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各地火車站++花蓮火車站

各地火車站++花蓮火車站

今日請自行前往各地火車站,搭乘台鐵列車出發。抵達花蓮火車站,前往租車站取車,開始今日的旅程~

花蓮租車站取車

花蓮租車站取車

和運租車服務據點辦理租車手續:和運租車花蓮站(花蓮市國聯一路69號/花蓮火車站前站/東出口240公尺處)

【注意事項】
▲租車年齡:須年滿18歲,取車時須備有1年以上且有效之駕照。
▲取車時務必攜帶駕駛人之法定身份證件、駕照、有效信用卡。本國人:中華民國身分證+駕照+信用卡;外籍人士:護照+互惠國國際駕照+原國駕照+六個月以上效期信用卡,若證件不符或有出車安全之考量,和運租車得保留出車與否之權利,且無法退回任何已支付之費用。
▲倘若於租用車輛期間產生以下費用,該筆費用必須由承租人自行負擔:

  1. 違規罰單或停車費。
  2. 油料(還車時信用卡支付):隨車配置加油卡,加油卡遺失需酌收100元工本費。依照和運租車每季公告之「里程費收費標準」支付,收費每季調整。相關費用說明請參考和運租車官網公告(https://reurl.cc/avnvND)。
  3. E-tag(還車時信用卡支付):短租車輛租約期間所產生之通行費,將由遠通電收計算於還車時收取費用。

▲逾時1小時以上還車,每小時以該車型之日租金定價1/10收取;逾6小時以上(含)者,以1日租金(折扣後)計算。
▲未於下單時選擇之還車點還車,為維持和運租車正常調度,需於現場支付「緊急處理費」,須於現場使用信用卡支付費用,相關費用需以和運租車現場公告為準,和運租車保有接受與否之權利。
▲本專案不包含附加配件租用(如兒童安全座椅、增高墊、導航設備、行車記錄器)與附加服務(安心免責服務),若顧客有附加配件或服務之需求,需於取車時臨櫃購買(配備租借收費標準詳見門市說明)。
▲汽車租賃契約書請參考和運租車官網(https://reurl.cc/Grxr4p),其他相關詳細規定請依和運租車官網公告為準(https://reurl.cc/WLrEXy)。

花蓮(全日自由活動)

花蓮(全日自由活動)

【推薦行程】

吉安慶修院:自日治時期開始,此地為日本移民的吉野布教所,主要功能有宗教安定,撫慰移民的思鄉之情等。臺灣光復後,布教所改名為「慶修院」,1997年公告為縣定古蹟。是全臺目前保存最完整的日式寺院,從外觀到院內給你滿滿日本風情,如淨心淨身的手水舍、祈福願望的繪馬、古意質樸的佛堂、莊嚴肅穆的88尊石佛與石碑等,彷彿走入時光隧道來到江戶時代。
▲需額外付費(符合規定可免入園費)
▲建議停留時間:40~50分鐘
▲休館時間:星期一(暑期、春節無休館日,實際依網站公告為準)
▲營業時間:上午8:30至下午17:00

松園別館:日治時期屬於日軍在花蓮的最高軍事指揮中心,因老松林立,環境清幽,因而得名「松園別館」。目前為花蓮縣僅存最完整的日治時期軍事建築物,園區內特色建築物包含:主體建築(現為主要展覽空間)、松園餐坊、松園概念工坊與小木屋。以巴洛克式風格的建築主體,兼具東西合併的拱廊、日式瓦頂等,搭配園區松木林立,感受古樸與優雅恬靜的美感。
▲需額外付費(符合規定可免入園費)
▲建議停留時間:40~50分鐘
▲休館時間:每月第二個星期二以及除夕(暑期 7~8月無休館日,實際依網站公告為準)
▲營業時間:上午9:00至下午18:00(最後入園時間為17:30)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在1960年代伐木的全盛時期,此地為台灣四大林場之一。隨著政府禁伐林木的政策實施,漸漸消逝了林田山原有的繁華光景,但此地仍舊保留了完整的伐木場景與意象,園區中除了各種伐木器具、傳統消防物等文物,還留有中山堂、日式檜木建築群,這樣濃厚林業歷史的林田山,成為旅客淺嚐花東縱谷必訪的人文景點。
▲免付費
▲建議停留時間:60分鐘
▲休園時間:星期一以及除夕(週一遇連續假期,開館營運,實際依網站公告為準)
▲營業時間:上午9:00至下午16:00

返回飯店住宿

自行前往飯店辦理check in手續(實際入住飯店時間依各飯店規定為主),您可以在客房內休息或盡情的享用飯店內的設施。

▲入住以下飯店為一泊二食專案:理想大地、瑞穗天合、秧悅美地度假酒店。
▲用餐餐廳、餐食型式、用餐時段,需依飯店現場安排為準。

D2

花蓮飯店出發

於悠閒的早晨起床後,自在地享用飯店早餐,請依據飯店規定時間整理行囊辦理退房,並展開今日的旅程~

花蓮(全日自由活動)

花蓮(全日自由活動)

【推薦行程】

吉安好客藝術村:位於花蓮吉安鄉,原為日治時的移民村落,過去為撫慰移民的思鄉之情,興建了花蓮第一座神社。現改建為以客家為主題的吉安好客藝術村,設有吉野村史移民館及客家產業文物館,也展出好客藝術村相關文創品,成為旅客休閒、觀光的好去處。
▲免付費
▲建議停留時間:40~60分鐘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上午9:00至下午16:00(週一休舘,國定假日另行公告)

鯉魚潭風景區:位於壽豐鄉池南村鯉魚山腳下,因東面鯉魚山而被命名為鯉魚潭。該區有著環潭步道、森林步道、SUP立槳及遊湖等多元的遊憩活動。成為是在地人郊遊野餐、家庭郊遊的好地方,每年4月至5月為賞螢季節,吸引各地遊客前往旅遊。
▲免付費(遊樂活動需額外付費)
▲建議停留時間:1~2.5小時
▲遊客中心開放時間:上午8:30至晚上17:30

七星潭:弧狀外形的七星潭,有月牙灣之稱,風景區內擁有石雕園區、賞星廣場、觀日樓、兒童遊樂場等休憩設施,動植物生態非常豐富,是踏浪、觀日與聽海的好選擇。
▲免付費
▲建議停留時間:1小時
▲請留意漲退潮時間

花蓮租車站還車

花蓮租車站還車

▲返回指定地點還車:和運租車花蓮站(花蓮市國聯一路69號/花蓮火車站前站/東出口240公尺處)。

▲如未於指定還車點還車,將額外收取異地還車費,須於現場使用信用卡支付費用,相關費用需以租車公司現場公告為準。

花蓮火車站++各地火車站

花蓮火車站++各地火車站

行程結束後返回花蓮火車站。結束愉快假期,帶著滿滿的回憶返回溫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