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瓜瓜園地瓜生態故事館

瓜瓜園地瓜生態故事館

位於台南新化區的地瓜園生態故事館,帶您探索地瓜的秘密,告訴你地瓜的身體構造,每個部位各司其職,各有其不同的功能用途,地瓜好吃不是沒有原因。你知道地瓜從哪個國家發源的嗎?這一站告訴你地瓜的精彩旅行故事,看它是如何飄洋過海,冒險遠征來到台灣,想了解地瓜是怎麼種,如何長大何時採收,來看看耕作流程逐一解說。超卡哇依的睡得香甜的瓜寶寶,成為熱門殺底片打卡據點。

新化老街(午餐自理)

新化老街(午餐自理)

1921年在新化西邊街上出現了首棟的仿巴洛克樓房,即是今日中正路432號的林先生布行,此樓房集合了工藝技術及藝術概念,成了街上最搶眼的風景。之後,鄰里也隨之仿建,直到1937年,日本政府將整條街以造街名義改建成統一風格,這條帶著濃厚巴洛克風格的特色老街,氣派古典的洋樓林立,讓人重溫新化的舊日風華與古老建築的工藝之美。

旗津彩虹教堂

旗津彩虹教堂

ㄇ字型的教堂景觀相當特別,而一旁的三角造型的教堂則帶有濃濃的異國風情,交錯的鐵條造成的陰影效果非常別緻,不同時間點來會有不同的光影變化。

旗津黃金海韻-海珍珠

旗津黃金海韻-海珍珠

位於旗津海岸公園的黃金海韻-海珍珠,鄰近旗津貝殼館,是由臺灣知名藝術家林舜龍與法國聲音藝術家葉澎生(Yannick Dauby)攜手打造,斥資千億元、共花費6年打造而成,高10公尺、寬16公尺、深達9公尺,外純白、內金黃的海貝殼為造型,不僅是旗津公園的地標之一,更是亞洲最大的貝殼裝置藝術。
這座巨大的黃金貝殼在陽光下閃耀金色光芒,走進喇叭似的黃金隧道,位於海珍珠的中央,可聽到轟隆隆海水潮起潮落的聲音,高低起伏、來回激盪,有著「環繞音響」的震撼效果。
海珍珠以金色為主色,展現金色蒼穹的意象,面向大海、在不同角度的陽光照射下,展現深淺不一的黃金色澤,變化萬千。尤其,在日落時刻,夕陽將海面暈染成一片澄黃,光芒射進海珍珠洞口的瞬間,請趕快按下快門,將難忘美景的剎那變成永恆回憶。
 

旗津海洋大街

旗津海洋大街

因早期旗津生活密切圍繞著百年的天后宮,以此發展出當時交易食衣住行的重鎮,如今為現代觀光勝地的旗津老街,老街上綿延各式各樣的海產店,以當地新鮮海鮮為主打,老街景色依人,令人流連忘返。

D2

新埤綜合休閒公園

新埤綜合休閒公園

位於189縣道與185縣道之間,面積約7公頃,是一座以LOVE為主題造景的綜合休閒公園,園區有二座大風車造型,公園內設施有銅像、生態池、曲橋、景觀涼亭、觀賞區、籃球場、兒童遊樂設施。依季節性種植向日葵、波斯菊、百日草、花旗木等,又稱新埤花海公園。

艾米達精靈谷茶樹莊園

艾米達精靈谷茶樹莊園

位於屏東新埤,園內隨處可見可愛的小精靈、金色宮殿、粉紅城堡、夢幻的蘑菇森林,彷彿進入到神秘的魔法精靈世界,還有精靈服可以換裝,跟著小精靈們一起拍照。園區內還能體驗餵食小白免,是小朋友及網美最喜愛的地方,更不用說是拍照IG打卡的最佳美地點。

  • 含園區折抵券50元,可於餐廳兌換50元飲品、商品等。
  • 折抵券若未使用視同放棄,不做任何退費,敬請見諒。
  • 每週三公休日。

潮州圓環商圈

潮州圓環商圈

潮州美食之多,真不是一天可以蒐集完的。潮州牛肉福、文記肉圓、旗魚黑輪、阿仁四神湯、阿明肉包、燒冷冰、咪丸媽泰式奶茶…都是超強的美食清單!

田寮石頭廟

田寮石頭廟

慈玄聖天宮又名石頭廟,近五百名泰勞為感激廟方善心收容而發願助建,造就「台灣人博真情,泰勞感恩建奇廟」之美言。相傳興建完全無設計圖,依佛祖顯靈指示,靠著一手一石,運用石頭、貝殼、珊瑚打造而成,大小不一的珊瑚洞穴,視覺上很奇特又夢幻,又能拍出一張張的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