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武岫農圃

武岫農圃

位在南投縣鹿谷鄉境內,海拔1500公尺至1600公尺之阿里山山脈之杉林溪支脈,以鄉內農業的生產、農村的生活、自然生態及人文歷史等元素作為建農場初衷,園區內早期均是翠綠的孟宗竹,80年代開始以混合造林的方式種下銀杏、櫻花、羅漢松、梢楠、樟樹、台灣杉、喬木等樹種,面積達80餘公頃,其中單一銀杏造林即超過50公頃,亦是武岫最大特色。

  • 戶外步道建議穿著,防滑鞋子或輕便布鞋等適合戶外步行的鞋子。
  • 請勿邊走邊拍照,敬請隨時留意步道及周遭路況,避免危險發生。
  • 您可自費在農圃餐廳享用火鍋,可於抵達農圃後與櫃檯詢問預訂用餐時間,避免因排隊等候而影響旅遊時間。

大崙山觀霧亭

大崙山觀霧亭

從武岫農場門口旁沿著觀光步道而上約300公尺,即可抵達茶園的至高點大崙山觀霧亭。在此可欣賞雲霧飄渺的山巒美景,一整片的茶園、雲海與銀杏林,交織出壯闊的大自然風光,天晴時能遠眺中部五縣市的景緻,起霧時更是別有韻味,一路上騰雲駕霧,宛如仙境。
 

  • 戶外步道建議穿著,防滑鞋子或輕便布鞋等適合戶外步行的鞋子。
  • 避免危險發生。請勿邊走邊拍照,敬請隨時留意步道及周遭路況,避免危險發生。

八卦茶園(軟鞍茶園)

八卦茶園(軟鞍茶園)

位於海拔1100公尺到1300公尺的軟鞍山上,因其地勢曲折如斗笠一般,後因茶樹層層環繞,狀似八卦,一名攝影者將此地的美景記錄下來,提名《八卦茶園》並參與攝影比賽,因此聲名大噪,更吸引許多戲劇與廣告商前來拍攝,其中最知名的莫過於徐若瑄替御茶園拍攝的廣告,那一望無垠的翠綠茶園,恍如仙境,空氣中瀰漫著撲鼻茶香,令人心醉神迷,忘卻一切煩憂。

回音亭

顧名思義能製造回音,光是說句話、聊個天都能引起共鳴,相當有趣,除了體驗獨特的聽覺饗宴之外,這裡更擁有絕佳的視野,遠觀山巒層疊,景色盡收眼底,不時還能發現採茶人穿梭於茶樹中辛勤工作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