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各地高鐵站++台中高鐵站

各地高鐵站++台中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時速可達300公里的台灣高鐵,沿途欣賞西部城鄉風光,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一會兒就抵達台中高鐵車站。【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開放訂位

提醒您,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前十分鐘,抵達高鐵車站月台候車。如遇不及乘車情況,請至月台入口處,協尋高鐵站務人員協助,改由『人工閘門』進出並限搭乘當天任何一班次之自由座(高鐵專案車票當日無法現場辦理退、換票喔!)

08:40台中烏日高鐵站 一樓6號出口內全家便利商店前座椅休息區 集合出發。
建議選擇08:36前抵達高鐵台中烏日站之車次。

向山行政暨遊客服務中心

向山行政暨遊客服務中心

是由日本建築師-團紀彥所設計,簡約而富有禪意,是來日月潭小歇一下的好地方,不但可以看到整片的日月潭景緻,獨特的造型、占地的寬廣,吸引了許多慕名而來的遊客,也讓此地成為來日月潭觀光的必看建築之一。

若不騎行的遊客,也可漫步欣賞日月潭湖景。

日月潭遊船

日月潭遊船

日月潭,台灣八景之一,四季晨昏,面貌不同,在這全台最大的淡水湖泊搭乘遊船專人介紹,遊潭氣氛浪漫,並帶您拜訪世界最小的拉魯島。

日月潭纜車

日月潭纜車

遊日月潭,除了湖畔漫步、搭船遊湖之外,還可以從空中搭乘纜車俯瞰日月潭,感受全新的視野角度。晴天搭乘,日月潭的山光水色可以盡收眼底,下雨或起霧時,也有潑墨山水的意境。

● 日月潭纜車遇保養日或停駛時,此景點則換至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替代,不再另行通知。

文武廟

文武廟

文武廟背山面湖,地勢雄偉,風景秀麗,是附近居民的信仰中心,香火鼎盛;登上後殿觀景台,可以遠眺日月潭,視野遼闊,頗有擁抱天下之大度。

台中精選旅宿

自行前往住宿點辦理住宿登記。

▲飯店入住/退房時間:入住時間為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為中午11:00之前。(實際入住飯店時間依飯店規定為主)

▲飯店不主動陳列一次性備品:梳子、牙刷、牙膏、刮鬍刀、刮鬍泡及浴帽等個人衛生用品。(實際依各飯店提供的為主)

預計回到市區時間約莫18:00 (實際時間視當天交通狀況為主)。

D2

八仙山森林遊樂園區

八仙山森林遊樂園區

八仙山與阿里山、太平山為台灣三大林場,走過繁華喧囂的林業時光,留下滿山整齊的人造林與索道頭、神社和國小遺址,訴說著林業的故事。如今,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是山鳥樂園,還有景色多樣化的輕裝短途步道,能尋訪美麗的十文溪、櫻花林、油桐林與竹林,更能循階登頂谷關七雄之首,非常適合旅人單日踏青或留宿一宿享受山林之夜。

谷關溫泉文化館

谷關溫泉文化館

谷關溫泉文化館是一座以溫泉為主題的文化館,自民國91年規劃興建,94年完工開館,佔地約1.13公頃,是一座以溫泉為主題的文化館,館內除了介紹溫泉相關資訊外,也提供遊客資詢旅遊、溫泉服務;而戶外規劃有表演廣場、休閒步道、生態教育池、公園綠地等。

台中高鐵站++各地高鐵站

台中高鐵站++各地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的高鐵班次,返回出發地的高鐵車站,結束愉快的旅程。

【回程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於開放訂位】

提醒您,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前十分鐘,抵達高鐵車站月台候車。如遇不及乘車情況,請至月台入口處,協尋高鐵站務人員協助,改由『人工閘門』進出並限搭乘當天任何一班次之自由座(高鐵專案車票當日無法現場辦理退、換票喔!

行程結束,送往台中烏日高鐵車站。
平日建議回程選擇18:30後高鐵台中烏日站之車次/假日、連續假期建議回程選擇19:00後高鐵台中烏日站出發之車次。

自行前往烏日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的高鐵班次,返回出發地的高鐵車站,結束愉快的旅程。【回程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於開放訂位】

貼心叮嚀

  1. 此行程為合車制出團,所使用車型車款以九人座以下小型車為主。
  2. 車上座位的編排,將為當日出發上車,自由選位入座,無法事先協助安排車位,敬請見諒。
  3. 搭乘車輛,請勿攜帶寵物及危險物品上車,請旅客自備暈車葯或其他隨身藥物。
  4. 司導全程車上服務、景點簡易引導,抵達各景點後自由參訪。
  5. 如司導依當天路況、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調整行程順序及停留時間,敬請配合見諒。
  6. 此行程內所包含活動項目或門票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喔!
  7. 此行程確認單將於出發前七日提供給旅客,因車輛調度問題故司導資料將於出發前一日通知。
  8. 請注意個人身體狀況是否適合參與行程。
  9. 體驗活動宜穿著布鞋、長袖、長褲和帽子 。
  10. 山區氣候溫度稍低,請多帶一件保暖外衣、輕便雨具和水壺。
  • 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當日抵達時間會依行車時間調整。
  • 每台車搭配一位司機人員,請保持手機暢通與當日司機人員聯繫。
  • 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船)藥、感冒藥、防蚊蟲液、口罩等。