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溪湖糖廠

溪湖糖廠

創建於1919年。因應蔗農種蔗量增加之需要,溪湖糖廠分期擴建,逐漸成為台灣糖業公司各糖廠製糖之首位,全盛時期日產糖量350公噸。

888SNACKREPUBLIC

888SNACKREPUBLIC

位於溪湖糖廠對面的888SNACKREPUBLIC主要商品是六種口味的北海道彩虹冰淇淋,店門口還有設置一個超巨大又吸睛的彩虹冰淇淋,已成為網美們前來打卡朝聖的知名地標。

  • 您可在此拍照打卡,或自費品嚐擁有六種口味的北海道彩虹冰淇淋。

北斗老街

來到彰化,當然就要品嘗一下特色美食—肉圓,超Q彈外皮搭配剛好比例的豬肉及筍角,最後淋上獨家調配的甜醬及醬油,讓人垂涎銷魂。老饕們定能在小鎮上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味。這就是北斗人最自豪的小吃。

北斗奠安宮

北斗奠安宮

北斗鎮的信仰中心,前身是康熙年間創建的東螺天后宮,故稱為《東螺開基媽祖》,歷史建築的舊殿被列為國家三級古蹟,且還是《戲說台灣》裡常見的場景。

二林開心火龍果園

二林開心火龍果園

火龍果季節為每年的05月-02月,看似簡單的栽種,卻是一門大大的學問,老闆的一試再試,推算火龍果的成長周期,堅持不噴灑農藥,且必須在適當的時機為火龍果套上網袋,避免蚊蟲叮咬,在為火龍果穿上能使它著色均勻的紙袋,採收時在相繼拆下兩個袋子、剪下、洗淨、擦乾、秤重、分級、包裝,為了能讓火龍果保持最好的狀態,讓客戶吃得安心、吃得健康。 

  • 門票250元,可帶走價值NT250元的火龍果(因時間安排問題火龍果部份會先請農家先採好喔~嬰兒恕不包含。)
  • 客人如要多採火龍果,費用依造現場論斤自費計價。
  • 遇雨天無法採果時,則會改為導覽+發放水果的方式提供給各位貴賓並直接前往下一個景點參觀。
  • 火龍果有花苞季節的循環,如前往農場時非採收時段,將會請店家提前準備價值250的火龍果讓客人帶回(現場僅安排純導覽)或另外安排其他火龍果園作體驗(內容不變),若有不便,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