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中興新村

中興新村

1956年臺灣省政府遷移至此辦公,中興新村整體設計參考英國倫敦新市鎮創建模式而建設完成,具有《花園城市》的概念,為台灣戰後第二個新市鎮(僅次於光復新村),村內遍植草木,保存了濃厚的眷村氣息,悠閒的林蔭大道、純白色的中興會堂、郵局內巨大的郵票牆、號稱中興新村最美的建築-小興苑文化藝術館等,都是中興新村相當知名的拍照打卡景點。

中興新村第三市場

擁有近50年歷史,因此保有許多傳承多年的古早味美食,其中最著名的便是正典牛乳大王販售的餅乾三明治冰磚,有巧克力、桂圓、花生、牛奶口味可供選擇。位於正典牛乳大王對面的麵線糊也相當受歡迎,添加大腸、肉羹、木耳、筍絲等配料,口感Q彈富層次,此外手工製作的黑狗兄傳統手工餅舖、皮薄餡多的黃媽媽小籠包、香氣誘人的大吉祥麵館都是飄香多年的隱藏版美食。除了傳統小吃以外,附近的合宏眼鏡咖啡館、熊愛呷冰也是正餐後品嘗點心的好去處。

最佳主茭茭白筍農場

最佳主茭茭白筍農場

座落於埔里鎮珠仔山,埔里得天獨厚的氣候環境最適合茭白筍生長。使用友善農耕法,種出安全無毒的美味茭白筍。最佳主茭的茭白筍已通過產銷履歷與吉園圃雙重認證,並獲得南投縣99年生鮮茭白筍評鑑冠軍,擁有無庸置疑的優良品質。消費者可掃描包裝上的產銷履歷QR-Code條碼,了解茭白筍的生產者、產地、種植、施肥、蟲害防制,以及採收時間等資訊。

 

  • 茭白筍導覽、茭白筍伴手禮每人一份(每份約300公克)。
  • 伴手禮恕不接受折現,未滿2歲之嬰兒恕不贈送。

元首館

元首館

以牛軋糖發跡的知名優良企業,全台灣第一家以「元首」為主題的休閒館,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斥資數億元打造歐式城堡建築為特色,有西洋棋迎賓廣場立氣勢磅礡,夢幻城堡的建築,搭配放大版的西洋棋,是家庭旅遊、情侶約會的最佳選擇。全世界的著名元首、領袖,在元首館的各個角落出沒,給予無限的驚喜和拍照機會,是必訪的打卡地標,園區內充滿了愛情的元素,夢幻的場景,以及大自然的美,拍照寫真當個新潮的網美再適合不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