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台北火車站+++台東火車站(全日自由活動餐食自理)

台北火車站+++台東火車站(全日自由活動餐食自理)

今日自行前往台北火車站,搭乘火車出發,在寬敞舒適平穩的列車上沿途欣賞東北角眺望龜山島及蘭陽平原的美麗景緻等,抵達台東後,請自行前往民宿辦理入住手續。

【建議行程】

★台東海濱公園:擁有遼闊的海岸美景,並融合國際標地的大型裝置藝術,將臺東特有的人文、歷史與自然景觀完美呈現。造型獨特的藤編屋頂國際標地佇立海岸,在這裡可以迎接最美的曙光,也可以感受夜晚最璀璨浪漫的星光。

★台東觀光夜市(夜市主要營業日為周四~週日):位於正氣路上,白天是販賣各式水果的水果街,在週四至週六夜晚,這裡將搖身一變成為台東觀光夜市,除了各式小吃,也有許多遊玩的設施,讓許多遊客在台東的周末夜晚,多了一個閒逛解饞的好地方;至於週日,夜市攤商則會移至四維路上,可不要跑錯地方。

【貼心提醒】

  1. 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各景區、文旅民宿等皆會滾動式調整防疫措施,顧及自身健康,請貴賓於旅遊期間配合行程中的最新防疫規定,敬請知悉見諒。

D2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請自理交通及餐食)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請自理交通及餐食)

台灣東部最美麗的山海之間,受到大自然的眷顧,擁有傲人的高山、遼闊的縱谷、蔚藍的海洋,同時更蘊藏豐富的歷史人文故事。就讓我們一起拋開城市喧囂,來感受臺東最純粹真摯的美好。

【建議行程】

★櫻木花道平交道:位於太麻里車站附近步行約5分鐘路程,因跟日本動漫灌籃高手片頭曲場景湘南地區的鎌倉相似,故被稱為台版的《櫻木花道平交道》或《灌籃高手平交道》,站在平交道前可看到海天一色的美景,吸引許多旅客紛紛前來探訪。

★多良觀光車站:位於台東太麻里的臺鐵招呼站,地理位置依山傍海,當時台鐵特別以高架方式設計。一樓打造為候車室與售票處,二樓為月台,後因業務量稀少停止載運及停靠。但站在此處可以完整鳥瞰整個太平洋,月台上鮮紅色欄杆與碧海藍天相映,呈現出清新遼闊的美景,因此被譽為《全台最美車站》。

★海濱公園:擁有台東遼闊海岸美景,並融合國際標的的大型裝置藝術,將臺東特有的人文、歷史與自然景觀完美呈現。造型獨特的藤編屋頂國際標地佇立海岸,在這裡可以迎接最美的曙光,也可以感受夜晚最璀璨浪漫的星光。

★琵琶湖:位於台東森林公園裡面,因形狀恰似琵琶,而取名。湖邊設有原木棧道、環湖步道、觀景水榭等措施,而湖邊成排的木麻黃與木造涼亭,將琵琶湖營造出一種清幽之美的氣息。且琵琶湖是一個非常珍貴的河口海濱溼地,湖泊裡有原生的淡水魚類,因此不論是研究水中生態、散步、賞鳥、騎腳踏車,都是第一選擇好地方。

全日自由活動或加購自費行程

悠閒地享用飯店早餐後,盡情享用飯店設施。自由活動時間,還能豐富您的台東之旅,可自費加購行程:東海岸半日/一日遊、台東市區半日/一日遊、縱谷半日/一日遊、太麻里多良一日遊等,行程將於各飯店集合上車,結束後將接送回今日住宿飯店。
▲鹿鳴及日暉酒店貴賓:僅能加購縱谷半日或一日遊。
▲以上加購行程為合車合團,上車時間由當地聯絡人於出發前一天晚上電話通知;敬請保持手機暢通。
▲每台車搭配一位司機人員,於車上簡單說明景點內容;請保持手機暢通與當日司機人員聯繫。

火車站前往飯店
▲此行程為自由行,請自行預約飯店接駁(皆須提前預約)
1.需自行前往飯店:旅人驛站系列、米豆、趣淘漫旅、門廷若室系列(河堤左岸館、鐵花秀泰館)、富野度假村。
2.飯店提供加價接送:桂田喜來登、台東娜路彎系列(每房來回接駁乙次200元)、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台東火車站單趟250/人、知本火車站單趟150/人)、凱旋星光酒店(單趟200元最多坐四位)、台東立麗大酒店(台東火車站單趟250/人、知本火車站單趟150元/人)、THE GAYA HOTEL(台東車站單趟100/人)。
3.飯店提供免費接送(需自行預約):南豐鐵花棧、知本老爺、日暉國際度假村(池上車站)、鹿鳴溫泉酒店(鹿野火車站)。

D3

台東火車站+++台北火車站(全日自由活動餐食自理)

台東火車站+++台北火車站(全日自由活動餐食自理)

請自行辦理退房,並留意乘車時間自行前往台東火車站,搭火車返回溫暖的家。

【建議行程】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知本溪的中游,全區面積約110.8公頃,是一片海拔110至650公尺間的熱帶季風林。多樣的林業、鳥類及蝴蝶等昆蟲物種,造就這片豐饒的生態教室。園區設有涼亭綠蔭、森林步道、季風穿林區、水流腳底按摩步道等特色景觀,讓您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沐浴在芬多精之中,是健行、賞鳥、賞蝶及旅行休憩的最佳場所,更是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同遊的熱門景點。

▽景觀步道:途經季風穿林區、水流腳底按摩步道等主要設施,沁涼山泉水匯聚在圓卵石上,成為大小朋友都愛的森林足浴池,是最適合小朋友及年長者的樂活步道喔!
▽森林浴步道:長約1800公尺,步道平緩能輕鬆完成,沉浸在樟樹林及大葉桃花心木林等林木中,跟大自然一起深呼吸。
▽七里香步道:連接花見知本百草園的森林浴步道支線,透過就地取材、保留自然景觀,並以手作的工法設計完成,踏上七里香步道,能體驗大自然之美。
▽好漢坡步道:以陡峻為名,步道全長920公尺,共有1710階,是考驗體能及腳力的最佳選擇,而接近終點的千根榕,能俯瞰太平洋遼闊美景,成為您完成登山最棒的禮物。

【貼心提醒】

  1. 請依民宿、旅館規定時間內辦理退房。
  2. 請貴賓注意,務必於火車起行駛前1小時前往火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