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品茶+茶葉蛋)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品茶+茶葉蛋)

位於南投縣的魚池鄉,其紅茶產業自日據時代開始發展。甫於2012年落成,有著一身充滿歐式古典雅致風情的外觀,然而建築內部卻是懷舊與現代感並列,處處令人充滿驚奇。一走進紅茶故事館,現場立即有貼心的服務人員為您送上一杯溫度適中、香氣甘醇的魚池鄉日月潭特產紅茶,為您暖手也暖心。

車埕小鎮

車埕小鎮

早在日據時期因蔗糖、樟腦、木材等之輸運交易以及日人興建日月潭水力發電計畫所導入的人力和物力而盛極一時。極盛時期引進2千多名的就業人口,造就了車埕的二度風華,使得車埕與水里一帶有《小台北》之稱。昔日的鐵路倉庫經過整修,轉變為車埕管理站辦公室暨遊客中心與周邊鐵道設施商家,形成鐵道文化園區,體驗日式生活美學,讓遊客得以感受當年的情景。

集元果農場(伴手禮每人一份)

集元果農場(伴手禮每人一份)

山蕉的美味,傳承集集的在地故事,品牌於焉生;取自於自然元素、回到原點的意涵,重溫、回味當年集集山蕉風光的金蕉年代。每一項產品皆從天馬行空的想像中出發,始終秉持唯一信念把最好、最健康的台灣在地幸福傳遞下去,希望帶給所有消費者不同反響的美好體驗。

  • 每人贈送集元果蕉叔薯一份價值NTD120,恕無法指定口味,請依門市現貨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