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台中(清泉崗)/花蓮機場

台中(清泉崗)/花蓮機場

今日請自行前往台中清泉崗機場(國內航廈),請於航班起飛前一小時,集合報到後,搭機前往《台灣的後山》花蓮。

花蓮:台灣的後山,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美景,由太平洋無限廣闊的海景,綿延到中央山脈壯麗磅礡的自然景觀,在到原民文化的瑰麗多彩,還有質樸暖心的當地特色小吃,絕對適合您逃離工作的繁忙,給自己一個放鬆之旅。本行程安排高雄/花蓮往返機票,省卻您搭車來回至少8小時以上的車程,輕鬆來回,輕鬆度假。

註1:機票一經開立,不得更改姓名、轉讓。若取消此行程需繳付機票取費用等相關費用,詳細取消費說明請參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
註2:本行程並無領隊隨旅客搭機,請貴賓於航班時間起飛前90分鐘抵達機場劃位登機。
註3:本行程為合車出團,若遇班次時間不同,還請旅客互相配合,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註4:戶外蚊蟲多,請穿著長衣長褲避免蚊蟲打擾,或塗抹防蚊用品。
註5:由於個人口味均有不同,故請以嚐鮮的心情來體驗當地的風味餐。
註6:團體作業恕無法接受指定,當團的住宿資料,請以當團行前說明會資料為準。

抵達飯店後,敬請自行辦理入住手續。

台開心農場

台開心農場

園區佔地45頃,蘊藏豐富的生態資源。區內種滿向日葵與野薑花、荷花、馬纓丹等各種花卉,每當花季來臨,便可看見花團錦簇的景象。給人美不勝收的感受。因花蓮素來以大理石著稱,因此一走進園區內隨處可見到花蓮石雕藝術創作作品。另外,農場內隨處可見各式各樣可愛的小動物,例如飼養在鐵籬中的孔雀和山羌,還有梅花鹿能讓人親近互動,更不用說在開放草地中的小山羊,是最具療癒效果的休閒園區。

星巴克洄瀾門市

星巴克洄瀾門市

亞洲首間以「貨櫃」打造的貨櫃屋門市,建築外觀由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以曾駐足過紐約、巴爾的摩、馬賽、巴塞隆納等世界各大城市碼頭的 29個貨櫃為主體堆疊打造出倒金字塔型的四層建築,賦予貨櫃新生命。店內設計保留了貨櫃原始風貌,融入在地原住民阿美族的鮮明色彩,加上自然手感的拓印工法,將原住民元素的圖騰在門市各角落呈現,或在不同的貨櫃空間內寫著共享、回味等標語,表現出星巴克的精神。

D2

清水斷崖

清水斷崖

位於清水山東側,自蘇花公路和平至崇德之間,綿延21公里。其中清水山東南大斷崖尤其險峻,絕壁臨海面長達5公里,非常壯觀。當行車在山壁斷崖與無垠汪海之間,好像騰雲凌空,上有巨壁千仞,下是汪洋萬頃,真是驚險無比,也感受前人拓荒築路的艱辛,眼前所見正是一篇山海與人的壯麗詩篇。在這裡還可以欣賞太平洋海天一色,山海對峙,以及海岸呈現多層次的藍色驚艷。

天空之鏡沙灘車

天空之鏡沙灘車

天空之鏡沙灘車活動約1.5-2小時,首先會在基地在教練教導下騎乘練習。之後騎往沙灘,體驗地形穿越、溯溪衝水的快感,此項活動不論是親子、情侶或是朋友都能雙載輕鬆玩沙灘車。

體驗時間約1.5-2小時。

【活動流程】
-基地報到
-裝備介紹
-騎乘解說
-體驗地形穿越、溯溪衝水
-天空之鏡秘境拍照
-返回基地

【體驗場域】
花蓮新城鄉曼波海灘

注意事項:

  1. 兩人一台,每台車限載2名;4歲以下小童可視身型共乘。
  2. 駕駛沙灘車不須駕照,但有機車騎乘經驗者為佳,參加者年齡須年滿18歲且身體健康無虞。
  3. 不建議患有高血壓、心臟病、懷孕婦女、癲癇、氣喘或其他不宜受到過度刺激的旅客參加。
  4. 隨身物品、手機、手錶配飾等,請自行保管,攜帶任何物件上車以致損壞,恕不負責。
  5. 請務必於預約時間前10分鐘抵達指定地點,為避免耽誤之後行程,逾時不候。
  6. 如因天候或活動場地等不可抗因素變動,將於活動前一天告知,亦可以取消行程並全額退費。
  7. 本活動為指定日期及時間使用,逾期失效視同自動放棄,恕無法需求延期.退費。

新城老街

新城老街

指新城村博愛路,早年因立霧溪淘金而繁華一時,隨著淘金年華逝去與蘇花公路改道,此區歸於平靜且顯少人煙,爾後道路上擁有六十年歷史的「新城照相館」成為知名電影《盛夏光年》拍攝取景地之後,重新帶動地方觀光,一旁的商店也隨之興起。

佳興冰果室

佳興冰果室

老舊的平房建築,已有近60年的年紀,老舊的房子多了一份懷舊的味道,這曾是許多人兒時的記憶,一碗剉冰,一杯檸檬汁,滿滿的幸福與滿足。他們的檸檬汁與果農契作,無毒種植,保證每顆檸檬都是健康優質,採收後,用清水沖洗外皮,整顆檸檬連皮打汁,檸檬的酸與煉乳的香甜平衡恰到好處,獨特口感,讓許多消費者趨之若鶩,每次來都得大排長龍才買的到。

新城天主堂

新城天主堂

1956年新城天主堂落成在新城神社原址,而教堂的諾亞方舟造型有著新生再造的意義,天主堂洗石子的牆面爬滿了青綠色的藤蔓,兩側窗戶鑲嵌彩繪玻璃,感覺神聖莊嚴卻又帶點詳和潔淨。

鯉魚潭電動踩船

鯉魚潭電動踩船

位於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鯉魚山下,是花、東、宜三縣境內最大的內陸湖泊,距花蓮市約18公里,為花蓮縣觀光地標之一,老一輩人稱為大陂,阿美族人則稱為巴鬧;鯉魚潭南北最長處約2公里,東西最寬處約1.5公里,面積約為104公頃;鯉魚潭水最深處達15公尺,終年清澈不涸,其水源自潭心湧出,更是鯉魚潭奇妙的地方。鯉魚潭的湖水相當平靜,行駛在這碧綠的湖水之上,一陣風吹來相當沁涼舒適,風景與在岸上的感覺截然不同

  • 行程安排電動踩船體驗,兩人一艘。

七星潭

七星潭

海水潔淨蔚藍,遠處山稜壯闊宏偉,山與海在這裡邂逅,是片令人著迷的月牙海灣,除了壯闊的地理景觀,風景區有賞景步道、海邊亭臺、觀日月樓、賞星廣場等,讓您徜徉於碧海藍天中。

D3

花蓮

花蓮

花蓮: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美景,由太平洋無限廣闊的海景,綿延到中央山脈壯麗磅礡的自然景觀,在到原民文化的瑰麗多彩,還有質樸暖心的當地特色小吃,絕對適合您逃離工作的繁忙,給自己一個放鬆之旅。

花蓮機場/台中(清泉崗)

花蓮機場/台中(清泉崗)

註1:提醒您,請於起飛一小時前抵達機場,並持身分證相關證件自行辦理登機手續。
註2:行程僅供參考,需依當地天候、交通等狀況而有所順序調動,但景點不會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