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各地高鐵站++雲林高鐵站

各地高鐵站++雲林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時速可達300公里的台灣高鐵,沿途欣賞西部城鄉風光,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一會兒就抵達台中高鐵車站。【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開放訂位

提醒您,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前十分鐘,抵達高鐵車站月台候車。如遇不及乘車情況,請至月台入口處,協尋高鐵站務人員協助,改由『人工閘門』進出並限搭乘當天任何一班次之自由座(高鐵專案車票當日無法現場辦理退、換票喔!)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餐食敬請自理)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餐食敬請自理)

★推薦行程

  • 【劍湖山世界】劍湖山世界位於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於西元1990年開幕,是中南部最具規模的旅遊據點,佔地約為60公頃,除了原本的主題樂園以外,並在西元2002年增建了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以及劍湖山園外園,成為全台灣著名的主題複合式遊樂園,劍湖山世界並於2012年新增摩爾莊園主題玩樂館,2013年完成小威の海盜村和驚悚電影院,讓遊客來到劍湖山世界水陸都能玩得最盡興。
     
  •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以牛隻為主題的彩繪建築物,園區內融合在地農村特色,商品展售館內販售多樣由千巧谷烘焙坊出產的麵包,所有乳製產品皆使用崙背鄉在地酪農所生產,可安心品嚐到最香純的美味。
     
  •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成立於民國97年,是唯一獲得經濟部認證的毛巾觀光工廠,也是目前全球擁有最多造型蛋糕毛巾系列專利與品項的業者,近1300坪的廠區展示了有60年歷史的毛巾紡織機。
     
  • 【屋頂上的貓】一群來自虎尾科技大學的學生們,以「三隻小貓一條路」的故事為藍本,同樣是取自「貓」的元素,協同社區內的民眾,在老屋外牆損毀的部分上做社區營造,一同彩繪出一面面動人的故事牆。

行程參考,請自行安排。

雲林劍湖山渡假大飯店

雲林劍湖山渡假大飯店

【交通資訊】自費定點定時預約接駁(最晚需於前1天預約,車位座位數有限,額滿為止)。

  • 接駁費用約大人NT 150元/單趟;小孩NT 50元/單趟(實際依官網公告的為準)。
  • 車站往飯店發車時間: 11:10、17:10,搭乘地點:高鐵雲林站三號出口6號站牌。
  • 飯店往車站發車時間: 10:30、16:30,搭乘地點:飯店門口。
  • 車程時間:飯店→斗六車站(約35分鐘)→雲林高鐵(約50分鐘)→斗六車站(約50分鐘)→飯店(約30分鐘),接駁時間若有調整請依官網公告為主。

【入住/退房時間】

  • 入住15:00以後/退房11:00之前(實際入住時間依飯店規定為準)。

 

D2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餐食敬請自理)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餐食敬請自理)

★推薦行程

  • 【北港朝天宮】北港朝天宮終年香火鼎盛,每年最熱鬧的二次祭典分別是農曆正月15日的元宵節及3月23日媽祖誕辰,元宵節是以花燈比賽為主,媽祖誕辰期間,各地信徒及分靈廟宇陸續回北港進香,規模十分盛大,而繞境遊行,更是鑼鼓喧天,萬人空巷,為媽祖香期最高潮。
     
  • 【草嶺風景區】草嶺的舊名番坪坑,位於雲林縣古坑鄉的東邊山區,居阿里山、溪頭與瑞里等風景區之中樞,地形略呈盆地狀,溪流綿延其間,呈現各具風格的天然景色。

行程參考,請自行安排。

雲林高鐵站++各地高鐵站

雲林高鐵站++各地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的高鐵班次,返回出發地的高鐵車站,結束愉快的旅程。

【回程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於開放訂位】

提醒您,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前十分鐘,抵達高鐵車站月台候車。如遇不及乘車情況,請至月台入口處,協尋高鐵站務人員協助,改由『人工閘門』進出並限搭乘當天任何一班次之自由座(高鐵專案車票當日無法現場辦理退、換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