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

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

勝利星村是台灣新式眷村文化與生活風格體驗基地,原為二戰前的日本軍官宿舍,保存良好的歷史建築群,每一棟都很漂亮,也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一間間的老厝店面,整修後設有咖啡館、商店和文化展覽,進駐了許多文藝與特色店家,知名景點南國青鳥書店,還有可愛特色眷味造景,變得更有活力,被稱為全台最美的文創區。

看海美術館

看海美術館

建築本身很有特色,採用大片玻璃帷幕且直接面對大海,三樓有網美看海天空步道,在頂樓體會半島的風,欣賞美麗的海,每年秋冬「落山風藝術季」為恆春半島開啟不一樣的旅遊體驗。

  • 屋頂看海天空步道,需視當地落山風情況,如遇強風氣候,則安全因素無法開放。

阿信巧克力農場(可可導覽、欣賞梅花鹿)

阿信巧克力農場(可可導覽、欣賞梅花鹿)

位於萬里桐有著名全台灣唯一一座可可有機認證魔法農場,金黃色的陽光,灑在南國廣闊的土地上。踏入農場的那一刻起,您與孩子可以恣意地貼近大地,感受吸飽陽光的香草氣息,在結滿紅紅黃黃如風鈴串的可可樹林中,盡情探索巧克力從生長到製成的奧秘;還有可愛放養的梅花鹿,是大小朋友都愛的農場。

▲ 含農場消費抵用券NT80元,可自行抵用園區商品、餐飲、DIY、餵鹿、採果等,嬰兒恕不提供。

  • 消費抵用券,若未使用視同放棄,恕無任何退費,敬請見諒。
  • 遇農場維護時間、颱風、地震等天災,休園時間另行通知

D2

砂島-貝殼砂展示館

砂島-貝殼砂展示館

砂島海灘是台灣僅有的一處貝殼沙灘,早期因海灘砂子堆積有如小島,貝殼、珊瑚長期受到海潮沖擊所造成的細砂堆積在灣內,加上這裡剛好是一個90度夾角的袋狀海岸線,因此這些細沙、碎片和化石便佔了沙灘含量的98%,成為色澤亮麗、晶瑩剔透的貝殼砂灘,是台灣相當珍貴的景觀資源。

砂島貝殼砂展示館處位於砂島生態保護區旁,展示貝殼砂及生態區沙灘之美,介紹砂島位置簡介、貝殼砂灘形成原因、貝殼砂的環保主題等等,展示方法為顯微鏡、放大鏡及顯微電視系統觀賞區、燈箱展示、賞砂台、遠眺區和觀景平台,讓民眾了解砂島對於台灣的珍貴意義。

三角公園(創意棋台阿兵哥)

三角公園(創意棋台阿兵哥)

三角公園擁有全台最大的象棋棋盤,每一個阿兵哥陶瓷人偶都跟真人等高,超搶眼,走進棋盤裡像是挑戰巨人玩的大盤象棋非常有趣!

車城龜山步道

車城龜山步道

《軍事坑道碉堡、迎曦亭》知名歷史劇斯卡羅戲中場景,龜山步道隱匿於海生館與福安宮之間,步道平緩易爬,登上平坦的山頂便可欣賞到一望無垠的海景,步道間綠意盎然,至今仍保有往日的軍事軌跡。步道中設有涼亭讓遊客駐足休息,享受與事無爭的悠閒時光。

  • 建議穿著適合野外活動的服裝與運動鞋,以及攜帶雨具,並請自行準備飲用水及防蚊蟲藥品。

東港華僑市場

東港華僑市場

多達四百多個攤位展現販售不同季節的東港海產,提供各式各樣現撈且物美價廉的海鮮,市場所販售的海產都是當天從漁船上卸下來的漁獲,因為非常新鮮,吸引了許多饕客前來朝聖,坐在港邊看海景、大啖海鮮,真是最地道的東港體驗。

  • 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二為清潔公休日。

大鵬灣鳥仔咖溼地

大鵬灣鳥仔咖溼地

園區長年未受人為干擾,保有原始靜暱的自然景觀,水岸步道非常適合濕地生態體驗,濕地水域非常容易見到白鶺鴒、小綠鴆、鶺鴒、赤腹鶇、黑枕藍鶲、藍磯鶇等鳥類,也是賞鳥的好去處。水上裝置藝術「造物手」由獲國際設計獎的藝術家打造,為整體環境點綴出如時間停止般的寧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