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用九柑仔店

用九柑仔店

★IG熱門打卡景點
位於嘉義縣六腳鄉潭墘社區一間擁有百年歷史的「慶和柑仔店」,從阿公開始經營到目前已歷經三代,內有販賣許多復古零食、糖果。

旁邊的「存德中藥房」因成為三立電視台製作的偶像劇「用九柑仔店」拍攝場景而聲名大噪。

原為中藥房的「存德中藥房」因配合劇情需求而改裝成「柑仔店」,相信看過用九柑仔店的朋友,都一定曾被感動過,復古懷舊的柑仔店,不僅讓人一秒穿越回那個年代,也帶領旅人走進偶像劇劇情中,再次讓人回味,雖說佔地不大,但古色古香很好拍照,值得讓影迷們來走走逛逛。

品皇咖啡(品嚐各式咖啡)

品皇咖啡(品嚐各式咖啡)

台灣第一座以咖啡為主題的觀光工廠,一樓有咖啡知識區,裡面有黃金曼特寧大道,兩旁有咖啡展售區、咖啡試飲區,這裡的咖啡試飲是熱的,喝的時候記得注意一下哦!二樓則可眺望工廠倉庫全景及工作實況。

  1. 留時間約30~40分鐘

布袋海上巴士(搶灘無人島+潮間帶生態教育+海鮮痛風粥)

布袋海上巴士(搶灘無人島+潮間帶生態教育+海鮮痛風粥)

座落於嘉義布袋漁港的「布袋港潮間帶海上巴士」是一處結合地方生態、人文、休閒的休憩場所,這是一處乘著船帶著您遊賞漁港、陸地、沙洲、內傘頂洲、海上牧場、潮間帶之海上生態休閒園區。
充滿海的氣息之下,搭乘海上巴士遊港觀賞潟湖生態、海洋生態、蚵田牧場解說、船上現烹海鮮美食、園區內的設計將蚵殼串成走廊、將漂流木當椅子、潮間帶特色融合海港氣息,結合海上資源與在地產業,讓觀光漁筏帶您遨遊布袋的海天一色,透過專業的解說之下,認識嘉義布袋港美麗的生態與人文。

★搶灘無人島蛋糕沙灘~探索濕地生態'鱟'的足跡
行程時間:約120分鐘
行程內容:

1.海上蚵田巡禮:養殖法介紹,蚵一生介紹-蚵的心跳,拉蚵體驗-產業認識。

2.潮間帶生態教育:潮間帶生物魚,蝦,貝類及沙洲四大天王蟹。

  • 跑最快的,角眼沙蟹,每秒1.5-3公尺
  • 會打招呼的,招財的招潮蟹
  • 會生產地毯,成群出遊的和尚蟹,還有會製造大小珍珠,西米露有會作畫的沙灘畢卡索稱號的沙蟹。

3.布袋環境教育:蛋糕沙灘體驗,海廢鞦韆-築夢網,網美拍照打卡。

4.宣導保育:二億年前活化石(鱟ㄏㄡˋ)的生態足跡與棲地。

5.船上品嚐鮮味:漁夫料理(午餐)-海鮮痛風粥,炒古早味米粉,魚丸湯。

  1. 海鮮粥為葷食口味,無另提供素食餐點,素食者需自理(自備)餐食,為免向隅,請貴賓於報名前自行斟酌衡量,謝謝您。
  2. 建議穿著輕鬆服裝,並多攜帶一雙穿脫方便的鞋款及毛巾。
  3. 戶外活動請做好防曬準備,如防曬油、帽子等,避免曬傷。
  4. 海上活動帶手機拍照,請務必裝上防水套。
  5. 海上活動請旅客務必穿上救生衣並聽從領隊與船家指示。
  6. 出海船班須配合潮汐調整,行程順序將視實際情況調動,敬請旅客知悉。

高跟鞋教堂

高跟鞋教堂

坐落於嘉義縣布袋鎮的海景公園,建築物高約17公尺、寬11公尺,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以鞋子為造型的最大建築物》,結構含1,269根鋼架,外表則利用320片玻璃組成,外觀呈現閃亮亮的水藍色,並可進入內部參觀,周圍也散落數座頗具特色之裝置藝術。

布袋觀光漁市

布袋觀光漁市

布袋港舊稱布袋嘴,因地形酷似一只布袋而得名,漁獲資源相當豐盛,早期便轉型發展成觀光漁市,至今成為嘉義縣規模最大、人氣最旺的觀光景點之一。在這不僅可以品嘗新鮮的海味,更別錯過肥美的水產,可口的海鮮加工品更是最鮮的伴手禮,一間間熱炒的店面也提供最道地的布袋海鮮大飽口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