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各地高鐵站++左營高鐵站

各地高鐵站++左營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時速可達300公里的台灣高鐵,沿途欣賞西部城鄉風光,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一會兒就抵達高雄左營高鐵車站。【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開放訂位

提醒您,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前十分鐘,抵達高鐵車站月台候車。如遇不及乘車情況,請至月台入口處,協尋高鐵站務人員協助,改由『人工閘門』進出並限搭乘當天任何一班次之自由座(高鐵專案車票當日無法現場辦理退、換票喔!)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去程13:00前抵達高鐵左營站之車次;
★回程14:00後高鐵左營站出發之車次。
★如有參加季節性體驗活動,請留意去程高鐵抵達時間與海生館報到時間。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與魚共眠)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與魚共眠)

深度導覽、海洋晚餐、秘密花園、FUN手玩創意、夜探海生館、星空宵夜、與魚共眠(夜宿活動)。

【孩童定義】3-6歲為孩童,6歲以上視同為大人。

海生館-季節性體驗活動

參加夜宿海生館季節性體驗活動,需加價700元/人。(報到地點:海生館)
【2023年 季節性體驗活動】:
※夜宿區域(珊瑚王國館):海底隧道區、白鯨區、甲板區。
12月『踏水巡田A』(12:30報到)。
【2024 季節性體驗活動】:
※夜宿區域(珊瑚王國館):海底隧道區、白鯨區、甲板區。
*1-2月『踏水巡田A』(12:30報到)。
*3-6月『觀珊望海』(12:00報到-每週一除外,未滿3歲孩童代收保險費100元)
※夜宿區域(世界水域館):極地區。
*6月『蟹逅』(16:00報到)。
※夜宿區域(世界水域館):海藻森林區、鯊魚區。
*4-6月『踏水巡田B』(12:30報到)。

D2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元氣早餐、夜宿獨享-大洋池餵食秀、潮間帶生態觀察、海洋生態課程、紀念品分享。

迎接海洋的早晨,將在享用早餐之後,觀賞專業飼育員與海洋生物互動餵食的體驗;並將走到真實自然的戶外潮間帶生態觀察,探訪海邊的小生命;最後的海洋生態課程將由海生館規劃定期推出的海洋課程,帶著環境的知性以及保育的感性作為夜宿海生館之旅最豐富無價的伴手禮。

左營高鐵站++各地高鐵站

左營高鐵站++各地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的高鐵班次,返回出發地的高鐵車站,結束愉快的旅程。

【回程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於開放訂位】

提醒您,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前十分鐘,抵達高鐵車站月台候車。如遇不及乘車情況,請至月台入口處,協尋高鐵站務人員協助,改由『人工閘門』進出並限搭乘當天任何一班次之自由座(高鐵專案車票當日無法現場辦理退、換票喔!

建議選擇14:00後左營高鐵站出發高鐵車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