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中埔穀倉農創園區(穀倉星巴克)

中埔穀倉農創園區(穀倉星巴克)

園區占地3300多坪,內有16座老穀倉,農會將其中1座70年歷史穀倉以「清水模」工法改造成營業廳,成為打卡聖地,被譽為全國最美的農會營業所,為活化整體穀倉,讓老穀倉再現風華,花了1年多的時間轉型為穀倉農創園區,並獲得星巴克青睞前來駐點。

星巴克中埔穀倉門市將擁有45年歷史的老穀倉大改造,搖身一變成為超酷的Starbucks中埔穀倉門市,保留了原有稻米輸送設備,營造了暖色系的空間設計,彷彿穿越時空的穀倉星巴克!

寶島饗宴會館(脆皮烤雞中式合菜)

寶島饗宴會館(脆皮烤雞中式合菜)

以唐式建築風格,融合現代時尚建築設計工法,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婚宴會館,店內招牌皮脆肉嫩烤全雞,千道菜的美味抵不上一隻雞的傳說。

太興龍王金殿

太興龍王金殿

深山裏的祕境桃花源 ,網友們稱之為台版金閣寺。清靜悠美宛如來到世外桃源,仿中國唐宋的建築風格顯眼氣派,精緻木雕與宗教信仰的結合,用來詮釋對傳統景仰與藝術之美,金碧輝煌的龍王金殿,殿內供奉著龍王,龍王與水有關,意指飲水思源,殿內供俸的是水龍王, 建築採用日式並採用大量的金色搭配。欣賞美麗的山巒,不論晴天、雨天各有不同景緻!

  • 疫情期間須依廟宇規定入內規則,若無法入內則安排於庭園外觀賞拍照,敬祈鑒諒。

世界級生態奇景~萬鷺朝鳳(太興岩茶園步道)

世界級生態奇景~萬鷺朝鳳(太興岩茶園步道)

季節性限定生態奇觀,每年的秋天是當地最具特色的自然景觀,每天都會有上萬隻黃頭鷺由北往南遷徙,從數10隻、上千隻、到上萬隻都有,非常壯觀,飛越鳳凰山,形成萬鷺朝鳳奇景。

  1. 特此提醒各位貴賓,自然生態難以準確評估,較難保證黃頭鷺出現時間,為免向隅,請貴賓於報名前自行斟酌衡量,謝謝您。
  2. 行程中除賞萬鷺朝鳳之外,也可欣賞太興岩茶園步道區內其他景點及感受步道之美。
  3. 黃頭鷺遷徙秀屬自然生態景觀,如遇不如預期無法觀賞到景觀,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