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可茵山可可莊園(巧克力試吃)

可茵山可可莊園(巧克力試吃)

國境之南隱藏版巧克力工廠,駐美超過30年的莊主,帶回美國巧克力概念,在屏東山水最好之地,種植世界級真品可可樹、可可豆、醞釀香甜濃郁純巧克力,創立《可茵》這個品牌。

車城福安宮-神明點鈔機

車城福安宮-神明點鈔機

號稱台灣及東南亞最大的土地公廟,正殿土地公全身掛滿金牌,據說是清乾隆皇帝封賜,顯赫神威庇祐鄉里300年,是車城當地的信仰中心。最大的特色在於金爐,由於香火非常旺,火焰形成上升氣旋,把金紙放在金爐口,會自動一張一張飛入爐內,雖是物理作用,但非常有趣,有『神明點鈔機』之稱!

 

溼地水上草原

溼地水上草原

位於東源部落東側,因濕地植物盤根錯節的生長在含水量高的沼澤泥地上,輕踏一步被形容為天然礦泥SPA,形成特殊的水上草原型態。水上草原和東源森林遊樂區同屬東源濕地範圍,目前已登錄為台灣國家重要溼地,動植物資源多樣性豐富,還有親切熱情的導覽解說員,是生態旅遊的最佳地點。

  • 水上草原為沼澤濕地,請穿著短褲、涼鞋或拖鞋,避免衣物濕掉,並建議多帶一套更換衣物。
  • 草原內無遮蔽物,請攜帶防曬乳液、遮陽帽或薄長袖外套,以免曬傷。
  • 水上草原體驗,因活動多為雙手交錯牽手跳舞,避免旅客有肢體接觸上的顧慮,故可選擇自由參與。

東源湖

東源湖

哭泣湖:位在東源村以北,有著豐富的自然生態,以及美麗的卵石建築,在此地深受好評。《哭泣湖》這是一個可怕卻又美麗的名字,源自於東源湖與兩座山丘所形成的微妙位置,使得湖水能映照出不同的色澤,藍天清山,與不知為何未在此處卻顯得淡黃的湖泊,因給人一種悲愴的淒涼感,故受到本地人的如此命名。也因為這悲愴與淒涼,此湖也衍生出不少妻美的愛情故事、浪漫神說,有可能只是傳說,也有可能是真正的歷史,也是不少情侶爭相前往的熱門約會場所之一。

東源森林遊樂區

東源森林遊樂區

排灣部落秘境:位於牡丹鄉東源村北方,佔地面積約12公頃,蓊鬱高大的桃花心木森林及長滿野薑花及水社柳的溼地生態區,目前設置有旅遊資訊站、停車場、環湖步道、涼亭及觀海亭等遊憩設施,走在高大的桃花心木林蔭下,微風徐徐吹來,盡情享受森林浴的滋潤。

  • 入園請全程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