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各地高鐵站++台中高鐵站

各地高鐵站++台中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時速可達300公里的台灣高鐵,沿途欣賞西部城鄉風光,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一會兒就抵達台中高鐵車站。【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開放訂位

提醒您,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前十分鐘,抵達高鐵車站月台候車。如遇不及乘車情況,請至月台入口處,協尋高鐵站務人員協助,改由『人工閘門』進出並限搭乘當天任何一班次之自由座(高鐵專案車票當日無法現場辦理退、換票喔!)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餐食敬請自理)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餐食敬請自理)

建議熱門景點參考:

【樂活觀光襪廠】規劃200多坪空間導入社頭織襪文化導覽解說、文化資產再活絡、提供體驗襪子娃娃DIY教學等營業項目,為遊客創新觀光旅遊的體驗價值。

【鹿港老街】走進瑤林、埔頭二街的紅磚道,便令人油然而生一股古樸之意,宛如進入時空隧道。閩南風味的古老宅第,門楣上的各式避邪古物,以及兩旁的門聯,都訴說著舊時父老們的生活步調及型態。

【扇形車庫】為臺灣鐵道文化保存完善的珍寶,進入彰化機務段後可看到機務人員忙著保養和維修火車頭,如扇形的鐵軌透過轉盤移動,火車頭因此轉動而進出車庫,電氣機車和蒸汽機車都並列在此。

【八卦山天空步道】天空步道以輕型鋼架為結構,其路線從空中穿越過卦山路,由大佛坐落處順著山勢蜿蜒而建,不僅有高空視野,更能漫遊森林,體驗樹冠層生態之美,是全台最長的天空步道。

行程參考,請自行安排。

彰化福泰商務飯店

彰化福泰商務飯店

【飯店交通資訊】免費定點定時預約接駁(敬請於下單時同時預約)。高鐵台中站7號出口臨時接送區上車,以旅客抵達時間調度接駁車。
【飯店入住/退房時間】入住時間為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為中午12:00之前。(實際入住飯店時間依飯店規定為主)。

【孩童定義】未滿6歲或身高未滿110cm不佔床免費,6歲以上或身高110cm以上報名不佔床者,需於現場支付早餐及其他衍生費用。
【加人/加床】本專案選購加人時,已含加床費用。(加床數量有限,需依飯店回覆為主)。

D2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餐食敬請自理)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餐食敬請自理)

建議熱門景點參考: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農場裡面有招牌動物-超可愛的草泥馬!除了草泥馬之外還有兔子、天竺鼠、鸚鵡等許多小動物,農場的裝置藝術也都相當童話及浪漫,非常適合情侶或親子前來走走拍照。

【愛玩色創意館】愛玩色創意館是全台唯一的親子玩色館,就在北斗交流道下,愛玩色創意館的色彩很可愛,非常的繽紛卻又帶點馬卡龍的可愛色彩。

【台灣榖堡】中興穀堡改裝之後更精緻更好玩了,重新整裝後以台灣穀堡嶄新的面貌亮麗登場,這裡不只讓小朋友能瞭解稻米的故事,還可以體驗米香DIY,非常適合親子的行程。
 

行程參考,請自行安排。

台中高鐵站++各地高鐵站

台中高鐵站++各地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的高鐵班次,返回出發地的高鐵車站,結束愉快的旅程。

【回程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於開放訂位】

提醒您,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前十分鐘,抵達高鐵車站月台候車。如遇不及乘車情況,請至月台入口處,協尋高鐵站務人員協助,改由『人工閘門』進出並限搭乘當天任何一班次之自由座(高鐵專案車票當日無法現場辦理退、換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