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日及售價

行程特色

景點、餐食、住宿

馬祖Lets go~島上漫遊、自選民宿自由行三日(台中出發)-colatour國外旅遊

馬祖Lets go~島上漫遊、自選民宿自由行三日(台中出發)

台中出發:3天

WXM070703B72X
2022/07/07 台中出發3天
團位 6可售 0候補 0訂金 5,000 /人

行程含 3 個主要景點

行程概要

已關團

出發日期

依日期

依售價

團位與可售機位數字,會因旅客付訂狀況與取消而有即時增減。確定出團與否與最終成行人數,仍以報名截止後的實際銷售結果為準。

更多日期

航班時間

此為本行程預定的航班時間,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班機日期
    航空公司及航班編號
    起飛時間及城市
    抵達時間及城市 (跨日+1)
  • 2022/07/07(四)
    立榮航空 B79071
    11:20 台中(清泉崗)
    12:25 馬祖南竿
  • 2022/07/09(六)
    立榮航空 B78736
    15:45 馬祖南竿
    16:50 台中(清泉崗)

行程特色

行程規定

本行程包裝為使用《自由行:飛機+住宿》,故請於訂購時,注意下列事項:

  1. 航班資訊及機位狀況需依客服人員回覆為主。
  2. 如需更換航班時間,請訂購前告知服務人員,將另外提供個人機位報價金額。
  3. 行程內文僅供參考,不包含景點門票、額外交通費用及三餐須自理。
  4. 關於體溫測量、入境快篩、填寫健康聲明書等相關防疫措施,如有異動請依縣政府公告為主。

售價說明

本商品訂價以住宿兩人一室為訂價基準。
★未滿2歲嬰兒:NT500元(保險及作業手續費)
★未滿6歲兒童不佔床:請詳見售價內容。
★每房限乙位兒童不佔床(不含早餐、床位、備品)
★兒童若達到飯店收費標準,須依飯店規定現場自行付費。

  1. 本行程旅客需自行確認人數與住宿房型。
  2. 選擇四人或三人一室或其他民宿請另點選【售價】說明。
  3. 選擇住宿不同民宿,售價均不同,請自行點選【售價】欄位說明或電洽客服人員。
  4. 若單人出發,售價請洽客服人員。

專案包含

★台中(清泉崗)/馬祖/台中(清泉崗),個人機票乙張。

  1. 航班資訊及機位狀況需依客服人員回覆為主。
  2. 本行程報名確認開票後,即無退票價值。
  3. 若需不同點進出,售價請洽客服人員。
  4. 航空行李託運規定每人限重10公斤,超過部分將加收行李超重費。

★包含住宿兩晚兩人一室為基準。

  1. 每房限乙位兒童不佔床。
  2. 離島行程兒童不佔床將依各家住宿規定有所不同,兒童不佔床不含飯店內床位、早餐。
    註:兒童若達到飯店收費標準,須依飯店規定現場自行付費。

★包含履約責任保險200萬、意外醫療保險20萬。

  1. 報名時將以服務人員回覆機位、房間狀況與最終報價為主。
  2. 嬰兒(二歲以下)僅收取作業手續費,其他內容皆不包含。
  3. 若單人出發,售價請洽客服人員。

南竿:島嶼花草文旅(不含早餐)

2021年開幕的島嶼花草文旅,由老宅改造的石頭屋民宿,民宿風格以木質簡約風為主,位於馬港商店街附近,生活機能非常便利。

南竿:馬悠驛館(含早餐)

一間馬祖優質公寓家庭式民宿,讓您擁有回到家的舒適感,客房提供戶外休憩區或陽台、免費WiFi 和平面電視。 住客可於附近地區健行,探索在地風光。

南竿:馬港驛站(不含早餐)

位於馬祖列島南竿島的馬祖港,緊鄰港區沙灘。與海灣。景觀視野絕佳,看海景,聽濤聲,沙灘散步,俯拾即得。周遭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完備。

南竿:隴之悅驛宿館(含早餐)

坐落於南竿鄉介壽村的中心點,左鄰介壽澳口公園及公車總站,右鄰連江縣政府,背靠南竿機場,擁有極佳的地理位置。

北竿:舒漫活海景旅宿(含早餐)

依山面海,在窗旁就可享有碧海藍天海天一線無敵美景,傍晚時分則有絕美的夕陽,人文樸實。這就是馬祖魅力,舒漫活臨近橋仔漁業展示館,交通便利,是您最佳選擇。

北竿:芹壁山莊(含早餐)

坐落於芹壁村的上方,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有獨立且寧靜的室外活動空間,可享受坐壁山,望芹山,且能俯瞰芹壁村與龜島的絕佳景色,為北竿鄉最高的民宿。

每日安排

  • 入內參觀入內
  • 下車拍照下車
  • 行車經過車經

此處行程順序,是依我們的經驗值所做出的理想安排,但若於旅途中遇特殊情況,為顧及行程順暢度,順序可能稍作更改。

    • 敬請自理
    • 敬請自理
    • 敬請自理
  • 自選民宿

台中(清泉崗機場)/馬祖自由活動(本日請自理餐食)

【貼心提醒】

  1. 出發前請再次檢查是否攜帶身份證及健保卡。
  2. 14歲以下旅客若沒有身份證,請攜帶健保卡、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代替。
  3. 本行程報名付款確認後,如欲取消或延期,將產生額外取消費用,敬請知悉!
  4. 航班起降狀況可能因氣候因素或航空公司航班調度而調整,請務必航班起飛前2小時於各航空公司官網查詢航班狀況。

    • 敬請自理
    • 敬請自理
    • 敬請自理

    • 敬請自理
    • 敬請自理
    • 敬請自理
  • 溫暖的家

馬祖自由活動/台中(清泉崗機場)(本日請自理餐食)

【貼心提醒】

  1. 請旅客依各民宿規定時間內辦理退房手續。
  2. 請旅客注意,務必於回程航班起飛前1小時前往機場。

★ 為確保您有一趟美好的旅行,報名前請務必詳閱以下內容

小費說明

  1. 自由行未派隨團服務人員(領隊、導遊),不需額外支付小費。
  2. 若住宿有產生私人消費:如飲料酒類(MINI BAR)、洗衣服務、電話及私人交通費,請現場自行支付。
  3. 餐廳或住宿其它服務小費,因地區及服務性質不同,可自行斟酌是否支付。

行前必讀


【作業規定】

  1. 班機時間須依航空公司實際回覆為準,若可接受請再報名。
  2. 因國內航班調度頻繁,正確航班時間以出發前一天通知為主。
  3. 團體機票且限當日當班使用,不得轉讓、不得更改行程,開票後如欲延期、取消退票視同廢票,無退票價值。
  4. 團費繳交期限:以客服人員回覆為準。
  5. 訂購本產品前,訂購人同意,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視同旅客同意相關取消(含異動)之規定,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如訂購人非旅客本人,訂購人將居於代理人地位,亦即有義務充分告知使用旅客本人各行程內容及相關約定。
  6. 價格如有調整,以網站公告之新價格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7. 如因遇國內線機票運價如遇航空公司公告調漲票價,其機票差額須由旅客自行補足新票價之差額,敬請貴賓特別注意。
  8. 若您對上述問題有任何不瞭解或疑問之處,請務必再次確認您所報名的客服人員,以求得最正確的答案,也同時保障您的個人權益。
     

【訂房規定】

  1. 請務必提供參團旅客身分證上正確之姓名,一間房最少一個名字(重要、重要)
  2. 請提供年滿18歲之訂房名單。
  3. 住宿訂房狀況以客服人員回覆為準。
  4. 床型需求皆以業務人員回覆為主,如有特殊需求請事先告知。
  5. 如欲升等其他房型,依旅行社作業程序,按規定補收差價。
  6. 飯店住房之遵守事項,相關規定請依照飯店公告為主。
  7. 訂房OK後,客服專員會通知收訂金,並確認保證入住民宿,民宿一旦確認保證入住後
    1. 付款日(團費或訂金)至出發14天前取消,即會有民宿之取消費用。(依您訂的行程天數不同而異)
  8. 自由行請提早訂房作業,以避免民宿滿房或漲價。
     

【取消規定】

  1. 此訂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並視同雙方同意簽署【訂購確認單】,敬請詳閱該確認書內容。
  2. 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內旅遊訂購契約書】第六條規定辦理,甲方應依下列標準賠償乙方:
    1. 通知於出發日前第21日至第30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10%。
    2. 通知於出發日前第11日至第20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20%。
    3. 通知於出發日前第4日至第10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30%。
    4. 通知於出發日前1日至第3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70%。
    5. 通知於出發當日以後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100%。
    6.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前述各款標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注意事項】

  1. 價格如有調整,以旅行社網站公告之新價格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2. 本商品嬰兒定義:2歲以下《僅含保險費用》。
  3. 本商品兒童定義:2歲(含)~未滿12歲。
  4. 套裝旅遊之旅券限本人使用,恕不單獨轉讓他人使用。
  5. 旅遊券請妥善保管,遺失恕不補發。如自動放棄亦不退費(不可抗拒之原因除外)。
  6. 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
  7. 本網站不負責因可歸責於旅客事由(如遲到等)所導致無法成行之損失。
  8. 於本網站訂購產品前,請務必詳閱該產品之訂購須知及相關約定。
     

【安全守則】

  1. 出門旅遊建議攜帶個人證件、健保卡以備不時之需。
  2. 個人裝備:休閒鞋、藥物(暈車、感冒)、防蚊用品、雨具、防曬用品。
  3. 個人醫藥請自行準備,包括口服避暈藥或高山藥品,若有高山症、心臟病或高血壓之貴賓敬請先告知。
  4. 進出風景區、餐廳等,人潮眾多時,請保持秩序,並注意自己與同行者的安全。
  5. 為維護您的旅遊安全,接駁工具配有安全帶或救生衣設備時請務必配合全程繫帶。
  6. 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勿讓貴重物品離身或留置於房內,請自行保管妥善。
  7. 旅途期間請務必注意自身安全,並留意隨身攜帶的物品。

自費活動

  • 國內票券

分享行程

馬祖Lets go~島上漫遊、自選民宿自由行三日(台中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