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各地高鐵站++台中高鐵站

各地高鐵站++台中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時速可達300公里的台灣高鐵,沿途欣賞西部城鄉風光,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一會兒就抵達台中高鐵車站。【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開放訂位

提醒您,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前十分鐘,抵達高鐵車站月台候車。如遇不及乘車情況,請至月台入口處,協尋高鐵站務人員協助,改由『人工閘門』進出並限搭乘當天任何一班次之自由座(高鐵專案車票當日無法現場辦理退、換票喔!)

08:30台中烏日高鐵站 集合出發。
建議班次選擇08:15前抵達高鐵台中烏日站之車次。

板頭社區

是1990年代寺廟剪粘、交趾陶宗教產業的發源地,有〝交趾剪粘工藝村〞之美稱。進入社區,展翅翱翔的白鷺鷥藝術指標在路口為您引導,接著映入眼簾的是社區用交趾陶拼貼出各式各樣的牛車及整修後的板頭車站,反映出傳統農村景象及糖業文化歷史痕跡。

北港朝天宮

北港朝天宮

正殿奉祀媽祖,觀音殿主祀觀音菩薩、從祀十八羅漢,三官殿主奉三官大帝,文昌殿奉祀文昌帝君,聖父母殿則奉祀媽祖之父母和其兄姊,註生娘娘殿主祀註生娘娘,雙公殿奉祀土地公和境主公,開山堂則奉祀歷代住持牌位。

土庫老街

是一條鋪滿紅磚的蜿蜒小道,土庫舊街呈S形的街身猶如一條俯臥盤踞的龍,有著飛黃騰達與招財聚寶的意涵,可減緩大雨流水的衝擊,清末時期曾熱鬧鼎盛,現留都市純樸及豐富的人文氣息,有許多具有歷史及特色的商家值得一一探訪。

布袋戲博物館

布袋戲博物館

雲林布袋戲館的前身是日據時代虎尾地區的行政及治安機關,落成於昭和六年(西元1931年),佔地七百餘坪,是一棟三合院、二層樓的半木造的廳舍,為虎尾地區最具氣勢的官方建築。古色古香的建築設計,讓人彷彿走進時光隧道。
 

如遇雲林布袋戲文化館公休,景點更改為虎尾糖廠。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為國內第一座最大的沉香味道森林館園區有兼六園般日式禪風及生態景觀池的簡約風格,庭園中覆含八十多種樹種可觀賞。場館內有專業級導覽介紹及許多千年檜木藝術品以及澄霖獨家收藏世界上最大的阿里三千年神木和高達兩層樓的千年沉香木。

台中高鐵站++各地高鐵站

台中高鐵站++各地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的高鐵班次,返回出發地的高鐵車站,結束愉快的旅程。

【回程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於開放訂位】

提醒您,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前十分鐘,抵達高鐵車站月台候車。如遇不及乘車情況,請至月台入口處,協尋高鐵站務人員協助,改由『人工閘門』進出並限搭乘當天任何一班次之自由座(高鐵專案車票當日無法現場辦理退、換票喔!

平日建議回程選擇18:30後高鐵台中烏日站之車次/假日、連續假期建議回程選擇19:00後高鐵台中烏日站出發之車次。

貼心叮嚀

  1. 此行程為合車制出團,所使用車型車款以九人座以下小型車為主。
  2. 車上座位的編排,將為當日出發上車,自由選位入座,無法事先協助安排車位,敬請見諒。
  3. 搭乘車輛,請勿攜帶寵物及危險物品上車,請旅客自備暈車葯或其他隨身藥物。
  4. 司導全程車上服務、景點簡易引導,抵達各景點後自由參訪。
  5. 如司導依當天路況、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調整行程順序及停留時間,敬請配合見諒。
  6. 此行程內所包含活動項目或門票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喔!
  7. 此行程確認單將於出發前七日提供給旅客,因車輛調度問題故司導資料將於出發前一日通知。
  8. 請注意個人身體狀況是否適合參與行程。
  9. 體驗活動宜穿著布鞋、長袖、長褲和帽子 。
  10. 山區氣候溫度稍低,請多帶一件保暖外衣、輕便雨具和水壺。
  • 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當日抵達時間會依行車時間調整。
  • 每台車搭配一位司機人員,請保持手機暢通與當日司機人員聯繫。
  • 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船)藥、感冒藥、防蚊蟲液、口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