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台北火車站++花蓮火車站

台北火車站++花蓮火車站

搭乘台鐵列車出發。抵達花蓮火車站後,自行前往或搭乘接駁車開始今天的行程。

請10:30~11:00於花蓮火車站集合上車(出發時間以當地連絡人告知為主)。

墾夢莊園(兆豐農場)

墾夢莊園(兆豐農場)

今年最受歡迎慢慢的樹懶、侏羅紀公園、草藥花卉區、可愛動物區、乳牛放牧區、鳥園區、名人植樹區、柳波湖划船區、搖控船區等,讓您體驗無窮樂趣!享受親子歡樂時光~兒童遊戲區-盪鞦韆、溜滑梯、小木馬、侏儸紀世界、鯉魚池、空中溜繩闖關,適合小朋友、學齡前的兒童來此遊戲,夏季另有開放園區內的戲水區可以玩水,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農場度過歡樂的時光。
▲約中午12:00前抵達,停留時間約3~3.5小時。

▲此行程使用接駁車方式,行駛路線為:花蓮車站→海洋公園→兆豐農場等;連假與週末期間因實際路況,行程順序與時間,將視情況前後更動,敬請知悉。
▲於兆豐農場遊園時如需自費租用電動車者,請務必攜帶駕駛者的有效駕照正本。

抵達農場後全程自由活動,請15:00~15:30於指定地點集合上車,將接送至花蓮火車站或花蓮飯店(集合出發時間以當地連絡人告知為主)。

返回飯店住宿

自行前往飯店辦理check in手續(實際入住飯店時間依各飯店規定為主),您可以在客房內休息或盡情的享用飯店內的設施。

▲入住理想大地為一泊二食專案,用餐餐廳、餐食型式、用餐時段,需依飯店現場安排為準。

D2

花蓮飯店出發

於悠閒的早晨起床後,自在地享用飯店早餐,請依據飯店規定時間整理行囊辦理退房,並展開今日的旅程~

約10:30 市區飯店出發/約10:50~11:10 火車站前站集合出發,出發時間以當地連絡人告知為主。

【貼心提醒】
此行程為合車合團,上車時間由當地聯絡人於出發前一天晚上電話通知;敬請保持手機暢通。
每台車搭配一位司機人員,於車上簡單說明景點內容;請保持手機暢通與當日司機人員聯繫。
表中所列各景點順序安排,出發後將依實際交通狀況調整;本網保留變更、修改行程之權利。
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船)藥、感冒藥、防蚊蟲液、口罩等。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遠雄海洋公園是台灣第一座具國際水準的海洋主題樂園,共有八大主題,分別是海洋村、探險島、海洋劇場、歡樂大街、海盜灣、布萊登海岸、海底王國、水晶城堡等。
園內有刺激好玩的大型遊樂設備:愛情摩天輪、晴空纜車、飛艇滑水道、黑鬍子海盜船、海盜大驚航等,還有小朋友喜愛的海底世界、探險島水族館、海洋哺乳動物生態館、飛旋海豚旋轉木馬、碰碰船、沙灘跳跳球、小藍鯨歷險記、碧海小飛船、瘋狂潛水艇。精彩絕倫的四大表演:水中精靈海豚秀、海獅秀、水晶城堡秀、海洋哺乳動物秀(表演時間以現場公告為主)。
還有與海洋朋友的面對面接觸:海獅餵食拍照,也是您不可錯過的,讓您一玩再玩意猶未盡,暢遊花蓮海洋公園讓您一次玩個夠,不怕您不玩,只怕玩不完。

花蓮火車站++台北火車站

花蓮火車站++台北火車站

結束行程後返回花蓮火車站。結束愉快假期,帶著滿滿的回憶返回溫暖的家。

▲16:00行程結束,接駁車將接送回花蓮火車站(實際上車時間與地點請依司機告知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