年都吸引超過十萬人前往,可說是相當熱門的旅遊景點。

  1. 賞鯨行程滿載以80位客人一船為限,採併船制。
  2. 鯨豚出沒屬不確定之自然生態現象,無法事前進行預測,如您無法接受可能會有無法觀賞到鯨(豚)的遺憾,則請勿報名。


牛奶海域:宜蘭龜山島是一座活火山,島上含有硫磺以及海底熱泉,火山溫泉水與海水混合變成乳白色,海上宛如就像似上帝打翻了一杯牛奶,如夢似幻的牛奶海就此產生。

  • 龜山島牛奶海是自然現象,牛奶海依每天的海流望況而有不同呈現。


龜山八景:
★龜山朝日:指的是龜山島的日出。
★神龜戴帽:俗語說:龜山戴帽,大水浩浩,代表若有雲飄到神龜上方,形成《烏龜戴帽子》的樣子,代表雨馬上就要來了,成了宜蘭人辨識是否快下雨的參考依據。
★神龜擺尾:受到潮汐影響,龜尾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移動,有時往北偏,有時往南偏。
★龜島磺煙:龜山島的龜首處富含硫磺,後來硫磺坑崩塌跌進海裡,氣體就不斷地從海底冒出來。
★龜岩巉壁:火山熔岩冷卻後所造成的特殊地質構造。
★龜卵傳奇:據說龜山島周圍有兩個像是龜卵的小岩礁,但某晚一陣雷聲,小島就不見了,所以現在看不到。
★眼鏡洞鐘乳石:龜山島與海平面交界處經海水不斷拍打形成的海蝕洞,從海上遠看就像眼鏡,因而有此名稱。
★海底溫泉湧流:龜首附近的海底溫泉屬於強酸,與深藍色海水形成強烈對比,還帶有濃厚的硫磺味。

  1. 為方便核對預約資料,請務必備妥身份證正本,14歲以下可使用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或健保卡(需有照片)代替即可;請於出發前25天完整提供預約資料(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強烈建議以身分證影本為主提供預約作業,避免因口誤手抄造成資料錯誤,屆時將無法順利登島,謝謝合作。
  2. 如有外籍人士,請攜帶報名時所提供的證件正本(護照或居留證),敬請特別注意。
  3. 遊客登島後,除應遵守登島相關規定外,活動範圍已公告開放區域為限,不得進入其他管制區及未規劃設備區域,若有違反者,旅客應自行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