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各地高鐵站++台中高鐵站

各地高鐵站++台中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時速可達300公里的台灣高鐵,沿途欣賞西部城鄉風光,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一會兒就抵達台中高鐵車站。【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開放訂位

提醒您,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前十分鐘,抵達高鐵車站月台候車。如遇不及乘車情況,請至月台入口處,協尋高鐵站務人員協助,改由『人工閘門』進出並限搭乘當天任何一班次之自由座(高鐵專案車票當日無法現場辦理退、換票喔!)

台灣好行(日月潭線)

台灣好行(日月潭線)

【免費定點定時接駁】
(台灣好行,高鐵台中站至日月潭水社來回接駁)。
★將由旅行社提供交通卡兌換券,請自行持兌換券至高鐵台中站南投客運服務櫃台兌換交通卡,持交通卡搭乘時需上下車感應扣款
▶取票時間:07:30~18:00
▶連絡電話:04-36018665
註:南投客運08:10從高鐵台中站5號出口3號月台發車,間隔時間約30分鐘一班,最末班時間為20:10,詳細車次以南投客運公告為主。

 

【注意事項】

●避免現場候位過久,您可於乘車日前2天至前5天內至南投客運官網預約座位,完成預約後取得QRcode,當天搭乘請於預約車次前20分鐘前完成報到,報到時,請依現場實際人數出示QRcode及出示兌換券給現場人員作兌換。(預約相關流程及規定,請參考官網說明)
●若未提供兌換券者,則無法提供兌換交通卡服務,且也恕不接受出示其他身分證件作兌換,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餐食敬請自理)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餐食敬請自理)

建議熱門景點參考:

【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鄰近日月潭以原住民文化、歐洲花園、頂尖的遊樂設施聞名台灣,而娜魯灣劇場「原住民歌舞表演」、九族廣場都是不容錯過的表演。
【日月潭纜車】日月潭纜車行駛九族文化村到日月潭伊達邵,全長1.87km,全程約7分鐘,從空中看日月潭,美景盡收眼底。
【日月老茶廠】位在南投魚池鄉,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所栽植出的阿薩姆紅茶品質極佳,老茶廠前身為台灣農林公司的魚池茶廠,在歷經921大地震後,開始重建轉型,從單純的製茶廠轉型成為兼具生產紅茶、有機農業及推廣健康飲食與環境的觀光茶廠。


行程參考,請自行安排。

日月潭大淶閣

日月潭大淶閣

【飯店入住/退房時間】入住時間為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為中午12:00之前。(實際入住飯店時間依飯店規定為主)。
【孩童定義】3歲(含)以下不佔床免費(含早餐但不提供備品),4歲以上孩童報名不佔床者,需現場支付早餐及其他衍生費用。
【加人/加床】本專案無法加人及加床。

台灣好行下車後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飯店。

D2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餐食敬請自理)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餐食敬請自理)

建議熱門景點參考:

【集集小鎮】集集是一個依山傍水,風光綺麗,擁有濃厚地方特色的小鎮。在此您可騎乘腳踏車,感受集集老街昔日風情,附近尚有集集大山、集集攔河堰、明新書院、綠色隧道...等景點。

【清境農場】空氣清新、視野遼闊、景色宜人、據北歐風光,有「霧上桃源」之稱。海拔1750公尺,每年5~9月份平均氣溫15~23C左右,遠離城市酷熱。


行程參考,請自行安排。

台中高鐵站++各地高鐵站

台中高鐵站++各地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的高鐵班次,返回出發地的高鐵車站,結束愉快的旅程。

【回程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於開放訂位】

提醒您,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前十分鐘,抵達高鐵車站月台候車。如遇不及乘車情況,請至月台入口處,協尋高鐵站務人員協助,改由『人工閘門』進出並限搭乘當天任何一班次之自由座(高鐵專案車票當日無法現場辦理退、換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