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千代田區 雷姆-日比谷
(REMM HIBIYA)
飯店地址 100-0006 東京都千代田区有楽町1-2-1
飯店電話 03-3507-0606
飯店傳真 03-3507-0607
參考等級 4 星級
飯店簡介 remm(雷姆)日比谷酒店誕生的初衷,就是為客人提供舒適的睡眠。 雷姆酒店於2007年11月開幕,地點座落在日比谷的東京寶塚大劇院前方。客房內配備了具有高舒壓效果的雨式淋浴、可以在睡前幫助放鬆的按摩椅以及超高密度結構的原創床鋪“絲柔雷姆床”,可以幫助客人快速入眠,提高休息品質。酒店周邊設施完善,出入方便,鄰近JR車站或東京地鐵車站。 交通資訊
飯店設備 從JR「有樂町(yu ra ku cho)」站日比谷出口出站後,步行4分鐘,即可抵達本酒店。 從東京地鐵千代田線「日比谷(hi bi ya)」站 A13出口出站後,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本酒店。 從東京地鐵日比谷線「日比谷(hi bi ya)」站 A5出口出站後,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本酒店。 從東京地鐵丸之內線、銀座線「銀座(gin za)站」 CI出口出站後,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本酒店。
飯店網址 飯店網址請點我
* 資訊僅供參考,準確性仍須依飯店實際情況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