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獨角仙休閒生態農場(餵牛喝奶+餵養兔兔+昆蟲館+點心乙份)

獨角仙休閒生態農場(餵牛喝奶+餵養兔兔+昆蟲館+點心乙份)

牧場陸續引進國內外40多種的獨角仙及鍬形蟲、趾高氣昂的鴕鳥、酷炫帥氣的豪豬、面惡心善的小鱷魚、彈跳有力的迷你袋鼠等等,打造豐富多元的自然生態環境,獨創與動物間的零距離體驗,在這裡,是小朋友們最真實的自然教室,也是小朋友們最天然的歡樂天堂,不僅窺探大自然的奧妙、增加親子互動的機會,教育對自然環境陌生的下一代,更是上天賦予我們的使命,用心打造全台唯一極富生態性的獨角仙休閒農場。

  1. 本行程門票為套裝行程,如有項目不參加,恕不另行退費,敬請見諒。

水火同源(台灣七大奇景之一)

水火同源(台灣七大奇景之一)

水火同源又名「水火洞」,曾名列台灣七景和台南八景,火焰不斷從水中冒出的畫面,打破了水火不相容的定理,吸引了無數人前來一探究竟。

東山老街

台南東山沒有養鴨、但卻因鴨頭聞名全台灣、許多人可能不知道、正宗東山鴨頭只有在台南東山才吃的到、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不甜膩的好味道就在東山鴨頭一條街上、先滷後炸、香Q鮮嫩、您千萬可得品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