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劍湖山主題樂園

劍湖山主題樂園

摩天樂園:擁有與世界同步、最新最刺激的機械遊樂設施。有世界第一垂直俯衝飆風巨獸飛天潛艇G-5、360度大迴轉無底盤衝瘋飛車,65米高的雙柱連體式擎天飛梭,保證讓您驚嘆連連、大呼過癮。

兒童玩國:全天候室內型兒童主題樂園有全球頂級的各項兒童遊具與世界最大的LED電子天幕劇場視聽設備。大人小孩都超愛的咕咕飛車、世界第一座180度鐘擺式海盜船、全台唯一的戶外電動恐龍模型展、5D冒險劇院摩幻森林之冒險奇航等主題。

小威の海盜村:亞洲首座北海小英雄主題園區,跟著小威乘風破浪,一起勇闖山中海島,掉下尖叫無底洞,心臟瞬間掉到喉嚨!滑進大碗公,捲入龍捲風,再到夏威夷巨浪、威基基海灘愜意一下,大船塢共享歡樂時光。

驚嚇列車:以列車為主題打造8個不同的驚嚇場景車廂,且使用全新AR投影技術,讓遊客在裸眼的情況下,沈浸互動於半獸人攻擊列車的實境虛擬影像。
 

文化路夜市

位於嘉義市中心最熱鬧的地段,距離嘉義火車站步行約15分,沿路有各式各樣的商店,文化路白天為一般車道,晚上則成為行人徒步專用道,文化夜市延伸有四、五百公尺。文化路夜市有許多聞名的道地小吃,有知名的嘉義雞肉飯、好吃香腸、羅山米糕、粿仔湯、蓮子湯等家鄉風味小吃與古早味十足的傳統豆花,不容錯過,等您來品嘗,還有方塊酥名特產,記得來份當伴手禮。

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

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

位處嘉義市中心精華地帶,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著名的噴水圓環以及文化路夜市。旅客可自行前往文化路商圈品嚐聞名的道地小吃,有知名的嘉義雞肉飯、好吃香腸、羅山米糕、粿仔湯、蓮子湯等。

  • 住宿商務型旅館,如另外需求備品,飯店會酌收清潔費,費用依現場報價為主。

D2

向禾休閒漁場(划船撈海菜+釣魚現烤+混水摸魚摸文蛤+烤蚵烤文蛤+海盜COSPLAY)

向禾休閒漁場(划船撈海菜+釣魚現烤+混水摸魚摸文蛤+烤蚵烤文蛤+海盜COSPLAY)

在風和日麗北緯23.5度東石向禾漁場營造以紅樹林生態的友善環境養殖,養殖低碳低電的海菜混養低密度的魚蝦蟹貝螺形成食物鏈,結合貓狗羊鳥等動物來協助管理漁場,不用任何藥物並搭配智慧水質管理系統,搭配在地小農養殖出高營養高膠原蛋白的海菜。

註1:建議穿著輕鬆服裝,另可攜帶一雙舊襪子(摸文蛤完可丟)。
註2:建議做好防曬準備,如防曬油、帽子等,避免曬傷。
註3:若想攜帶手機拍照,建議裝上防水套。
註4:建議可多備一套衣物及毛巾,以防衣服濺濕時可更換。

新港老街(午餐自理)

新港老街(午餐自理)

老街裡有不少歷史悠久的美食,像是先炒過再勾芡的鴨肉羹,香到讓人無法忘懷的魚翅羹,還有街頭很耐人尋味的臭酸麵,以及棉棉甜甜的傳統豆花,最後還得帶上百年歷史的新港貽當伴手禮。

三隻小豬觀光農場

三隻小豬觀光農場

農場入口就是大家最喜愛的狐獴,搶眼的明星還有紅鶴群、水豚君、草泥馬、綿羊豬、等超多動物,別說是小朋友去的,連大人都走不開!新式的河道中島設計,浣熊島以及長臂猿+金剛鸚鵡島,有趣又安全!溫室鳥園就像走入他們的家一樣,如同DISCOVERY沉進式體驗觀察生態,一舉一動盡在眼前,完全不怕人!園區不大但很有巧思,落羽松步道、大型草原、卡通屋造景區、沙坑戲水區等舒適的環境,前身是養豬畜牧場,近年用心發展觀光有成,讓您可以盡情享受親近動物的樂趣!

  • 每周二公休,國定假日調整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