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各地高鐵站++台北高鐵站

各地高鐵站++台北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時速可達300公里的台灣高鐵,沿途欣賞西部城鄉風光,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一會兒就抵達台北高鐵車站。
▲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實際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開放訂位。

提醒您,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前十分鐘,抵達高鐵車站月台候車。如遇不及乘車情況,請至月台入口處,協尋高鐵站務人員協助,改由『人工閘門』進出並限搭乘當天任何一班次之自由座(高鐵專案車票當日無法現場辦理退、換票喔!)。

建議車次: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建議出發選擇806車次(左營07:25-其它站-台北09:39)
►建議回程選擇857車次(台北20:11-其它站-左營22:25)

10:00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前集合。
本行程為『合車制』,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手機沒電或號碼錯誤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安永心食館

安永心食館

「安永心食館」位於宜蘭縣蘇澳鎮,為全台唯一鑽石級綠建築觀光工廠,坐擁4,600坪的寬敞舒適場域,讓您擁有高品質的遊樂體驗及美食饗宴。

全台獨家引進日本CAS Fresh細胞活存保鮮冷凍技術,並以透明產線展示機能性飲品「安永健康優鮮鱸魚精」。
「海洋漁樂館」以一億打造AR科技互動場館,深入探索海洋世界奧妙,透過趣味科技互動寓教於樂建立正確的食魚教育。「微型工廠」有好玩的DIY課程,讓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體驗體驗手做樂趣,讓您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安永café」擁有大片落地窗,舒適明亮的座位,一邊俯瞰優美山林,一邊享用精緻下午茶餐點,讓您放鬆度過午後的美好時光。
「探索廚房」從產地到餐桌,堅持選用最好的食材、最用心的烹煮、最安心的美味,讓您科技美食雙重享受。

※DIY體驗須另付費,每項體驗200元/人
※請務必保留高鐵假期票根享免費進場

12:00 午餐敬請自理。
※請務必保留高鐵假期票根享免費進場。
※DIY體驗須另付費。

五峰旗瀑布

五峰旗瀑布

走在一片沁涼翠綠的觀瀑石階步道伴著潺潺水聲,既有悠閒的情調又有養生作用,據說瀑布旁陰離子數約為2萬之比率,有增進健康的效益。

14:00

湯圍溝溫泉公園

湯圍溝溫泉公園

泉水是大約40度的碳酸泉,設有男女公共泡湯池、散步道、商店廣場、足湯亭、親子亭、溫泉迴廊、溫泉觀測井、竹棚亭及對奕亭等,為遊客提供多元化的休閒空間。
★戶外泡腳池(免費):由自然湧出的泉水匯聚成流、熱氣蒸騰,適合全家大小或三五好友遊玩之後,非常適合登山後來此舒緩緊繃的雙腳,同時欣賞檜木建築,讓人身心放鬆紓解壓力。
★湯圍溝商圈:礁溪的人氣伴手禮店奕順軒,有奶凍捲、各式糕點、平價麵包等,還有宜蘭的特色三星蔥麵包都很推薦購買。

16:00

台北高鐵站++各地高鐵站

台北高鐵站++各地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的高鐵班次,返回出發地的高鐵車站,結束愉快的旅程。

【回程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於開放訂位】

提醒您,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前十分鐘,抵達高鐵車站月台候車。如遇不及乘車情況,請至月台入口處,協尋高鐵站務人員協助,改由『人工閘門』進出並限搭乘當天任何一班次之自由座(高鐵專案車票當日無法現場辦理退、換票喔!

預計17:00結束行程,返回台北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