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日及售價

行程特色

景點、餐食、住宿

花蓮就醬玩~自選文旅民宿、尚青春自由行三日-colatour國外旅遊

花蓮就醬玩~自選文旅民宿、尚青春自由行三日

WXH112803TR2
2022/11/28 台北出發3天
團位 2可售 0候補 0訂金 2,400 /人

行程含 3 個主要景點

行程概要
  • 鐵道自由行
  • 自選文旅民宿

已關團

出發日期

依日期

依售價

團位與可售機位數字,會因旅客付訂狀況與取消而有即時增減。確定出團與否與最終成行人數,仍以報名截止後的實際銷售結果為準。

更多日期

行程特色

行程規定

  1. 本行程包裝為使用《火車+住宿》自由行,故請於訂購時,注意下列事項:
  2. 火車班次無法接受指定,開放訂票日為出發日前第28天,如下單日為出發前28天以內,訂票狀況須以客服回覆為主。
    去程:以早去對號列車為主(中午12:00前車次)
    回程:以晚回對號列車為主(下午16:00後車次)
  3. 火車座位無法事先指定,因系統自動產出,無法保證其連續性或同一車廂,需依台鐵訂位出票排序為準。
  4. 連續假期、旺季期間將使用莒光號或自強團體列車,出發車次及時間以客服人員回覆為準。
  5. 行程內文僅供參考,不包含景點門票、當地交通費及三餐須自理。

售價說明

本商品訂價以住宿《第十七個夏天民宿》四人一室為訂價基準。
6歲以下兒童佔 床:請詳見售價內容。
​​​​6歲以下兒童不佔床:請詳見售價內容。
嬰兒(未滿2歲):NT300元(含保險及作業手續費)

  1. 選擇兩人一室或三人一室或其他住宿飯店,請另點選【售價】或洽客服。
  2. 本行程旅客需自行確認人數與住宿房型,恕無法提供其它旅客共同使用房間之服務。
  3.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範,各場所可能視疫情狀況而滾動式調整規範,建議您隨身攜帶疫苗接種證明,以利備查。

專案包含

  1. 台北+++花蓮來回火車票每人乙張。
  2. 自選經典住宿兩晚(部分住宿含早餐)
  3. 履約責任保險200萬、意外醫療保險20萬。

壽豐:第十七個夏天民宿(含早餐)

座落於花蓮壽豐鄉,擁有寬廣的草地,白天,享受微醺的海風;夜晚,欣賞浩瀚的星空。也許,這是您在花蓮第一個夏天的中繼站,但願,會成為您無數的下一個相聚點。
進房時間:當日15:00以後,退房時間:隔日上午11:00以前。

花蓮市:湘羽民宿(不含早餐)

座落於花蓮車站邊,外觀時尚、簡約與現代感,內部空間,潔淨、明亮,舒適又溫馨。 您可暫別喧鬧的市中心,享受片刻寧靜釋放身心壓力,不論是兩人成行、三五好友出遊或全家一起旅行,都能讓每位旅客有回到家的感覺。

花蓮市:坡岸邊民宿(不含早餐)

位於美崙溪畔,民宿擁有絕佳的視野,翠綠水岸與前方的美崙山景為您帶來絕佳的視覺享受,坡岸邊距離花蓮火車站僅需車程3分鐘,配備VIP專屬電梯讓您輕鬆入住。民宿一樓收藏數千本中外書籍,如果您也喜歡閱讀,來到坡岸邊絕對會非常喜歡。

花蓮市:鮭魚歸魚(含早餐)

由在外工作的遊子鮭魚返鄉回到美麗的花蓮後與家人共同建立的。屋內裝潢皆和家人一起規劃設計,每個角落及裝飾都精心挑選,希望提供旅客一個溫馨且不受拘束的住所,讓每一位來到花蓮的朋友或是旅人們能感受到回家的溫馨。

花蓮市:承億文旅(含早餐)

從花蓮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花東的遠山凝望,奇石的姿態,傾聽海潮之聲,超凡迷人的文創旅宿體驗,就要在此刻展開。

訂房作業

1.請務必提供參團旅客身分證上正確之姓名,一間房最少一個名字(重要、重要)
2.請提供年滿18歲之訂房名單。
3.訂房OK後,客服專員會通知收訂金,並確認保證入住酒店,酒店一旦確認保證入住後

  • 付款日(團費或訂金)至出14天前取消,則會有取消費用產生。
  • 出發7天內取消,即會有民宿之取消費用(依您訂的行程天數不同而異)。

4.自由行請提早訂房作業,以避免飯店滿房或漲價。

代訂租車

租車公司:花蓮和運、IWS、中租租車
NT1800元起:五人座、1500CC汽車(基本為TOYOTA VIOS)/24小時。
和運租車: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一路69號
IWS租車:花蓮市富吉路2-5號
中租租車: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一路41號
營業時間:08:30-20:30(依各家門市為準)

  • 承租人須年滿20歲及持有有效駕駛執照滿一年以上。
  • 安全座椅、GPS導航,若有需求請洽服務人員詢問。
  • 需提供租車人姓名、生日、身分證、聯絡電話,以及非旅客緊急聯絡人姓名、聯絡電話。費用不包含油費、高速公路過路費、停車費、超速或違反交通規則之相關罰款費用、延遲歸還、異地還車、其他加價服務費;待還車後如有其它延伸費用產生,請自行向和運租車結清。

代訂機車

花蓮鼎峰機車出租
NT300元起:125CC機車/24小時用車。
取車地點: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一路100-7號(近花蓮火車站,步行約1分鐘)

  • 報價不包含油費、停車費、超速或違反交通規則之相關罰款、延遲歸還費用。
  • 逾時歸還車輛罰金,請於現場支付。

每日安排

  • 入內參觀入內
  • 下車拍照下車
  • 行車經過車經

此處行程順序,是依我們的經驗值所做出的理想安排,但若於旅途中遇特殊情況,為顧及行程順暢度,順序可能稍作更改。

    • X
    • 敬請自理
    • 敬請自理
  • 自選文旅民宿
  • 同級旅館

花蓮(全日自由活動)

全日自由活動(餐食請依據入住飯店或行程決定是否自理),可加購自費行程豐富你的花蓮之旅~
【貼心提醒】
加購行程為合車合團,上車時間由當地聯絡人於出發前一天晚上電話通知;敬請保持手機暢通。
加購行程僅提供花蓮市區內飯店/花蓮火車站接駁。
每台車搭配一位司機人員,於車上簡單說明景點內容;請保持手機暢通與當日司機人員聯繫。

    • 依所選民宿有無提供早餐
    • 敬請自理
    • 敬請自理
  • 自選文旅民宿
  • 同級旅館

花蓮(全日自由活動)

全日自由活動(餐食請依據入住飯店或行程決定是否自理),可加購自費行程豐富你的花蓮之旅~
【貼心提醒】
加購行程為合車合團,上車時間由當地聯絡人於出發前一天晚上電話通知;敬請保持手機暢通。
加購行程僅提供花蓮市區內飯店/花蓮火車站接駁。
每台車搭配一位司機人員,於車上簡單說明景點內容;請保持手機暢通與當日司機人員聯繫。

    • 依所選民宿有無提供早餐
    • 敬請自理
    • 敬請自理

★ 為確保您有一趟美好的旅行,報名前請務必詳閱以下內容

小費說明

  1. 自由行未派隨團服務人員(領隊、導遊),不需額外支付小費。
  2. 若住宿有產生私人消費:如飲料酒類(MINI BAR)、洗衣服務、電話及私人交通費,請現場自行支付。
  3. 餐廳或住宿其它服務小費,因地區及服務性質不同,可自行斟酌是否支付。

行前必讀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範,各場所可能視疫情狀況而滾動式調整規範,建議您隨身攜帶疫苗接種證明,以利備查。

【作業規定】

  1. 此行程為自由行,兩人(含)以上即可成行,如有單人報名或是卡單間,必須支付單人費用。
  2. 團費繳交期限:依訂購契約書為主,並付款完成。
  3. 本專案提供一般成人票,若有特殊身分請於訂購時提出,開票後恕不更改。
  4.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並視同雙方同意簽署國內旅遊訂購契約書,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
  5. 通知日之計算,依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上班時間通知,則依下個工作日計算。如訂購人非旅客本人,訂購人將居於代理人地位,亦即有義務充分告知使用旅客本人各行程內容及相關約定。


【訂房規定】

  1. 請務必提供參團旅客身分證上正確之姓名,一間房最少一個名字(重要、重要)
  2. 請提供年滿18歲之訂房名單。
  3. 住宿訂房狀況以客服人員回覆為準。
  4. 床型需求皆以業務人員回覆為主,如有特殊需求請事先告知。
  5. 如欲升等其他房型,依旅行社作業程序,按規定補收差價。
  6. 飯店住房之遵守事項,相關規定請依照飯店公告為主。
  7. 訂房OK後,客服專員會通知收訂金,並確認保證入住民宿/飯店,民宿/飯店一旦確認保證入住後
    1. 付款日(團費或訂金)至出發14天前取消,即會有民宿/飯店之取消費用。(依您訂的行程天數不同而異)
  8. 自由行請提早訂房作業,以避免民宿滿房或漲價。


【注意事項】

  1. 價格如有調整,以旅行社網站公告之新價格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2. 本商品嬰兒定義:2歲以下《僅含保險費用》。
  3. 本商品兒童定義:2歲(含)~未滿12歲。
  4. 套裝旅遊之旅券限本人使用,並不得單獨轉讓他人使用。
  5. 旅遊券請妥善保管,遺失恕不補發。如自動放棄亦不退費(不可抗拒之原因除外)。
  6. 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
  7. 本網站不負責因可歸責於旅客事由(如遲到等)所導致無法成行之損失,請參閱《國內旅遊訂購契約書》。
  8. 於本網站訂購產品前,請務必詳閱該產品之訂購須知及相關約定。


【取消規定】

  1. 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並視同雙方同意簽署。
  2. 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內旅遊訂購契約書】第六條規定辦理,甲方應依下列標準賠償乙方:
    1. 通知於出發日前第21日至第30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10%。
    2. 通知於出發日前第11日至第20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20%。
    3. 通知於出發日前第4日至第10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30%。
    4. 通知於出發日前1日至第3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70%。
    5. 通知於出發當日以後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100%。
    6.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前述各款標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安全守則】

  1. 出門旅遊建議攜帶個人證件、健保卡以備不時之需。
  2. 個人裝備:休閒鞋、藥物(暈車、感冒)、防蚊用品、雨具、防曬用品。
  3. 個人醫藥請自行準備,包括口服避暈藥或高山藥品,若有高山症、心臟病或高血壓之貴賓敬請先告知。
  4. 進出風景區、餐廳等,人潮眾多時,請保持秩序,並注意自己與同行者的安全。
  5. 為維護您的旅遊安全,接駁工具配有安全帶或救生衣設備時請務必配合全程繫帶。
  6. 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勿讓貴重物品離身或留置於房內,請自行保管妥善。
  7. 台灣治安雖完善,但為避免意外事件,旅途期間如有於行程外安排之個人活動,請務必注意自身安全。

自費活動

  • 國內票券

分享行程

花蓮就醬玩~自選文旅民宿、尚青春自由行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