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在台灣光復初期,花東鐵路需費時八小時才能抵達,當時出外打拼的遊子們,都需要自備食物在途中充飢,而在此時,先輩們為了體貼這些辛勤的遊子,紛紛開始製作飯包在月台叫賣,並以記憶中的家鄉味撫慰遊子的思鄉之情,就讓我們一起來感受記憶中最美好的滋味。

池上伯朗大道

池上伯朗大道

位於池上鄉的稻田之中,一條沒有設置任何電線桿的田園大道,站在這縱谷之中可遙望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視野一望無際的遼闊美景,更先後被伯朗咖啡、長榮航空選為廣告場景,更因金城武前來拍攝而廣為人知。這裡可以讓您遠離城市喧囂,感受最真摯純真的美好。

  • 可自費租借腳踏車,感受不一樣的鄉村體驗。

天堂之路

天堂之路

位於伯朗大道的另一側,一條彎彎曲曲小路將稻田劃分為二,就是《池上天堂之路》。襯上藍天白雲與清新空氣,在這可將池上美景盡收眼底。一旁邊更設有鞦韆等裝置藝術,讓您輕鬆融入在這如詩如畫的美景之中,成為人氣網紅的必拍景點。

鹿野梅花鹿公園

鹿野梅花鹿公園

台東鹿野鄉曾是花東縱谷一帶,梅花鹿棲息的荒野之地,因為人為獵捕而消失,鹿野鄉公所與業者開始合作,梅花鹿公園位於鹿野鄉公所和鹿野鄉鄉立幼兒園後方、面積廣達3公頃,設置梅花鹿公園,引進訓化後,溫馴不怕人的梅花鹿和天鹿,希望打造「台灣的奈良」。鹿野梅花鹿公園可看見梅花鹿們自在的在園區裡休憩散步,充滿悠閒氣氛,這裡還有羊、松鼠、小兔子、鵝、雞等動物,小朋友可以買飼料與牠們互動餵食,或是一起拍照。

目前園區有13隻梅花鹿,其中2隻是極為罕見的白鹿,每隻鹿都有自己的名字與脾氣,遊客可以親近並餵食梅花鹿,感受梅花鹿的可愛與溫馴,有時業者也會將梅花鹿放逐,讓遊客感受一下梅花鹿在花東縱谷草原上跳躍奔馳的美景,園區內另有山羊、雞鵝等多種動物,歡迎民眾前來與鹿同樂,非常適合親子一遊。

星星部落景觀咖啡(贈送飲品每人乙杯)

星星部落景觀咖啡(贈送飲品每人乙杯)

台東竟然也有百萬夜景耶!IG熱門打卡人氣餐廳,超浪漫的賞夜好去處-星星部落景觀咖啡,站在咖啡的草地上,180度台東夜景盡收眼底,還能看到台東機場的飛機起降,視野完全無遮擋,天氣好的話在星星部落抬頭就是滿天星斗,是個很適合情侶約會,朋友聚會的所在唷!

D2

翱翔花東縱谷

翱翔花東縱谷

台東縱谷是全台灣唯一可以自由飛行及安排空中遊覽體驗的空域,安捷航空公司引進義大利全新生產,且為全亞洲首架P2012型雙螺旋槳飛機,自台東豐年機場起飛,沿著縱谷雙程飛行,帶領旅人多角度觀景,親身領略從空中俯瞰大地的感動。

  1. 使用全新飛行器,引進義大利製造的雙螺旋槳新機P2012,用最美視角,翱遊縱谷天際。
  2. 每架次6人以上保證成行(天候及飛安因素除外)
  3. 整架包機則無人數限制,可指定獨立搭乘,搭載旅客人數上限9位
  4. 散客報名每週四、五、六、日出發,整架包機可指定日期天天出發。
  5. 飛行高度約莫1,200~1,500公尺~飛行壯遊,震撼感動。
  6. 體驗30分鐘航程,將花東縱谷及太平洋美景盡收眼底。

航機資訊

  1. 使用全新飛行器,引進義大利製造的雙螺旋槳新機P2012
  2. 製造國:義大利
  3. 製造商:Tecnam
  4. 載客數:九位
  5. 最高速:194海浬(相當於359公里)
  6. 滿油700公升可連續飛行4小時,航程約1760公里,是一架多用途的商用飛機,可依不同需求,做彈性調整,包括空中遊覽、空拍、跳傘、載貨及醫療候送等。
  7. 通過歐盟航空安全總署(EASA)及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認證,是近年來全球最新款的雙發動機種之一。
  1. 集合報到時間:起飛前30分鐘至台東豐年機場,安捷航空櫃檯報到。
  2. 報到須知:依照台東豐年機場相關規定,旅客須攜帶含照片之國民身分證、健保卡、護照或相關證明文件(孩童可使用健保卡或戶籍謄本)
  3. 未滿2歲不得搭乘。
  4. 為維護飛行安全考量,有酒醉、身體不適、特殊疾病者均不得搭乘。
  5. 若航程中身體發生不適狀況,應立即告知飛航駕駛員。
  6. 航程中發生任何影響飛安事項,飛航駕駛員有權立即結束飛行返航。
  7. 飛行搭乘期間禁止吸菸、喝酒,及任何禁藥,機長有權拒絕搭乘。
  8. 乘客須遵守相關專業人員簡報、安全提示及航空規範。
  9. 搭乘時,除隨身貴重物品及相機外,體積較大的背包請放置於置物櫃。
  10. 如基於安全考量導致影響飛行時間,機長可全權決定,乘客不得有任何異議。

海岸空中遊覽

海岸空中遊覽

不同於輕航機或飛行傘體驗,安捷航空屬普通航空業,有民航法規可依循,提供更安全可靠的空中旅行,亦無年齡的限制(2歲以下不適合參加)。P2012型飛機通過歐盟航空安全總署(EASA)及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認證,是近年來全球最新款的雙發動機種之一。時速可達359公里/小時,航程達1,760公里,連續飛行可達4小時的續航力,配備兩台375匹馬力、活塞式發動機,將螺旋槳轉動時噪音大幅降低,透過飛行專用降噪式耳機,主動隔絕外界噪聲,機艙內帶耳機的成員可輕鬆對話;舒適的客艙環境,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間距,艙內自循環式空調設備,讓您不受艙外氣溫、烈日炙曬的干擾,充分提升您的飛行感受。

儘管是短程的飛行也可以如此從容優雅,這趟旅行讓我們搭上空中遊覽專機,在3000呎高度上重新認識東台灣的絕色風光。用最美空中的視角,俯瞰花東縱谷、中央山脈、溪谷與原野稻田交織而成的大自然畫作,眺望美麗療癒的湛藍太平洋…將東台灣壯麗之美盡收眼底。

青山農場(金針花)

青山農場(金針花)

位於台東縣太麻里鄉金針山,農場建築原為1967年間所建的木造金針工廠,農場週邊目前除了有幾座觀景平台、步道及涼亭外,場主在十年前便陸續開始在園區摘植各種原生樹種及各式花卉,經過多年的細心照顧,現在樹已成林、各種花卉也隨著季節交替綻放,讓到訪的遊客可以在不同季節來到青山農場感受不一樣的山區風情。

  • 花期:1~3月櫻花、杏花,4~5月百合,5~7月繡球花,8~10月金針花,11~12月楓紅。
  1. 賞花地點將配合當日花況隨機調整;花況會隨當季氣候或溫度影響,若未達預期還請見諒。
  2. 由於山上氣候變化多端、易起霧,山區溫差大,上山時多添衣物,注意保暖。

鐵花村文創部落

鐵花村文創部落

鐵花村音樂聚落是由臺鐵貨倉宿舍改造而成,目前擁有市集、音樂、文創小店、燈光與原住民風氣等,與家人朋友來到這裡散步、聊天,小店販售著獨特的手作小物、農特產品,不妨與創作者、小農們聊聊天,感受臺東人的熱情與樂活自在的氛圍。

D3

臺東森林公園(含自行車)

臺東森林公園(含自行車)

舊稱「黑森林」,位於卑南溪出海口,由於整片區域為了防風而種植木麻黃,遠看林相一片漆黑而得名。臺東森林公園到市區僅需幾分鐘的車程,遼闊的園區內擁有豐富的河口海濱溼地生態、廣大的草地與茂盛的森林,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欣賞湖光山色的美景。

琵琶湖:位於台東森林公園裡面,因形狀恰似琵琶,而取名。湖邊設有原木棧道、環湖步道、觀景水榭等措施,而湖邊成排的木麻黃與木造涼亭,將琵琶湖營造出一種清幽之美的氣息。且琵琶湖是一個非常珍貴的河口海濱溼地,湖泊裡有原生的淡水魚類,因此不論是研究水中生態、散步、賞鳥、騎腳踏車,都是第一選擇好地方。

  1. 特別安排:騎乘自行車體驗(每人乙台),讓您輕鬆暢遊每一刻。
  2. 如不騎乘自行車視同自願放棄,恕不退費,敬請見諒。

正氣路商圈(午餐自理)

這裡集結許多台東在地小吃,已成為台東人的美味廚房,沿途有:林家臭豆腐、阿鋐炸雞、台東神農青草茶、寶桑豆花、津芳冰城等美食林立,等待您前來細細品嘗或發掘更多在地美食,感受台灣小吃最誘人的滋味。

東河橋

東河橋

位於連接成功鎮與東河鄉的馬武窟溪出海口,東河新、舊兩條橋樑橫跨其上,造型各具特色,展現建築藝術之美,在藍天和碧綠的泰源幽谷映襯下,有如絕美的山水畫。當東河新橋啟用後便禁止車輛通行的舊東河橋,成為展示東海岸藝術家作品的地方,遊客能夠漫步於橋上,欣賞碧綠的馬武窟溪緩緩流入大海的美景。

登仙橋

登仙橋

登仙橋休憩區位在遼闊縱谷的台東縣東河鄉,台23線(東富公路)入口,登仙橋遊憩區與東河橋、泰源幽谷連成一氣。登仙橋建於日治時期西元1929年,當時日本人將其架設鐵索吊橋,並於民國42年,將其改建為水泥橋。民國80年,再另建拱式新橋,並規劃為休憩園區,如今是台灣獼猴的樂園。

周邊景點有泰源幽谷及東河橋遊憩區等,橫跨馬武窟溪切穿海岸山脈形成的峽谷,日治時期此峽谷名為《昇仙峽》,可想見其壯闊風采。除了可以欣賞馬武窟溪切割都蘭山集塊岩而成的壯觀峽谷地形之外,晨昏覓食時間這裡也有成群結隊不怕人的獼猴出沒,偶爾還可看見猴王出現在橋上,十分有趣。

  • 野生獼猴攻擊性強,為免發生意外,獼猴接近討食時請勿餵食,拍照時請特別注意。

逐浪海景咖啡(贈送下午茶每人乙份)

逐浪海景咖啡(贈送下午茶每人乙份)

台東卑南的逐浪海景咖啡,是IG超人氣店家之一,位在花東海岸公路台11線旁,這裡有第一排的無敵海景,還有木棧道可以直通沙灘,看著蔚藍天空、享受台東太平洋的海風吹拂,沒來真的會後悔。

 

  1. 特別安排贈送:飲料+點心;每人乙份。
  2. 若遇公休日、包場或其他原因影響,無法前往時,則改調整其他間海景咖啡廳,懇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