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台北轉運站-客運埔里站

旅客報到手續:
請依車票上發車時間於發車前至各站報到。
09:20 台北轉運站出發:台北市大同區市民大道一段209號 台北轉運站2樓214月台
(因假日及連續假日車流量較大出發時間改為07:20,麻煩務必通知旅客)
客運抵達埔里客運站下車。

▲連續假期及假日客運搭乘時間請依客服最後回覆為主。
▲請旅客妥善保管乘車券,如領券後遺失將無法補發,請特別留意。
▲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故當日抵達時間會依行車時間調動。

武界部落秘境

武界部落秘境

武界是布農族卓社群的部落,也是台灣布農族分布最北的一支。全村人口約8百人,多以務農為主,坐落在武界山和干卓萬山之間,並有濁水溪與栗栖溪穿流而過,形成山高谷深的峽谷地形,由於清晨都有雲海湧現,而被稱為《雲的故鄉》,加上未經人煙雜沓,猶如人間淨土。

(法治村)是布農族卓社群的原住民社區,也是台灣布農族分布最北的一支,多以務農為主,是個民風純樸的美麗部落。坐落在武界山和干卓萬山之間,並有濁水溪與栗栖溪穿流而過,形成山高谷深的峽谷地形,由於清晨都有雲海湧現,而被稱為「雲的故鄉」,加上未經人煙雜沓,保有原始風光及布農族最純真的年代,猶如人間淨土。
●溯溪、魚頭石、青蛙石、一線天瀑布、撿龍紋石、水波石(鐘乳石)、引水渠道(引水至日月潭)、武界壩外庫
●晚餐、休息
●部落自由行、卡拉OK(晚上7:30-9:30)
●好夢伴眠(晚上10:00)

D2

武界日出

武界日出

搭乘小車來到山上的茶園,一山的綠意在露水中顯得嬌豔欲滴,吸一口清雅的茶香,人馬上跟著清醒起來。站在山上俯看著武界部落,薄霧下的人們似乎還在甜蜜的睡夢中。風一吹,雲流動,山嵐氤氳,彷彿仙境,我們在仙境中,凝視,忘了今夕是何夕,此處是何處了。

  • 日出、雲海為大自然現象,受自然環境因素影響呈現不同景觀。
  • 當日若因天候不佳等因素未見,改景點純參觀,敬請見諒。
     
日出、雲海、俯瞰埔里全景、武界茶園、俯瞰武界全景

思源吊橋

思源吊橋

這座全長僅約百餘尺的吊橋,扮演著往來武界壩和摩摩納爾瀑布的重要通道,始建於1919年,當時日本當局為了管理部落及獲取資源而造之,並引用成語《飲水思源》命名。

 

武界壩觀景平台

武界壩觀景平台

建於日據時代,利用引水隧道,將濁水溪上游溪水送至日月潭儲蓄、調節和發電等功能的攔河堰─武界壩,擁有多處美麗的觀景平台,尤以土地公廟觀景平台的景色最為秀麗,在群山環繞下,湖水隨之變化,展現滿滿的生機,猶如童話般的夢幻。

客運埔里站-台北轉運站

國光客運旅客報到手續:

14:30乘國光客運。

18:10 /20:10 預計抵達新北重陽站。
18:30 /20:30 預計抵達台北轉運站,結束一趟難忘的旅程。
▲連續假期及假日客運搭乘時間請依客服最後回覆為主。
▲請旅客妥善保管乘車券,如領券後遺失將無法補發,請特別留意。
▲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故當日抵達時間會依行車時間調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