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高雄火車站++台東火車站

高雄火車站++台東火車站

今日前往高雄火車站,搭乘火車出發前往台東。在寬敞舒適平穩的列車上沿途欣賞美麗景緻,抵達台東後,將有專車專人接團。
註1:出發前14天會提供旅客車次時間及火車車票,請務必確認查收,如有疑問可洽業務服務人員。
註2:戶外蚊蟲多,請穿著長衣長褲避免蚊蟲打擾,或塗抹防蚊用品。

臺東森林公園

舊稱「黑森林」,位於卑南溪出海口,由於整片區域為了防風而種植木麻黃,遠看林相一片漆黑而得名。臺東森林公園到市區僅需幾分鐘的車程,遼闊的園區內擁有豐富的河口海濱溼地生態、廣大的草地與茂盛的森林,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欣賞湖光山色的美景。

加路蘭遊憩區

加路蘭遊憩區

「加路蘭社」是台東縣著名的阿美族部落wawan的分社,當時的人們會在附近的溪裡洗頭,因此阿美族語「kararuan」就是族人洗頭的地方之意。加路蘭遊憩區原本為空軍建設志航基地時的廢棄土置放場所,後經多次規劃整理後,成為今日的「加路蘭遊憩區」,不但提供旅客東海岸旅行的最佳休息站,美麗的海岸景觀與獨樹一格的裝置藝術,成為熱門的拍照景點。

富岡地質公園(小野柳)

富岡地質公園(小野柳)

這裡擁有各種海蝕形成的奇岩怪石,如單斜脊、蜂窩岩、龜陣岩、豆腐岩、蕈狀岩等等,宛如一座天然雕刻藝術館。而造型夢幻多變的景觀,酷似北海岸的野柳,更因此得名。在天氣晴朗時,記得從小野柳遙望東邊,還能清楚看見32公里之外的綠島,您可千萬別錯過。

D2

鹿野高台

鹿野高台

高台觀光茶園居高臨下,視野甚佳,可近賞整齊美麗的綠色茶園風光外,也可遠眺花東縱谷以及龍田河階上方整的農田景緻。台東現有的飛行傘,皆位於觀光茶園一帶,假日來此,常可見到花花綠綠的飛行傘翱翔天空,為茶園增色不少。

池上伯朗大道

池上伯朗大道

位於池上鄉的稻田之中,一條沒有設置任何電線桿的田園大道,站在這縱谷之中可遙望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視野一望無際的遼闊美景,更先後被伯朗咖啡、長榮航空選為廣告場景,更因金城武前來拍攝而廣為人知。這裡可以讓您遠離城市喧囂,感受最真摯純真的美好。

  • 可自費租借腳踏車,感受不一樣的鄉村體驗。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午餐自理)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午餐自理)

在台灣光復初期,花東鐵路需費時八小時才能抵達,當時出外打拼的遊子們,都需要自備食物在途中充飢,而在此時,先輩們為了體貼這些辛勤的遊子,紛紛開始製作飯包在月台叫賣,並以記憶中的家鄉味撫慰遊子的思鄉之情,建議您也可以在此享用午餐。

六十石山金針花

六十石山金針花

六十石山、赤科山、太麻里山為花東縱谷三大金針栽植區,也是每年8月至10月賞金針花海的好去處。六十石山位在富里鄉竹田村東側海拔約800公尺的海岸山脈上,經過一段蜿蜒的山路後,眼前出現無邊無際的田野景致,幾座農舍、涼亭散落在金黃色的金針花田間,形成一幅樸質的田園畫作。

  • 因全球氣候異變、自然生態難以準確評估,難保證花草植物的自然生長,故依約前往原景點純欣賞,請見諒!敬請貴賓於報名前自行斟酌衡量,謝謝您。
  • 因此地區道路較為狹窄,故大巴士無法直接上山,會於當地安排轉搭接駁小車(費用已含),敬請知悉。

光復糖廠

光復糖廠

早期為東部重要的製糖工廠,自2002年停工後轉型成為觀光糖廠,近年積極經營園區觀光特色,結合導覽解說活動、日式木屋、風味餐、糖廠冰品、台糖農特產品、地方特色商品等,提供遊客住、食、遊、玩的豐富體驗。光復糖廠在花東縱谷的環繞下,周遭富含多處著名好玩的景點,一年四季到訪皆有不同感受,是大人小孩全家遊玩的最佳地點!

東大門夜市晚餐自理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有曾經蔣經國總統最愛的戴記扁食、永遠都在排隊的海埔蚵仔煎、人氣第一名的公正街包子店、東台灣最好吃的第一家碳烤、超人氣的五霸焦糖包心粉圓、最懷舊的廟口紅茶與中式馬卡龍等,保證滿足您的味蕾。

D3

花蓮

花蓮

花蓮: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美景,由太平洋無限廣闊的海景,綿延到中央山脈壯麗磅礡的自然景觀,在到原民文化的瑰麗多彩,還有質樸暖心的當地特色小吃,絕對適合您逃離工作的繁忙,給自己一個放鬆之旅。

花蓮/高雄

花蓮/高雄

註1:提醒您,請於起飛一小時前抵達機場,並持身分證相關證件自行辦理登機手續。
註2:行程僅供參考,需依當地天候、交通等狀況而有所順序調動,但景點不會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