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臺灣的水庫湖泊型風景區中應屬南投縣魚池鄉的日月潭最受矚目;全潭面積827公頃,湖面周圍約33公里,北半部形如日輪,南半部形如月鉤,故而得名。日月潭的水源來自濁水溪上游,而濁水溪發源於合歡山,故日月潭的源頭為合歡山。最早日月潭只是個小湖泊,日治時代,為了發電所需,日人從濁水溪最靠近日月潭的武界處,攔砂截取濁水溪流水,修築了一條15公里長的地下水道,穿過水社大山進到日月潭,淹沒眾多小山丘,而成今之泱泱湖泊。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

市集中包含有各式藝品店、邵族風味餐、美食小吃以及原住民農特產展售,到這裡可品嚐邵族美味料理,還有著名的日月潭紅茶、香菇茶葉蛋、山豬肉刈包、小米麻糬等,沿路吃到飽、逛得開心。

日月潭遊船

日月潭遊船

《台灣八景》之一,四季晨昏,面貌不同,特別安排環湖之旅,與一般交通船不同,帶您前往月牙灣及親近拉魯島,一面欣賞湖面風光,一面聽取船長為您介紹日月潭的故事與風采,讓乘船不再只是交通工具,也是記憶中一道美麗風景。

綠舍潭果農場(含入園門票+贈送百香果+百香果冰棒)

綠舍潭果農場(含入園門票+贈送百香果+百香果冰棒)

大家熟知的南投埔里百香果產區非「大坪頂」莫屬,不只果園位置獨立,無農藥的栽種方式也有所區隔。在品種選擇上,也審慎比較過,最後挑選了台農一號百香果,擁有果香濃、酸甜味道明顯的特點,很適合用來做果汁、冰棒和果醬等產品。

  1. 含入園門票費,每人贈送百香果1台斤+百香果冰棒一支。
  2. 入園後,請先聽取園方現場解說,聽完導覽解說後可邊採邊吃。 
  3. 果實一旦摘取離枝,便需要計價帶回,請務必確認後再行摘採。
  4. 因果園多位於山區,請參與採果樂之民眾穿著長袖輕便衣物及適當之鞋子,並自備防曬及防蚊用品。
  5. 百香果與百香果冰棒,未滿2歲之嬰兒恕不贈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