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2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餐食敬請自理)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餐食敬請自理)

建議熱門景點參考:

【福隆海水浴場】早在日治時代,福隆就是一個著名的海水浴場,雙溪河在此入海,形成內河、外海的雙重景觀,彎月型拱橋連結兩處,內河河面寬廣、水流平穩,適合從事風帆、獨木舟、游泳戲水等活動,每年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貢寮海洋音樂祭,為福隆地區年度盛事。周邊舊草嶺隧道可自行車租借及福隆便當、石花凍等小吃美食。

【平溪】暢遊平溪、菁桐老街、十分、望古,有老街美食、放天燈、十分瀑布、森林步道健走,平溪車站、十分老街一日遊,一起來趟平溪線鐵路之旅吧!

【九份】九份老街美食,山城漫遊,台版天空之城十三層遺址、黃金瀑布、陰陽海。

【淡水】紅毛城、漁人碼頭、雲門星巴克、一滴水、多田榮吉故居、美食淡水阿給。

【烏來】烏來老街美食、烏來台車、櫻花季(限定2月~4月),黑豬肉香腸、溫泉蛋、小米麻糬、烏來纜車、雲仙樂園、瀑布等好吃好玩一籮筐,最後泡溫泉完美大滿足。

【鶯歌】鶯歌老街,陶瓷博物館還有巨型的陶瓷藝術廣場,還能玩手拉胚DIY、品嚐在地美食。

【三峽】走在三峽老街,就好像進入時光隧道,相連不斷的紅磚拱廊、古色古香的建築,令人油然而生思古情懷,留連忘返。清水祖師廟,祖師本名陳昭應,為北宋開封府人,因功受封並在福建省安溪縣清水巖建立祠堂,並隱居於清水巖,故稱清水祖師,安溪人則稱其祠為「祖師廟」,其在建築、雕刻、繪畫上的表現,師傅中不乏已列國寶級之人物,是臺灣廟宇中的經典之作。

【萬里金山】野柳女王頭特別的奇岩異石,是玩樂野柳的必訪景點,還能探索野柳海洋世界,品嚐萬里蟹、逛金山老街、吃黃金烤地瓜

【碧潭】絕對不能錯過踩天鵝遊湖體驗,騎自行車沿著河岸漫遊、或者走在吊橋欣賞碧潭之美,碧潭中不時也有不同主題的水上地景裝置。

【深坑】深坑老街,擁有「豆腐故鄉」名號,金大鼎炭烤臭豆腐、王水成滷豆腐、豆腐霜淇淋等,還有復古童玩店好吃又好玩。

【朱銘美術館】戶外範圍大到讓你走到懷疑人生,也有玻璃咖啡店、親子遊戲區可玩,待上一整天也沒問題。

行程參考,請自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