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台中火車站++台東火車站

台中火車站++台東火車站

今日前往台中火車站,搭乘火車出發前往台東。在寬敞舒適平穩的列車上沿途欣賞美麗景緻,抵達台東後,將有專車專人接團。
註1:出發前14天會提供旅客車次時間及火車車票,請務必確認查收,如有疑問可洽業務服務人員。
註2:戶外蚊蟲多,請穿著長衣長褲避免蚊蟲打擾,或塗抹防蚊用品。

台東大學圖書館

台東大學圖書館

座三角形外型的綠建築,其實是台東大學收藏豐富知識的圖書館。因獨特三角的綠色山丘造型,除了校內學生駐足漫遊,更是吸引許多遊客特地前來,從不同角度欣賞時,更像是一座古埃及金字塔的化身,也因為美麗的外型,更被網美們稱為《台版金字塔》。

森林公園活水湖

森林公園活水湖

臺東森林公園舊稱「黑森林」,位於卑南溪出海口,由於整片區域為了防風而種植木麻黃,遠看林相一片漆黑而得名。臺東森林公園到市區僅需幾分鐘的車程,遼闊的園區內擁有豐富的河口海濱溼地生態、廣大的草地與茂盛的森林,而自行車道穿越木麻黃林並串聯琵琶湖、活水湖、鷺鷥湖三處湖泊,平緩的車道騎起來十分舒適,很適合親子踏青騎鐵馬,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欣賞湖光山色的美景。

加路蘭遊憩區

加路蘭遊憩區

「加路蘭社」是台東縣著名的阿美族部落wawan的分社,當時的人們會在附近的溪裡洗頭,因此阿美族語「kararuan」就是族人洗頭的地方之意。加路蘭遊憩區原本為空軍建設志航基地時的廢棄土置放場所,後經多次規劃整理後,成為今日的「加路蘭遊憩區」,不但提供旅客東海岸旅行的最佳休息站,美麗的海岸景觀與獨樹一格的裝置藝術,成為熱門的拍照景點。

富岡地質公園(小野柳)

富岡地質公園(小野柳)

富岡地質公園位於富岡漁港北方的海域,是東部海岸最南端的風景據點,因為地形和岩石在種類上,與北部的野柳外貌相似,因此又被稱為「小野柳」。

此區地質屬富岡砂岩,有砂岩、泥岩互層的現象,上層覆蓋珊瑚礁岩,礁岩群曲折迷離,岩上並有蔓榕生長,景觀十分特殊。天氣晴朗時,從富岡地質公園向東望去,可以清楚地看見約33公里外的綠島,以及由富岡漁港出航前往綠島、蘭嶼的交通船!

富岡地質公園設有遊客中心、露營區、賣店、公廁、涼亭、步道等,設施友善通用,在此彷彿配合海的律動和藍天的變化,形成驚人的自然景觀,是賞奇岩、坐臥沉思、觀海聽浪、看寄居蟹玩耍的好去處!

D2

布農鸞山部落(探訪阿凡達.會走路的樹)

布農鸞山部落(探訪阿凡達.會走路的樹)

鸞山位於台東中低海拔的原始林,森林有著上千棵珍貴原生白榕樹,進到森林彷彿來到阿凡達的夢幻情境。其完整珍貴程度,使得成龍在此拍攝過電影以及日本宮崎駿大師也來參訪過。
★與大自然相伴:前往探訪古樹歷史,走進大自然,跟布農族一起學習山林的智慧。
★部落文化巡禮:進入布農族鸞山部落一同品嚐部落佳餚並認識布農族的生活文化,並帶著米酒跟檳榔前往學習祭祀祖靈的由來。
★一起搗麻糬:體驗充滿原住民風情的活動,品嚐自己搗完的麻糬,別具風味。

池上伯朗大道

池上伯朗大道

位於池上鄉的稻田之中,一條沒有設置任何電線桿的田園大道,站在這縱谷之中可遙望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視野一望無際的遼闊美景,更先後被伯朗咖啡、長榮航空選為廣告場景,更因金城武前來拍攝而廣為人知。這裡可以讓您遠離城市喧囂,感受最真摯純真的美好。

  • 可自費租借腳踏車,感受不一樣的鄉村體驗。

洄瀾灣日出會館

洄瀾灣日出會館

洄瀾灣日出會館由四層大型三角形建築組成,白色屋頂上鋪滿綠色草皮,充滿時尚感,它也是一座「沒有開關的房子」,不需要埋線路的第四代U-Home智慧住宅,在2004年入圍紐約A+建築獎的「最佳養生建築」,是聚集商家與旅遊熱潮的永續綠建築。

星巴克洄瀾門市

星巴克洄瀾門市

亞洲首間以「貨櫃」打造的貨櫃屋門市,建築外觀由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以曾駐足過紐約、巴爾的摩、馬賽、巴塞隆納等世界各大城市碼頭的 29個貨櫃為主體堆疊打造出倒金字塔型的四層建築,賦予貨櫃新生命。店內設計保留了貨櫃原始風貌,融入在地原住民阿美族的鮮明色彩,加上自然手感的拓印工法,將原住民元素的圖騰在門市各角落呈現,或在不同的貨櫃空間內寫著共享、回味等標語,表現出星巴克的精神。

D3

花蓮

花蓮

花蓮: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美景,由太平洋無限廣闊的海景,綿延到中央山脈壯麗磅礡的自然景觀,在到原民文化的瑰麗多彩,還有質樸暖心的當地特色小吃,絕對適合您逃離工作的繁忙,給自己一個放鬆之旅。

花蓮機場/台中(清泉崗)

花蓮機場/台中(清泉崗)

註1:提醒您,請於起飛一小時前抵達機場,並持身分證相關證件自行辦理登機手續。
註2:行程僅供參考,需依當地天候、交通等狀況而有所順序調動,但景點不會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