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各地高鐵站++台中高鐵站

各地高鐵站++台中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時速可達300公里的台灣高鐵,沿途欣賞西部城鄉風光,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一會兒就抵達台中高鐵車站。【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開放訂位

提醒您,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前十分鐘,抵達高鐵車站月台候車。如遇不及乘車情況,請至月台入口處,協尋高鐵站務人員協助,改由『人工閘門』進出並限搭乘當天任何一班次之自由座(高鐵專案車票當日無法現場辦理退、換票喔!)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餐食敬請自理)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餐食敬請自理)

本日全日自由活動。

建議熱門景點參考:

【高美濕地】台中高美濕地因為地形多變擁有豐富的濕地生態,主要種類為鳥類、魚類、蟹類及其他無脊椎類等生物。更被譽為一生必遊一次的景點,且還名列世界六大天空之鏡。

【台中夜市】台中的夜巿也是您來台中不可不去的喔!推薦您可前往:逢甲夜市、忠孝路觀光夜市、中華路夜市、一中街商圈…等品嘗各式實惠小吃。

行程參考,請自行安排。

台中文華道會館

台中文華道會館

【飯店交通資訊】高鐵台中站6號出口自費搭乘160號公車,至逢甲大學(福星路)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至飯店。
【飯店入住/退房時間】入住時間為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為中午12:00之前。(實際入住飯店時間依飯店規定為主)

【孩童定義】身高110cm以下免費,110~139cm報名不佔床者,需於現場支付早餐及其他衍生費用。
【加人/加床】本專案無提供加人及加床服務。

D2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餐食敬請自理)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餐食敬請自理)

本日全日自由活動。

建議熱門景點參考:

【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為凸顯斷層經過所造成的地景與校舍毀壞,本園區之建築將展示館與原毀損校舍整合為一,更一致的表達斷層線上地層變動所造成的影響,用建築的針、隱藏於大地的線,將此地震裂縫縫合。全區建築利用視覺角度求取相對高層,並依斷層落差值求取安全退縮距離,因此建築原則隨斷層線走,再依地形地貌調整,自然形成獨立卻相互連結的空間,賦予觀者不同空間的體驗。 

【審計新村】是個由古蹟活化的文創景點,裡頭集合了很多文創小店,推陳出新的餐飲美食,假日還有市集吸引大批旅人,想感受台中軟實力的豐富,來這裡就對了。

行程參考,請自行安排。

台中高鐵站++各地高鐵站

台中高鐵站++各地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的高鐵班次,返回出發地的高鐵車站,結束愉快的旅程。

【回程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於開放訂位】

提醒您,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前十分鐘,抵達高鐵車站月台候車。如遇不及乘車情況,請至月台入口處,協尋高鐵站務人員協助,改由『人工閘門』進出並限搭乘當天任何一班次之自由座(高鐵專案車票當日無法現場辦理退、換票喔!

搭乘您預訂的高鐵班次,返回出發地的高鐵車站,結束愉快的旅程。【回程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開放訂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