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各地高鐵站++台南高鐵站

各地高鐵站++台南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時速可達300公里的台灣高鐵,沿途欣賞西部城鄉風光,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一會兒就抵達嘉義高鐵車站。【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開放訂位
 

提醒您,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前十分鐘,抵達高鐵車站月台候車。如遇不及乘車情況,請至月台入口處,協尋高鐵站務人員協助,改由『人工閘門』進出並限搭乘當天任何一班次之自由座(高鐵專案車票當日無法現場辦理退、換票喔!)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請自理交通及餐食)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請自理交通及餐食)

★推薦行程

  • 【台南永樂市場】可以說是在地人的美食天堂,街口第一間就是「金得春捲」,與一旁的「富盛號碗粿」,及對面的「阿松割包」並稱這裡的鐵三角,如果這還意猶未盡…真正的古早味「修安扁擔豆花」,絕對讓您不虛此行。
  • 【赤崁樓】又作赤嵌樓,位於臺灣臺南市的中西區。前身為1653年荷治時期興建之歐式建築普羅民遮城,紅毛樓,在地人稱為番仔樓,曾為全島統治中心,至清代已傾圮,僅留部分殘蹟。
  • 【安平老街】老街兩旁聚集了許多特色店家,柑仔店、古早味童玩小吃店還有百年的蜜餞店鹹酸甜。《安平老街美食:陳家蚵捲、周氏蝦卷、劉記韭菜盒子與茂記豆花…有流口水了嗎?》
  • 【四草綠色隧道】四草大眾廟後方排水道的紅樹林區,由紅樹林自然形成水上的綠色隧道景觀,在不到兩百公尺的水道旁,搭乘生態觀光膠筏船進入紅樹林隧道,體會不一樣的大自然感受。遊客也可透過望遠鏡觀察到紅樹林下的招潮蟹、彈塗魚,是生態旅遊的最佳據點。

行程參考,請自行安排。

台南榮美金鬱金香酒店

台南榮美金鬱金香酒店

【交通資訊】自費搭乘臺鐵沙崙站至台南火車站,轉搭飯店免費接駁車,請事先預約,額滿為止。

 ● 台南火車站→飯店發車時間:11:50、15:50

 ● 飯店→台南火車站發車時間:09:30、14:10

【入住/退房時間】入住15:00以後/退房12:00之前(實際入住飯店時間依飯店規定為準)。

D2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請自理交通及餐食)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請自理交通及餐食)

★推薦行程

  • 【奇美博物館】博物館總面積約2000坪,館藏品豐富,包括古文物、世界頂級的珍貴名琴、數百年前的日本武士刀、文藝復興及各畫派之經典作品,屬於大眾的博物館。
  • 【台南十鼓文化園區】村內最明顯的地標莫過於仁德糖廠煙囪,它可是十鼓文化村的精神象徵。園區內區規多有多項動態及靜態展館可供體驗及參觀,另有草原及步道可漫遊。每天並有擊樂表演,可供參觀。

行程參考,請自行安排。

台南高鐵站++各地高鐵站

台南高鐵站++各地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的高鐵班次,返回出發地的高鐵車站,結束愉快的旅程。

【回程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於開放訂位】

提醒您,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前十分鐘,抵達高鐵車站月台候車。如遇不及乘車情況,請至月台入口處,協尋高鐵站務人員協助,改由『人工閘門』進出並限搭乘當天任何一班次之自由座(高鐵專案車票當日無法現場辦理退、換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