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海洋客家牽罟文化館

海洋客家牽罟文化館

海洋客家牽罟文化館位於桃園市新屋區,於109年6月19日開館啟用。本館為藍白相間的3層樓建物,外部設有罟寮、彩繪浮球等裝置藝術;1樓為農漁事體驗區,農產品銷售區及生態水族箱展示牽罟灣海洋生物,2樓為室內小吧檯及戶外休憩區;3樓為特別保留下來的軍事瞭望台,可遠眺牽罟灣的無敵海景。

白沙岬燈塔

白沙岬燈塔

白沙岬燈塔是一座位於臺灣桃園市觀音區觀音里新坡下的燈塔。於明治三十一年開始興建,歷時三年完工,三十四年1月啟用發光。塔身為雙層磚造圓塔,太平洋戰爭時曾遭同盟國所屬的戰鬥機撞毀,戰後修復後塔高減至27.7公尺。目前已被指定為國定古蹟。2013年9月起開放一般大眾參觀。

竹圍漁港

竹圍漁港

位於北桃園的觀光漁港,因其美麗的景色也曾吸引偶像劇前來取景拍攝。來到竹圍漁港一定不可不嚐鮮美的海鮮,海產街上的餐廳多是由海港直送新鮮海產,您可現場挑選後直送店家料理享用,喜愛海鮮的朋友絕對不可錯過。

桃園機場觀景平台

於2019年底開放的機場觀景台,位於第二航廈5樓,讓您可以近距離的觀賞飛機起降,短短時間內已成為網美打卡或是親子同樂的景點。除了觀景平台外,也設有以老街為意象主題的玩藝大街提供您美食或是伴手禮的服務哦。雖然還不能搭機出國,但來機場看看飛機也可暫時一解您的搭機思念。
 

  • 機場官方規定觀景台人數若超過300人將會實施管制,以及若風速超過37海浬或其他因素則會暫停開放。其他注意事項請遵守現場規定。

金格卡司蒂菈樂園

金格卡司蒂菈樂園

以蜂蜜蛋糕起家的金格食品,邀請日本國際級建築大師丹下憲孝打造卡司‧蒂菈樂園,這棟擁有三層樓高的建築物外形,像是切開的年輪蛋糕;走入大廳迎面而來的是兩個可愛的公仔卡司及蒂菈對你微笑,一旁更有三顆彩繪的蛋型屋。全館牆面有著可愛、彩繪的卡通人物,十足童趣,牆面繪畫處處充滿歐洲城堡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