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烏嘎彥竹林

烏嘎彥竹林

烏嘎彥竹林:位於苗栗泰安的竹林秘境,有媲美日本著名的京都嵐山美景。沿著產業道路經過一路蜿蜒曲折後,便可看到網路瘋傳已久的泰安竹林秘境,走在翠綠竹林包圍形成的天然隧道中,有股與世隔絕、遠離城囂的幽靜之美,當陽光從茂密的枝葉間灑落,不但讓翠綠的竹子更有層次,也在隧道裡描繪出美麗的光影,彷彿走入竹林仙境。

巧克力雲莊(巧克力導覽、用餐)

巧克力雲莊(巧克力導覽、用餐)

(導覽解說10~15分鐘):位於大湖的園區風景優美,空氣中充斥著濃濃的巧克力香味。步入雲莊時眼中盡是植被、花朵譜出的視覺饗宴,清幽的環境中聳立著巧克力故事館、夢想館、品嚐館。

雲莊午間套餐五選一:

  1. 巧克力香烤雞:選用多種醃料醃製而成,經過高溫烘烤將考雞的皮烤至金黃深色,淋上巧克力醬的考雞,口感上絕不甜膩,並且在上菜時能夠聞到滿滿的可可豆香氣。
  2. 黃金手做炸豬排:炸豬排是很有特色的食物,但要做到外酥內軟也並不簡單,以豬肉為主要材料,和巧克力醬的搭配下,可是一門絕配的味道。
  3. 蘑菇肉醬義大利麵:醬汁式整道餐點的靈魂,用精巧的烹飪方式,讓可可豆的醬汁能滲入道麵裡。客人在用餐的每一口當中都能品嚐到滿滿的可可醬,讓你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4. 匈牙利紅酒牛腩:法國的經典料理,燉過的牛肉加上匈牙利粉及特色醬料拌炒,讓你一口都能品嚐到餐點的美味。
  5. 野菇燉飯(素食)
  1. 餐點皆附:麵包、湯、飲品、甜點。
  2. 請於出發前告知業務您選擇的主食餐點、以利於巧克力雲莊提早準備食材。

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

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

這裡是個寓教於樂的大自然戶外教室,遼闊大草坪、生態湖,讓遊客能親近自然,而展示廳帶領遊客暢遊富饒的雪霸生態寶庫,並藉以生動精彩的互動式體驗,讓民眾更了解高山教育與生態之美。汶水遊客中心擁有完整的國家公園資訊,希望藉由豐富生動的自然資源展示、周邊遊憩景點引導及貼心的解說服務,讓遊客走進汶水、愛上雪霸。

銅鑼茶廠

銅鑼茶廠

以自然農法、有機栽種的方式,推廣環保永續經營的生態教育,茶廠內為了讓民眾更了解苗栗茶文化的特色,展示著產製茶葉的老器具,增添濃濃的復古情懷。茶廠周邊規劃著整齊的茶園步道,方便旅人探訪、親近茶園。露臺遠眺雙茄苳老樹佇立,茶園的四季晴雨,有其別有的悠情與靜幽。

  • 含門票,團體貴賓將統一由茶廠提供兌換贈品,個人消費恕無法使用門票抵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