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台中火車站++台東火車站

台中火車站++台東火車站

今日前往台中火車站,搭乘火車出發前往台東。在寬敞舒適平穩的列車上沿途欣賞美麗景緻,抵達台東後,將有專車專人接團。
註1:出發前14天會提供旅客車次時間及火車車票,請務必確認查收,如有疑問可洽業務服務人員。
註2:戶外蚊蟲多,請穿著長衣長褲避免蚊蟲打擾,或塗抹防蚊用品。

加路蘭遊憩區

加路蘭遊憩區

「加路蘭社」是台東縣著名的阿美族部落wawan的分社,當時的人們會在附近的溪裡洗頭,因此阿美族語「kararuan」就是族人洗頭的地方之意。加路蘭遊憩區原本為空軍建設志航基地時的廢棄土置放場所,後經多次規劃整理後,成為今日的「加路蘭遊憩區」,不但提供旅客東海岸旅行的最佳休息站,美麗的海岸景觀與獨樹一格的裝置藝術,成為熱門的拍照景點。

富岡地質公園(小野柳)

富岡地質公園(小野柳)

這裡擁有各種海蝕形成的奇岩怪石,如單斜脊、蜂窩岩、龜陣岩、豆腐岩、蕈狀岩等等,宛如一座天然雕刻藝術館。而造型夢幻多變的景觀,酷似北海岸的野柳,更因此得名。在天氣晴朗時,記得從小野柳遙望東邊,還能清楚看見32公里之外的綠島,您可千萬別錯過。

熱氣球嘉年華

熱氣球嘉年華

熱氣球嘉年華:每年到了夏季便會在台東的鹿野高台舉辦熱氣球嘉年華,活動至今已到第11年,綠色的草地、專屬台東藍的天空搭上一顆顆繽紛的熱氣球,吸引許多人前來參觀體驗。鹿野高台位於花東縱谷,因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是台灣東部地區最適合熱氣球飛翔的地方,只要遇到穩定的氣流及涼爽的天氣,便能展開一場翱翔的旅程。在蔚藍的天空下,俯瞰遼闊的高地、層疊起伏的棋盤狀農田,景色迷人更是在歷年來吸引了各國熱氣球好手前來一展身手。

  1. 活動地點、時間、規則、交通管制等,請依官方網站公告為主。
  2. 行程僅提供前往會場參觀,不包含活動體驗等門票的相關費用。
  3. 如遇不可抗拒因素以致活動暫停,會依原行程前往並欣賞鹿野高台景色,敬請理解。


熱氣球繫留體驗(自費前往;體驗時間約5~7分鐘):在活動場中以繩子固定熱氣球,提供定點升降的繫留體驗服務,讓民眾能輕鬆體驗熱氣球的高空冒險並欣賞縱谷的美景。

  • 售票時間、售票價格、體驗內容、排隊方式請依官方公告為主。

D2

臺東森林公園

舊稱「黑森林」,位於卑南溪出海口,由於整片區域為了防風而種植木麻黃,遠看林相一片漆黑而得名。臺東森林公園到市區僅需幾分鐘的車程,遼闊的園區內擁有豐富的河口海濱溼地生態、廣大的草地與茂盛的森林,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欣賞湖光山色的美景。

卑南遺址公園

為臺灣首座考古遺址公園,現地保存國定卑南考古遺址,並復植低海拔原生植栽和民族植物,再生臺灣自然環境。園內有可親眼目睹遺跡的考古現場與月形石柱、綜覽卑南遺址史前文化內涵的展示廳、再現傳統的史前家屋與原住民建築,並結合遊客服務中心、餐飲店、瞭望台等服務設施,是兼具文化資產與自然生態的園區。

池上伯朗大道

池上伯朗大道

位於池上鄉的稻田之中,一條沒有設置任何電線桿的田園大道,站在這縱谷之中可遙望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視野一望無際的遼闊美景,更先後被伯朗咖啡、長榮航空選為廣告場景,更因金城武前來拍攝而廣為人知。這裡可以讓您遠離城市喧囂,感受最真摯純真的美好。

  • 可自費租借腳踏車,感受不一樣的鄉村體驗。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午餐自理)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午餐自理)

在台灣光復初期,花東鐵路需費時八小時才能抵達,當時出外打拼的遊子們,都需要自備食物在途中充飢,而在此時,先輩們為了體貼這些辛勤的遊子,紛紛開始製作飯包在月台叫賣,並以記憶中的家鄉味撫慰遊子的思鄉之情,建議您也可以在此享用午餐。

歐亞及菲律賓板塊交界紀念碑

花蓮玉里鎮有一個橫跨秀姑巒溪的玉富自行車道,車道上連接了往來的行人、自行車,河床下是歐亞板塊與菲律賓海板塊碰撞的交界處,兩個板塊在600萬年前相遇產生了蓬萊造山運動,創造出今日的臺灣島。這個用「走」的也能抵達的板塊交界處是世界級的地質奇景,也是臺灣地形發育的開端。玉富自行車道中的板塊交界地標是全世界在陸地上觀察斷層活動中最容易到達的地點,也是近年來熱門打卡景點。

瑞穗牧場

瑞穗牧場

以放牧乳牛、生產乳製品而聞名的瑞穗牧場,位於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為舞鶴風景區的一部分。瑞穗牧場位於舞鶴台地下方紅葉溪及秀姑巒溪匯流處,介於花東縱谷之間,佔地約有四十甲,灌溉水來自中央山脈的乾淨水源,造就牧草肥美,且空氣清新,極適合養殖乳牛。除此之外,牧場內設有餐飲部、露天咖啡座等設施,不僅能喝到產地現榨、現煮的鮮奶,成群的乳牛或鴕鳥悠閒漫步在草地上,可體驗親手餵食牧草,遼闊的園區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玩耍、跑跳,十分適合親子同遊的景點。

光復糖廠

光復糖廠

早期為東部重要的製糖工廠,自2002年停工後轉型成為觀光糖廠,近年積極經營園區觀光特色,結合導覽解說活動、日式木屋、風味餐、糖廠冰品、台糖農特產品、地方特色商品等,提供遊客住、食、遊、玩的豐富體驗。光復糖廠在花東縱谷的環繞下,周遭富含多處著名好玩的景點,一年四季到訪皆有不同感受,是大人小孩全家遊玩的最佳地點!

東大門夜市晚餐自理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有曾經蔣經國總統最愛的戴記扁食、永遠都在排隊的海埔蚵仔煎、人氣第一名的公正街包子店、東台灣最好吃的第一家碳烤、超人氣的五霸焦糖包心粉圓、最懷舊的廟口紅茶與中式馬卡龍等,保證滿足您的味蕾。

D3

花蓮

花蓮

花蓮: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美景,由太平洋無限廣闊的海景,綿延到中央山脈壯麗磅礡的自然景觀,在到原民文化的瑰麗多彩,還有質樸暖心的當地特色小吃,絕對適合您逃離工作的繁忙,給自己一個放鬆之旅。

花蓮機場/台中(清泉崗)

花蓮機場/台中(清泉崗)

註1:提醒您,請於起飛一小時前抵達機場,並持身分證相關證件自行辦理登機手續。
註2:行程僅供參考,需依當地天候、交通等狀況而有所順序調動,但景點不會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