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和運租車門市據點取車

方便規劃您的旅程,交通段可自由選。

請自行前往預約的和運租車門市據點辦理租車手續。取車後自行安排旅遊行程,自駕前往飯店辦理check in手續。

租車注意事項

  1. 本專案使用標準車款(Vios或Yaris),恕不指定車款。
  2. 取車時如無法出示法定證件,請恕無法提供車輛,且無法退回任何已支付之費用。
  3. 駕照種類:中華民國身分證+駕照、外籍人士護照+國際駕照(非駕照互惠國家不可租車)。
  4. 年齡:須年滿18歲,取車時須備有1年以上且有效之駕照+有效信用卡。
  5. 逾時費用:需於現場支付,平假日定義:平日(週一~週四),假日(週五~週日,國定假日及其前一日)。
  6. 其餘費用,租車配備、安心服務、逾時、車損、里程費等,依現行規範流程向承租人現場收取費用。
  7. 倘若於租用車輛期間發生違規罰單或停車費,該筆費用必須由承租人自行負擔。
  8. 其他相關詳細規定請依和運租車官網公告為主

礁溪(全日自由活動)

礁溪(全日自由活動)

全日自由活動時間,可自費加購行程,豐富您的宜蘭之旅,行程將於各飯店或車站集合上車,結束後將接送回今日住宿飯店或車站。
公車路線參考:宜蘭市區公車/區間巴士 查詢
 

  • 建議熱門景點參考:

鎮:
【北關公園】台灣東北角沿岸,有很多經過千萬年沖刷而成的單面山、豆腐岩、小海岬,而北關是規模最大、形勢最險要的一座單面山,附近又有外形最整齊的豆腐岩,以及風小浪平的小海岬,蔚為特殊的自然景觀,現已由東北角管理處闢為北關公園。
【蘭陽博物館】其外部建築景觀乃採用單面山造型的斜屋頂為主體風格,館外周圍保留烏石礁遺址溼地生態公園,本著「與環境共生」、「與自然融合」的精神,呈現溼地豐富生態與低海拔原生樹種及森林景觀等多樣的自然生態環境。
【烏石港】不僅是魚貨市場也是宜蘭著名的賞鯨碼頭,每到夏季時分可說是熱鬧非凡,廣大的港區內設有便利的停車空間,站在碼頭岸邊還能遠眺龜山島,可說是景色美不勝收喔。
【頭城農場】位於城梗坊山上,廣大的園區腹地,一片綠意盎然,提供各式DIY體驗活動以及套裝旅遊行程。餐飲、農事體驗、園區遊覽、手工藝品製作…豐富有趣的頭城休閒農場,是親子旅遊最佳去處。
【大溪漁港】為頭城鎮最主要的漁港,也是宜蘭的第三大漁港。港口擁有往來熱絡的漁市場,一到假日,不論是外縣市的觀光客還是縣民,都喜愛到這邊買新鮮漁獲並欣賞美麗個港口風光。

礁溪鄉:
【湯圍溝公園】以水岸美景方式開放讓遊客們也能這兒泡湯,若是您經過礁溪鄉可別忘了也來這兒享受泡湯看美景的樂趣喔!
【林美石磐步道】全長僅1.7公里,不僅是週末假日闔家踏青的好去處,延著潺潺流水向上步行,您可以看到大小不同的瀑布,未受人為破壞的自然生態更是攝影愛好著的拍攝天堂!
【五峰旗風景區】瀑布位在五座險峭山峰之前,故得名「五峰旗瀑布」。下層瀑布在五峰旗風景區入口處,規劃有兒童戲水區,水質清澈、清涼無比,戲水烤肉,人聲鼎沸,適合全家遊玩的好去處。
【龍潭湖】是蘭陽五大名湖中面積最大的湖泊,生態環境豐富,除了內圈的環湖步道、外圈的環湖道路以外,翠綠的大草坪與特別的大碗公溜滑梯,都是適合小朋友的遊樂空間,十分適合親子出遊喔!
【空ㄟ農場】位在礁溪山上的熱門景觀餐廳空ㄟ咖啡,且貼心為不敢開車上山的客人提供接駁服務,天一暗下來就能俯瞰蘭陽平原180度的百萬夜景,相當適合與朋友或是情人同來欣賞並品嘗他們的手作美食。

宜蘭市:
【東門夜市】位於東港橋下,橋下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美食,有傳統的小吃,也有各式異國美食,空氣中飄散著美味的香氣,忍不住口水都快流下來囉!
宜蘭酒廠】建造於西元1935年(民國24年),原是一棟存放物料的倉庫。兩層樓的日治時期老建築,面積雖然不過900平方公尺,建構完成後,卻網羅了酒廠百年的歷史縮影。
宜蘭設治紀念館】為歷任行政首長官邸,建築呈現和洋式混合的建築風格,日式庭園景觀占地800坪,恬靜幽雅,寧靜的氛圍讓人放慢心境。
幾米公園】位於宜蘭火車站前的全台第一座幾米主題公園自2013年6月成立,廣場結合了當地文化風情與幾米繪本主題,讓童趣裡的每個場景透過廣場真實的呈現,利用藝術裝置串聯幾米繪本經典橋段,藉由裝置在丟丟噹森林廣場的『星空列車』帶領著每位旅人一探幾米繪本的世界,使幽靜的宜蘭注入了心的感動,讓大人與小孩透過幾米廣場更喜歡宜蘭這座城市。
【積木博物館】為亞洲首座積木博物館,融合藝術、知識及創意等元素,館內超過百萬顆積木,並展出數百件鉅作,絕對作為宜蘭新景點的優質首選。
亞典蛋糕密碼館】成立於2010年「亞典蛋糕密碼館」觀光工場,「阿典R.DEN」能被譽為蛋糕界的「五心級烘焙達人」。
秉持用心的烘焙、安心的食用、放心的送進關心的人口中,讓消費者贏得歡心。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金棗一直是宜蘭很重要的蜜餞元老之一,也是很多人來宜蘭一定會帶上的伴手禮。內部也有各式各樣的金棗製品給大家試吃挑選,還可體驗蜜餞的製作。
【菌寶貝博物館】首座以微生物為主體的教育觀光工廠,打破大多數人對微生物的壞印象,並且教大家如何辦別好菌,以及這些好菌該從哪邊去攝取,參觀完後必定收益不少。

【貼心提醒】
加購行程為合車合團,上車時間由當地聯絡人於出發前一天晚上電話通知;敬請保持手機暢通。
加購行程僅提供台東市區內飯店/台東火車站接駁。
每台車搭配一位司機人員,於車上簡單說明景點內容;請保持手機暢通與當日司機人員聯繫。

返回宜蘭飯店住宿

返回宜蘭飯店住宿

自行前往飯店辦理入住手續,您可以在客房內休息或盡情的享用飯店內的設施。
【飯店入住/退房時間】入住時間為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為中午11:00之前(實際入住飯店時間依飯店規定為主)。

  • 飯店不主動陳列一次性備品:梳子、牙刷、牙膏、刮鬍刀、刮鬍泡及浴帽等個人衛生用品(實際依各飯店提供的為主)。

▲飯店一泊二食專案:長榮鳳凰
長榮鳳凰:不佔床兒童6-12歲,每人每晚加收1700元

D2

宜蘭(全日自由活動)

宜蘭(全日自由活動)

全日自由活動時間,可自費加購行程,豐富您的宜蘭之旅,行程將於各飯店或車站集合上車,結束後將接送回今日住宿飯店或返程車站。

【貼心提醒】
加購行程為合車合團,上車時間由當地聯絡人於出發前一天晚上電話通知;敬請保持手機暢通。
加購行程僅提供台東市區內飯店/台東火車站接駁。
每台車搭配一位司機人員,於車上簡單說明景點內容;請保持手機暢通與當日司機人員聯繫。

和運租車門市據點還車

方便規劃您的旅程,交通段可自由選。

請自行前往預約的和運租車門市據點辦理還車手續。
▲未於下單時選擇之還車點還車,為維持和運租車正常調度,需於現場支付「緊急處理費1000元」,須於現場使用信用卡支付費用,相關費用需以和運租車現場公告為準,和運租車保有接受與否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