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日及售價

行程特色

景點、餐食、住宿

夏日宜蘭~龜山島風情話、自選酒店輕旅行二日-colatour國外旅遊

夏日宜蘭~龜山島風情話、自選酒店輕旅行二日

宜蘭出發:2天

WYA092402NL2
2022/09/24 宜蘭出發2天
團位 7可售 0候補 0訂金 2,888 /人

行程含 1 個主要景點

行程概要

已關團

出發日期

依日期

依售價

團位與可售機位數字,會因旅客付訂狀況與取消而有即時增減。確定出團與否與最終成行人數,仍以報名截止後的實際銷售結果為準。

更多日期

行程特色

特別說明

本行程兩人成行、可天天出發。

  • 若有指定日期,請洽業務人員。

行程包含:龜山島登島+繞島+賞鯨豚+自選住宿含早餐。

  • 行程間交通、敬請自理。

住宿說明

  1. 經濟型:朗居文旅:2020年開幕,曾是頭城大千戲院及圖書館舊址,有著當地人無數滿滿的回憶與旅人的足跡,如今,朗居文旅希望將來到頭城小鎮的旅人,帶來更多的回憶與記憶,旅館周邊聚集著文化古蹟、美食小吃,生活機能便利,在都市化的過程中,將地方風情的情感與現代時尚潮流,完美結合,勾勒出全新的住宿與旅人體驗。
  2. 豪華型: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2021年開幕,緊鄰宜蘭頭城烏石港,環抱東北角最美的海天一色,可俯瞰蘭陽平原的田野風情,遠觀烏石漁港的遼闊天際;酒店以:自然體驗、在地食材、童趣生活款待旅人,提供茶苑、咖啡廳、海景餐廳、頂樓觀海餐吧、泳池、書閣、親子天地、KTV娛樂、多功能會議室等設施。
  3. 葛瑪蘭溫泉飯店:房間設有隔音氣密觀景窗,獨立衛浴空間及溫泉浴池,可直接在房內體驗放鬆療癒美人湯溫泉;另外飯店頂樓設計了超大、視野又好的景觀露天湯池,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伴隨著滿天星空泡湯喔。飯店位於礁溪商圈正中心,地理位置非常便利,步行即可抵達湯圍溝溫泉公園及奕順軒人氣伴手禮名店。
  • 本行程旅客需自行確認人數與住宿房型。
  • 選擇三人一室或四人一室或住宿不同,售價均不同請另點選【售價】說明。

龜山島三合一活動

每年四月至十月就是宜蘭近海水上活動的季節,自從龜山島開放預約登島後更是讓國際與國內觀光客前仆後繼的前往,龜山島域更是潛水勝地,可見龜山島的魅力真是無法擋,加上極可能與海中貴客鯨豚巧遇,屆時會讓您驚艷眼前的勝景,這也為您的龜山島登島之旅增添另一種回憶。

  1. 龜山島登島:每年只有約半年期間才開放登島;售價含登島費,讓您無後顧之憂。
  2. 牛奶海域:島上含有硫磺以及海底熱泉,火山溫泉水與海水混合變成乳白色,海上宛如就像似上帝打翻了一杯牛奶,如夢似幻的牛奶海就此產生。
  3. 龜山島繞行:別於市場只採直線雙碼頭航線行駛,加碼繞島航線,讓您在不同角度端看龜山島。
  4. 海上賞鯨豚:在宜蘭外海出現的鯨豚種類有高達11種,是個非常難得的賞鯨勝地,因此在天況、自然環境條件允許下不僅僅是風景,更能欣賞到成群的海豚與鯨魚,記得拿穩您的相機,以利隨時準備用鏡頭捕捉到與您同遊藍色海洋下的水生動物出其不意的現蹤身影。
  • 鯨豚出沒為自然現象,恕無法保證出現的狀況。
  • 龜山島牛奶海是自然現象,牛奶海依每天的海流望況而有不同呈現。

每日安排

  • 入內參觀入內
  • 下車拍照下車
  • 行車經過車經

此處行程順序,是依我們的經驗值所做出的理想安排,但若於旅途中遇特殊情況,為顧及行程順暢度,順序可能稍作更改。

D1

9/24

請自行前往頭城烏石港報到

登龜山島+繞島+賞鯨豚(三合一)

自選住宿(朗居文旅或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或葛瑪蘭溫泉飯店等其他自選酒店)

    • X
    • 敬請自理
    • X

請自行前往頭城烏石港報到

請旅客自行前往。
★報到地點:宜蘭縣烏石港漁會大樓8號櫃台。
★報到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港口里港口路15-7號。

船班時間

★上午船班:08:30;09:00 準時出航。
★下午船班:12:30;13:00 準時出航。
請於報名同時告知訂購第一天或第二天的哪一個船班時間,預定後恕無法修改。

登龜山島+繞島+賞鯨豚(三合一)

  1. 為方便核對預約資料,請務必備妥身份證正本,14歲以下可使用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或健保卡(需有照片)代替即可;請於出發前25天完整提供預約資料(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強烈建議以身分證影本為主提供預約作業,避免因口誤手抄造成資料錯誤,屆時將無法順利登島,謝謝合作。
  2. 如有外籍人士,請攜帶報名時所提供的證件正本(護照或居留證),敬請特別注意。
  3. 遊客登島後,除應遵守登島相關規定外,活動範圍已公告開放區域為限,不得進入其他管制區及未規劃設備區域,若有違反者,旅客應自行負責。

D2

9/25

自由活動~自行返回

    • 飯店早餐
    • X
    • X
  • 甜蜜的家

自由活動~自行返回

早餐後,可以自行於飯店內享受飯店設施。

請於上午11:00前完成退房後,自行解散。

★ 為確保您有一趟美好的旅行,報名前請務必詳閱以下內容

小費說明

  1. 自由行未派隨團服務人員(領隊、導遊),不需額外支付小費。
  2. 若住宿有產生私人消費:如飲料酒類(MINI BAR)、洗衣服務、電話及私人交通費,請現場自行支付。
  3. 餐廳或住宿其它服務小費,因地區及服務性質不同,可自行斟酌是否支付。

行前必讀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範,4月22日起凡參與不特定對象組成之旅遊團,旅客需出示3劑COVID-19疫苗接種證明;惟已打完兩劑,但「未滿」間隔期(12週)者,出示施打2劑證明即可參團。

針對18歲以下無法施打第3劑COVID-19疫苗之旅客,將不受該規定限制;親屬團、畢旅團、企業員工旅遊等,因不屬於不特定對象組成之旅遊團,也不受該規定限制。

提醒您,各場所可能視疫情狀況而滾動式調整規範,建議您隨身攜帶疫苗接種證明,以利備查。】

【取消規定】

◎此訂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訂購確認單】,敬請詳閱該確認書內容。

◎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
本行程所使用之入住之飯店為包銷飯店之型態,飯店經確認訂購後,如訂購人因故取消本行程,因飯店無法改期或退票(即無退票價值),則訂購人仍需付清全額房費。

【安全守則】

◎出門旅遊建議攜帶個人證件、健保卡以備不時之需。
◎提醒您:為維護旅遊與相關保險權益,如需更換他人參加本旅行團,請務必主動告知您的業務專員,謝謝。
◎個人裝備:休閒鞋、個人藥物(暈車、感冒)、防蚊用品、雨具、防曬用品,如有住宿飯店內設有泳池請記得攜帶泳衣(褲)以利使用該項目,並請務必遵守相關安全使用規定。
◎個人醫藥請自行準備,包括口服避暈藥或高山藥品,若有高山症、心臟病或高血壓之貴賓敬請先告知。
◎進出風景區、餐廳等,人潮眾多時,請保持秩序,並注意自己與同行者的安全。
◎為維護您的旅遊安全,接駁工具配有安全帶或救生衣設備時請務必配合全程繫帶,並請於入住飯店同時詳閱相關逃生說明,以確保您的個人安全;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誤讓其離身或留置於房內,部分飯店備有保險箱等設備亦可多多利用。
◎台灣治安雖完善,但為避免意外事件,旅途期間如有於行程外安排之個人活動,請務必注意自身安全。

分享行程

夏日宜蘭~龜山島風情話、自選酒店輕旅行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