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蘇澳服務區

服務區外觀仿照豪華郵輪造型,象徵《大船入港》滿載漁獲,內部裝潢融合蘭陽平原文化地景,成了拍照打卡熱門景點。整體建築物貌似滿載漁獲的船隻回港,內部裝潢融合蘭陽平原的稻浪、溼地棲息的水鳥、宜蘭外海的鯨魚、年產居冠的鯖魚等在地特色地景元素。

清水斷崖

清水斷崖

位於清水山東側,自蘇花公路和平至崇德之間,綿延21公里。其中清水山東南大斷崖尤其險峻,絕壁臨海面長達5公里,非常壯觀。當行車在山壁斷崖與無垠汪海之間,好像騰雲凌空,上有巨壁千仞,下是汪洋萬頃,真是驚險無比,也感受前人拓荒築路的艱辛,眼前所見正是一篇山海與人的壯麗詩篇。在這裡還可以欣賞太平洋海天一色,山海對峙,以及海岸呈現多層次的藍色驚艷。

小錐麓步道

小錐麓步道

全長約600公尺,單程步行時間約20至30分鐘,位於太魯閣台地附近的砂卡礑隧道東通風口,連接太魯閣台地和砂卡礑步道,從太魯閣台地出發,遊客可以從太魯閣台地走砂卡礑隧道左側人行道,約330公尺到達東通風口,從東通風口進入即可到達小錐麓步道,小錐麓步道修建在立霧溪北岸山坡的闊葉森林中,一走進步道,左側即是一片大理岩斷崖,雖不如錐麓斷崖的規模,但其地形陡峻,而得名。步道多數路段為仿木棧道,一路上森林茂密,緊鄰立霧溪。

花蓮賞鯨豚巡遊(下午場)

花蓮賞鯨豚巡遊(下午場)

春夏到來,台灣花蓮東海岸又再度被一整片的藍佔滿,每年此時,正是賞鯨豚活動最佳的季節,感受鯨豚在海面上激情躍動,近距離視覺接觸的震撼,她就是這麼真實存在,跟隨海豚,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這漁人專屬的權利,您可以親身感受。準備好相機,帶領您領略花蓮海洋風情。

【行程內容】

12:30~13:00 市區飯店/花蓮火車站(前站出口左前方)出發
13:20 花蓮港休閒碼頭登船
13:30 花蓮港出航賞鯨(全程約3小時,親自體驗鯨豚帶來的驚奇)
--:-- 返回花蓮火車站或市區飯店

  • 如入住瑞穗天合、秧悦美地、太魯閣晶英、理想大地、遠雄悅來、兆豐農場、怡園渡假村、蝴蝶谷渡假村之貴賓,需以花蓮轉運站(火車站)為接駁點,請搭乘飯店接駁車往返花蓮轉運站(火車站)。
  • 賞鯨船班場次須以船公司安排,客服人員回覆為準;今日行程順序,須依賞鯨船場次調整。
  • 若因天災、氣象局發布花蓮縣境內陸上颱風警報(涵蓋於花蓮港海域)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或因天候影響而有安全之虞致本公司主動發布取消航班行程,因而造成客人的不便之處,本公司除了表示歉意外,可依照遊客需求辦理更改航班、延期或選擇退費。
  • 每一位搭船的朋友,都需要攜帶身分證或其他相關證明文件,以供海巡署查驗證件。
  • 請預先做好防曬措施:太陽眼鏡,防曬油,遮陽帽,薄的長袖外套。
  • 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船)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 容易暈車暈船的貴賓,出發前應注意睡眠充足及飲食清淡,建議提前於搭乘前30分鐘至1小時服用暈車(船)藥。
  • 若因天災、氣象局發布颱風警報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或因天候影響而有安全之虞致船公司主動發布取消航班行程,行程之賞鯨船費用可辦理退費。

東大門夜市晚餐自理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有曾經蔣經國總統最愛的戴記扁食、永遠都在排隊的海埔蚵仔煎、人氣第一名的公正街包子店、東台灣最好吃的第一家碳烤、超人氣的五霸焦糖包心粉圓、最懷舊的廟口紅茶與中式馬卡龍等,保證滿足您的味蕾。

D2

山姆先生童話小屋(外觀拍照)

山姆先生童話小屋(外觀拍照)

Mr.Sam-山姆先生咖啡館,是在花蓮壽豐山腳下的一間夢幻咖啡廳,是魔戒裡矮人樹屋的特殊造型,走進這裡宛如走入童話世界,這個人氣超高的咖啡館已經成為花東縱谷最熱門的景點。咖啡館座落台9線226.5K,本來這塊空地上有兩間老平房,經過老闆巧思規劃,將這兩間老屋打造成童話故事裡的奇幻屋,因為造型特殊又在公路邊,吸引許多網紅、遊客專程來打卡。咖啡館的室內空間不大,布置卻非常大氣,包含座椅、沙發都是老闆收藏的古董家具,搭配國外原裝進口的造型彩繪玻璃窗,讓人融入歐洲童話故事情境。

立川漁場摸蜆體驗

立川漁場摸蜆體驗

位於臺灣東部淨土,是全球黃金蜆唯一製造原廠,而黃金蜆由立川所創,也是世界第一深入其研究的公司。黃金蜆養價值遠遠高於其它現有蜆類,尤其維持肝臟健康的有效性具有多項研究報告證實,良好的口碑更廣傳兩岸三地與國際。

  • 特別安排摸蜆體驗。請多加注意天氣的變化,水深即膝,請您多帶一套換洗衣物,避免著涼。

台開心農場

台開心農場

園區佔地45頃,蘊藏豐富的生態資源。區內種滿向日葵與野薑花、荷花、馬纓丹等各種花卉,每當花季來臨,便可看見花團錦簇的景象。給人美不勝收的感受。因花蓮素來以大理石著稱,因此一走進園區內隨處可見到花蓮石雕藝術創作作品。另外,農場內隨處可見各式各樣可愛的小動物,例如飼養在鐵籬中的孔雀和山羌,還有梅花鹿能讓人親近互動,更不用說在開放草地中的小山羊,是最具療癒效果的休閒園區。

玩味蕃樂園

玩味蕃樂園

玩味蕃樂園位在花蓮新城鄉,以打造復古風格為主的觀光工廠。到此彷彿坐上時光隧道,與外面截然不同的世界出現在眼前,讓每個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來都能細細品味屬於他們的50、60年代。內部亦有花蓮在地豐富的農特產品,是一個能帶大小朋友拍照打卡、購買伴手禮的景點。

台泥DAKA園區

台泥DAKA園區

利用太陽能裝置藝術旋轉發電、設置雨水循環的音樂噴水池,還有集結上百種鳳梨科植物的百鳳園並在園內打造原民市集,讓在地和平村與澳花村的民眾能在此販售和推廣太魯閣族文化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