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旗津彩虹教堂

旗津彩虹教堂

ㄇ字型的教堂景觀相當特別,而一旁的三角造型的教堂則帶有濃濃的異國風情,交錯的鐵條造成的陰影效果非常別緻,不同時間點來會有不同的光影變化。

旗津黃金海韻-海珍珠

旗津黃金海韻-海珍珠

位於旗津海岸公園的黃金海韻-海珍珠,鄰近旗津貝殼館,是由臺灣知名藝術家林舜龍與法國聲音藝術家葉澎生(Yannick Dauby)攜手打造,斥資千億元、共花費6年打造而成,高10公尺、寬16公尺、深達9公尺,外純白、內金黃的海貝殼為造型,不僅是旗津公園的地標之一,更是亞洲最大的貝殼裝置藝術。
這座巨大的黃金貝殼在陽光下閃耀金色光芒,走進喇叭似的黃金隧道,位於海珍珠的中央,可聽到轟隆隆海水潮起潮落的聲音,高低起伏、來回激盪,有著「環繞音響」的震撼效果。
海珍珠以金色為主色,展現金色蒼穹的意象,面向大海、在不同角度的陽光照射下,展現深淺不一的黃金色澤,變化萬千。尤其,在日落時刻,夕陽將海面暈染成一片澄黃,光芒射進海珍珠洞口的瞬間,請趕快按下快門,將難忘美景的剎那變成永恆回憶。
 

旗津天后宮

旗津天后宮

旗津天后宮:位於高雄市旗津鬧區的旗津天后宮,為臺灣第一座媽祖廟,也是高雄最古老的廟宇。其後媽祖廟經過數次修葺,現今的天后宮是以1926年重建的廟體為基礎。

旗津海洋大街

旗津海洋大街

因早期旗津生活密切圍繞著百年的天后宮,以此發展出當時交易食衣住行的重鎮,如今為現代觀光勝地的旗津老街,老街上綿延各式各樣的海產店,以當地新鮮海鮮為主打,老街景色依人,令人流連忘返。

詩舒曼蠶絲文化園區

詩舒曼蠶絲文化園區

當地知名的蠶絲被品牌,園區內擁有亞洲最大的3D立體壁畫展,由藝術家-圖龍所繪製,以時空之城的故事主題為背景,於詩舒曼蠶絲文化園區天台上,創造出目前全台最大的天台3D地景壁景藝術,巨大飛龍氣勢十足,讓人嘆為觀止,多種主題場景與互動設計超級好拍。

  • 戶外天台彩繪區因響應政府能源政策進行設施工程,預計2023年2月左右重新開放,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