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台中(清泉崗)/花蓮(本日請自理交通及餐食)

台中(清泉崗)/花蓮(本日請自理交通及餐食)

今日請自行前往台中清泉崗機場(國內航廈),請於航班起飛前一小時,集合報到後,搭機前往《台灣的後山》花蓮。

花蓮:台灣的後山,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美景,由太平洋無限廣闊的海景,綿延到中央山脈壯麗磅礡的自然景觀,在到原民文化的瑰麗多彩,還有質樸暖心的當地特色小吃,絕對適合您逃離工作的繁忙,給自己一個放鬆之旅。本行程安排高雄/花蓮往返機票,省卻您搭車來回至少8小時以上的車程,輕鬆來回,輕鬆度假。

註1:機票一經開立,不得更改姓名、轉讓。若取消此行程需繳付機票取費用等相關費用,詳細取消費說明請參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
註2:本行程並無領隊隨旅客搭機,請貴賓於航班時間起飛前60分鐘抵達機場劃位登機。
註3:戶外蚊蟲多,請穿著長衣長褲避免蚊蟲打擾,或塗抹防蚊用品。
註4:由於個人口味均有不同,故請以嚐鮮的心情來體驗當地的風味餐。
註5:團體作業恕無法接受指定,當團的住宿資料,請以當團行前說明會資料為準。

抵達花蓮後,敬請自行前往飯店辦理入住手續。

【建議景點】

東大門夜市:位於花蓮市的東大門夜市占地約9公頃,區域包括:福町夜市、原住民一條街、大陸一條街、洄瀾之心等,合計約400個攤位。
★福町夜市:由原本的彩虹夜市轉型而成,不僅有眾多美食小吃,套圈圈、射飛鏢、打彈珠等。
★原住民一條街:以木竹為建材,洋溢自然與原始風味,新鮮現採野菜與炒山豬肉、石板烤肉、阿哩蹦蹦、小米酒等原住民風味,不只讓遊客在此重溫部落美食的美味,也讓原民鄉親感受家鄉的親切感。
★大陸一條街:以古色古香的紅磚搭建,搭配大紅燈籠,有著濃厚懷舊氛圍,未來會持續入駐販售具有廣東、廣西、河南、河北、湖南及江西等各省的風味餐點之攤商。
★自強夜市:大部分攤商位於原住民一條街的後半段,多是在地數十年老口碑排隊名店。

D2

花蓮(全日自由活動)

花蓮(全日自由活動)

【建議行程】

花蓮觀光糖廠:花蓮觀光糖廠早期為東部重要的製糖工廠,停工後轉型成為觀光糖廠,園區結合導覽解說活動、日式木屋、風味餐、糖廠冰品、台糖農特產品、地方特色商品等,提供遊客住、食、遊、玩的豐富體驗。花蓮觀光糖廠位於觀光資源豐富的花蓮縣光復鄉內,在花東縱谷的環繞下,一年四季到訪皆有不同感受,是親子遊玩的最佳地點。
▲免付費
▲建議停留時間:30~40分鐘
▲開放時間:屬開放式空間,全年開放(各商店營業時間不同,詳見網路)

兆豐休閒農場:農場有廣達726公頃的綠意森林,有歐式花園、鳥園、可愛動物園、鹿苑、乳牛區、百竹園等多元區域,園區以歐洲風格的花園景觀為設計,您可於乳牛區自費餵小牛及自費品嚐當地特產鮮乳冰,也可於果園區自費體驗採果的樂趣,或是自費前往泡湯區等多種遊憩活動,十分是和親子、好友前往觀光。
▲需額外付費
▲建議停留時間:2~2.5小時
▲營業時間:上午08:00至晚上17:00(實際依網站公告為準)

全日自由活動(餐食請依據入住飯店或行程決定是否自理),可加購自費行程豐富你的花蓮之旅~
【貼心提醒】
加購行程為合車合團,上車時間由當地聯絡人於出發前一天晚上電話通知;敬請保持手機暢通。
加購行程僅提供花蓮市區內飯店/花蓮火車站接駁。
每台車搭配一位司機人員,於車上簡單說明景點內容;請保持手機暢通與當日司機人員聯繫。

D3

花蓮(全日自由活動)

花蓮(全日自由活動)

【建議行程】

吉安慶修院:自日治時期開始,此地為日本移民的吉野布教所,主要功能有宗教安定,撫慰移民的思鄉之情等。臺灣光復後,布教所改名為「慶修院」,1997年公告為縣定古蹟。是全臺目前保存最完整的日式寺院,從外觀到院內給你滿滿日本風情,如淨心淨身的手水舍、祈福願望的繪馬、古意質樸的佛堂、莊嚴肅穆的88尊石佛與石碑等,彷彿走入時光隧道來到江戶時代。
▲需額外付費(符合規定可免入園費)
▲建議停留時間:40~50分鐘
▲休館時間:星期一(暑期、春節無休館日,實際依網站公告為準)
▲營業時間:上午8:30至下午17:00

台泥DAKA園區:融合和平產業與人文特色的水泥廠,擁有東亞第一座太陽能發電裝置藝術、世界唯一鳳梨科保種園地、雨水循環音樂池及水泥職人設計所,太魯閣族特色DAKA市集與「和平村的神秘巨人」尋寶遊戲等。園區讓在地和平村與澳花村的民眾能在此販售和推廣太魯閣族文化特色,不僅是一個生產產品的地方,也是生活園區,一個傳遞知識的教室,典藏藝術品的博物館。
▲免付費
▲建議停留時間:60分鐘
▲休館時間:實際依網站公告為準
▲營業時間:上午9:00至晚上21:00

山度空間:位於背海岸山脈面太平洋的大自然環境,提供旅客健走、拍照、飲食 、休憩的好去處。園區設有十幾個特色拍照裝置,最著名水晶玻璃鞦韆有提供拍攝天空之鏡效果服務,$50/張,採現場報名拍攝,非常值得推薦留念。
▲需額外付費(可折抵部分消費)
▲建議停留時間:60~90分鐘
▲休館時間:實際依網站公告為準,或主動電話聯繫
▲營業時間:上午9:30至晚上17:00

全日自由活動(餐食請依據入住飯店或行程決定是否自理),可加購自費行程豐富你的花蓮之旅~
【貼心提醒】
加購行程為合車合團,上車時間由當地聯絡人於出發前一天晚上電話通知;敬請保持手機暢通。
加購行程僅提供花蓮市區內飯店/花蓮火車站接駁。
每台車搭配一位司機人員,於車上簡單說明景點內容;請保持手機暢通與當日司機人員聯繫。

花蓮機場/台中(清泉崗)

花蓮機場/台中(清泉崗)

註1:提醒您,請於起飛一小時前抵達機場,並持身分證相關證件自行辦理登機手續。
註2:行程僅供參考,需依當地天候、交通等狀況而有所順序調動,但景點不會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