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各地高鐵站++板橋高鐵站

各地高鐵站++板橋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時速可達300公里的台灣高鐵,沿途欣賞西部城鄉風光,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一會兒就抵達板橋高鐵車站。【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開放訂位

提醒您,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前十分鐘,抵達高鐵車站月台候車。如遇不及乘車情況,請至月台入口處,協尋高鐵站務人員協助,改由『人工閘門』進出並限搭乘當天任何一班次之自由座(高鐵專案車票當日無法現場辦理退、換票喔!)

板橋門市和運租車

板橋門市和運租車

請自行前往板橋和運櫃台取車,再前往住宿點辦理入住手續,隨即展開您繽紛的旅程。

【取車地點】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98號(板橋車站南一門,步行約10分鐘)。
※另免費提供高鐵板橋站(北2門)-板橋門市免費接駁,需提早1日預約;週六及連續假期暫不提供接駁服務。
【取車時間】取車時間為所購買之高鐵車票抵達高鐵板橋站時起算24/36小時,請於抵達車站時即前往取車。
【和運租車櫃檯營業時間】週一~週四:08:30~20:30,週五及假日前一日:08:30~21:30,假日及國定假日:08:30~21:30。
【和運租車高鐵板橋站連絡電話】02-2956-7766。

 

請自行前往預約的和運租車門市據點辦理租車手續。取車後自行安排旅遊行程,自駕前往飯店辦理check in手續。

租車注意事項

本專案使用標準車款(Vios或Yaris),恕不指定車款。
取車時如無法出示法定證件,請恕無法提供車輛,且無法退回任何已支付之費用。
駕照種類:中華民國身分證+駕照、外籍人士護照+國際駕照(非駕照互惠國家不可租車)。
年齡:須年滿18歲,取車時須備有1年以上且有效之駕照+有效信用卡。
逾時費用:需於現場支付,平假日定義:平日(週一~週四),假日(週五~週日,國定假日及其前一日)。
其餘費用,租車配備、安心服務、逾時、車損、里程費等,依現行規範流程向承租人現場收取費用。
倘若於租用車輛期間發生違規罰單或停車費,該筆費用必須由承租人自行負擔。
其他相關詳細規定請依和運租車官網公告為主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餐食敬請自理)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餐食敬請自理)

建議熱門景點參考:

【福隆海水浴場】早在日治時代,福隆就是一個著名的海水浴場,雙溪河在此入海,形成內河、外海的雙重景觀,彎月型拱橋連結兩處,內河河面寬廣、水流平穩,適合從事風帆、獨木舟、游泳戲水等活動,每年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貢寮海洋音樂祭,為福隆地區年度盛事。周邊舊草嶺隧道可自行車租借及福隆便當、石花凍等小吃美食。

【平溪】暢遊平溪、菁桐老街、十分、望古,有老街美食、放天燈、十分瀑布、森林步道健走,平溪車站、十分老街一日遊,一起來趟平溪線鐵路之旅吧!

【九份】九份老街美食,山城漫遊,台版天空之城十三層遺址、黃金瀑布、陰陽海。

【淡水】紅毛城、漁人碼頭、雲門星巴克、一滴水、多田榮吉故居、美食淡水阿給。

【烏來】烏來老街美食、烏來台車、櫻花季(限定2月~4月),黑豬肉香腸、溫泉蛋、小米麻糬、烏來纜車、雲仙樂園、瀑布等好吃好玩一籮筐,最後泡溫泉完美大滿足。

【鶯歌】鶯歌老街,陶瓷博物館還有巨型的陶瓷藝術廣場,還能玩手拉胚DIY、品嚐在地美食。

【三峽】走在三峽老街,就好像進入時光隧道,相連不斷的紅磚拱廊、古色古香的建築,令人油然而生思古情懷,留連忘返。清水祖師廟,祖師本名陳昭應,為北宋開封府人,因功受封並在福建省安溪縣清水巖建立祠堂,並隱居於清水巖,故稱清水祖師,安溪人則稱其祠為「祖師廟」,其在建築、雕刻、繪畫上的表現,師傅中不乏已列國寶級之人物,是臺灣廟宇中的經典之作。

【萬里金山】野柳女王頭特別的奇岩異石,是玩樂野柳的必訪景點,還能探索野柳海洋世界,品嚐萬里蟹、逛金山老街、吃黃金烤地瓜

【碧潭】絕對不能錯過踩天鵝遊湖體驗,騎自行車沿著河岸漫遊、或者走在吊橋欣賞碧潭之美,碧潭中不時也有不同主題的水上地景裝置。

【深坑】深坑老街,擁有「豆腐故鄉」名號,金大鼎炭烤臭豆腐、王水成滷豆腐、豆腐霜淇淋等,還有復古童玩店好吃又好玩。

【朱銘美術館】戶外範圍大到讓你走到懷疑人生,也有玻璃咖啡店、親子遊戲區可玩,待上一整天也沒問題。

行程參考,請自行安排。

D2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餐食敬請自理)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餐食敬請自理)

建議熱門景點參考:

【故宮博物院】故宮收藏的文物珍寶,是舉世聞名的文化資產,從帝王收藏到全民共有,傳承有序的國立故宮博物院典藏,其收藏品的年代幾乎囊括了整個中華文化五千餘年未曾中斷的歷史,在世界文明史上獨一無二。

【中正紀念堂】是為追念蔣中正總統而建造的紀念堂,造型仿北京天壇之頂、埃及金字塔之體,高聳威嚴,正廳置放蔣中正總統坐姿銅像,底座部份設有展覽室和放映室,陳列蔣中正總統一生對國家民族偉大勳業之文物,供民眾參觀,紀念堂左右分列戲劇院與音樂廳,古色古香的中國宮殿式建築,莊嚴宏偉,許多國內外之文化表演均在此進行。

【士林官邸】在民國85年正式開放,成為遊客們在假日時的另一去處。官邸由外而內分為外花園、內花園、正房;外花園中有溫室盆栽區,而旁邊的玫瑰園區也是花團錦簇,玫瑰園盛開的時期是在3月到5月,是蔣夫人最愛的玫瑰花園。官邸內處處鳥語花香,景觀清幽雅靜。

【總統府】正大門面對凱達格蘭大道,氣魄雄偉、巍峨高聳的總統府,在寬敞廣場的襯托下,尤顯尊貴氣派,此棟建築係日治時期「總督府」之所在,自1919年完工以來,便一直是全臺灣最高政權核心,這座後期文藝復興式樣的五層大廈,中央突起12層,塔身高60公尺,一峰巍然,為當時全臺最大的建築工程。

【國父紀念館】開館之初主要作為陳列國父革命史蹟之用,並有部分展演活動;現在則是國內具備最多功能的社教文化中心。擁有國際知名的國家演藝廳;數千坪典雅美觀的展覽場所;設備新穎的多媒體影院、視聽中心、演講廳、中山講堂;藏書30餘萬冊的專業圖書館,及通性怡情的翠湖展演區和中山公園。

【松山文創園區】臺北市第99處市定古蹟,園區規劃為:市定古蹟、歷史建物、特色建築。近年為活化園區的空間再利用,結合了藝文、文創、設計等展演活動,與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合作設置「臺灣設計館」,與國內知名琉璃工房結合琉璃藝術推出「小山堂」,並設有輕食餐廳,將園區提升為設計及文創產業的基地。

行程參考,請自行安排。

和運租車門市據點還車

方便規劃您的旅程,交通段可自由選。

請自行前往預約的和運租車門市據點辦理還車手續。
▲未於下單時選擇之還車點還車,為維持和運租車正常調度,需於現場支付「緊急處理費1000元」,須於現場使用信用卡支付費用,相關費用需以和運租車現場公告為準,和運租車保有接受與否之權利。

板橋高鐵站++各地高鐵站

板橋高鐵站++各地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的高鐵班次,返回出發地的高鐵車站,結束愉快的旅程。

【回程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於開放訂位】

提醒您,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前十分鐘,抵達高鐵車站月台候車。如遇不及乘車情況,請至月台入口處,協尋高鐵站務人員協助,改由『人工閘門』進出並限搭乘當天任何一班次之自由座(高鐵專案車票當日無法現場辦理退、換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